close

   迪雖然對於蘇的來歷存疑,但是他似乎命中注定愛上蘇,究竟蘇是不是傑的母親呢?迪面對四百年來難破的『三王子的詛咒』,雖然這個詛咒讓王國持續四百年依舊屹立不搖,但是一代只能留下一個女人延續後代,面對四百年之期將至,他將會如何做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五章老鷹精靈(中)

   迪想到這裡,心裡也明白,安為什麼不敢坦白的告訴他的愛慕之心,也許是安恐懼,一但跟莉結婚,眼前的莉就要消失,那種痛苦,那種悲傷,那種寂寞,那種空虛,只能從唯一的女兒找到剩下的寄託,所以安才會猶豫不決,不敢表白。

   迪慢慢的閉上眼睛休息,暗自期許,希望四百年之期是終於等到了,不是十年前,由喬假藉自己就是『貝迪斯勒之鷹帶回來的三王子』的名義,利用『旅行者殺手』這支義勇軍,造成幾乎要顛覆王國的大騙局。

   吉瑞鎮裡,婁的旅館的地下酒窖,述在叫醒琪跟婁之後,命令他們為了五鏑匯,一定要找出傑的蹤影,經過一段時間的搜查尋找之後,還是沒有發現到傑的任何蹤影。

   「可惡!我的五鏑匯,我的英雄頭銜。」述十分的憤怒,認為傑應該只是一個普通人,不可能會憑空消失,一定是偷偷的在地下酒窖裡設了逃脫的密道,誰叫他總是帶著奇怪的工具,而且又身帶屬於王國裡的東西,心裡認為傑一定是手法非常高明的小偷,而不是什麼會騙術騙人的『騙子彰』,眼看琪跟婁走過來跟他會合,急急追問「怎樣?有沒有密道?」

   「述,我不想再跟你玩了。」天生膽小的婁,第二次親身被傳說中大惡人『騙子彰』用騙術抓弄,對於之前身陷黃色泥濘沼澤的恐怖記憶還在腦海裡反覆上演,再一次想到『傑就是騙子彰』,心一慌,腿軟跪地,生理反應就忍不住,地上馬上一灘水,就算眼前是他的患難之交,經過這一次的恐怖經歷,他實在是沒有勇氣再玩下去,拼命的磕頭,要述放他一馬「述,我求求你,放我一馬,好嗎?傑真的是『騙子彰』,為什麼你就是不相信,這間旅館是我開的,他豈有通天的本領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來這裡挖秘道。」

   「有,他一定有。」述還是認定『傑不是騙子彰』,一定要賺到那一筆五鏑匯,一定要成為人人口中的大英雄,環視周圍,只看見打開的地窖小門,不見琪的人影,十分的生氣「琪呢?她該不會逃了?真是沒義氣。」

   「這個述,我再也不相信他說的鬼話連篇,說什麼只要抓到傑,我們就能大富大貴,全部都是謊言。」琪於跑回家的路上,對於之前身陷灼熱血海地獄的記憶猶新,對於傑的存在更加恐懼「他真的是『騙子彰』,為了我的性命,還有喬的孩子的性命,我看我不要繼續住在那麼恐怖的王國,逃去別的國家,就不會遇見『騙子彰』,那一個傳說中的大惡人。」

   琪心思打定,決定帶著孩子遠走他鄉,說什麼也不要再回來恐怖到要人命的漢彌頓王國。

   「婁!」地下酒窖裡,述眼看婁毫無義氣,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趕緊拔腿開溜,十分生氣的說「哼!毫無朋友道義的一群人,算了,我還是去找瑞說這件事情,看他願不願意出手幫我擒住『傑堤上陽』,我深信,他絕對就是在西塔偷看公主的那個人,才不是什麼『騙子彰』。」

   漢彌頓城裡,迪一直在想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騙子彰』的問題讓他非常煩惱,居然不小心打瞌睡。

   「傑!」莉本來還在昏睡,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忽然跳起來,大叫一聲。

   「莉,妳怎麼了?」蘇一直在照顧莉,不敢放鬆心情,關心的問。

   「怎麼了?」迪被莉突然的一聲打跑了瞌睡蟲。

   「我討厭父王!我討厭母后!」莉立即跳下床,十分生氣的對迪跟蘇大喊「我討厭安!我討厭城堡裡面所有的人。」

   「莉,妳怎麼」蘇跟著站起來,本來打算教訓刁蠻任性的莉,卻被迪從背後拍肩膀一下制止,只能眼看著跳下床的莉,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出,趕緊轉頭看迪,緩緩搖頭「迪,你

   「蘇,由她去吧!」迪一臉憂愁,決定暫時讓莉放輕鬆,不然硬逼莉不准做想做的事情,深怕接下來的麻煩會更大,所以他決定先退一步,結束父女這一場多餘的冷戰「讓她去西塔發洩一下情緒也好。」

   莉果然如迪所說,一路跑向西塔頂樓的房間,到了希的房間裡,砰!十分生氣的關上房門,同時上鎖,然後跳到床上,抱頭痛哭,大肆宣洩連日來壓抑在心中,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滔滔淚海。

 

後續發展

   迪在感受到跟莉冷戰的痛苦之後,決定勇氣的退後一步,讓莉一個人前往西塔大肆宣洩連日來累積與壓抑的痛苦,迪做下的決定,是否能讓決裂的父女的關係稍微恢復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貝迪斯勒之鷹第三集【誰是『騙子彰』】的最後一篇【第十五章老鷹精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