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傑因為老應精靈顯靈,帶他逃離迫害,卻來到不知名的黑暗地方,在經過周圍的留下的爬城工具確認之後,認定來到的地方是跟公主莉在一起的秘密房間,非常肯定的認為正在嚎啕大哭的人八成就是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而此時安接受了迪的命令來到西塔關心莉,他將察覺到房間裡不只莉一個人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隔牆有耳(上)

 

   傑十分的肯定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又一次幸運的逃離死劫,不單如此,他的守護神,老鷹精靈『貝迪斯勒之鷹』還帶她來到最心愛的人的地方,上天果然還是眷戀他這一個愛情如一的專情人,即刻大膽的,慢慢的爬出黑暗的空間。

 

   「嗚哇~為什麼我是公主!嗚哇~」莉依舊躺在床上,趴著哀傷痛哭,完全不知道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從床上爬出來「嗚哇~傑!為什麼一直不來找我!嗚哇~我好孤單,好寂寞,嗚哇~

 

   「真的是愛哭鬼公主。」傑爬出床上,先看趴在床上的莉一眼,嘻皮笑臉的輕聲說,再環視周圍,從窗口看到天色略暗,該是到了傍晚,還是看的清楚房間內的擺設,有熟悉的感覺,更加深信沒有走錯路,更加相信有守護神一直在幫助他達成心願「那隻老鷹精靈,真的是我的守護神,真是太聽話了,我真的是如有神助,改天跟牠敘舊,我可要好好的謝謝牠。」

 

   「嗚哇~」莉依舊傷心欲絕,肝腸寸斷的傷心痛哭,完全不知道身旁已經憑空出現自己心心念念,最想念的那個人「嗚哇~傑!你去哪裡了?我好想念你!嗚哇~我好想念你!嗚哇~

 

   「真的是愛哭鬼公主。」傑轉身看莉依舊旁若無人的嚎啕大哭,即刻坐到床上邊緣,感覺到莉似乎沒發現到他的存在,立即伸出手,輕輕拍莉的屁股「乖女孩,愛妳的哥哥傑又來看妳了。」

 

   「不要吵我,你沒看到本公主心情不好嗎?」莉因為心情不爽,只是伸手撇開拍打屁股的手,繼續哀傷痛哭「嗚哇~都沒人了解我!嗚哇~

 

   此時,在二樓猶豫不決的安,耳聽莉的哭聲依舊宏亮,滔滔不絕,心想既然迪命令他來關心莉,就不要困惑迷惘,鼓起勇氣,繼續往上走。

 

   「哎呀!我的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妳不起來看我,我我就走了。」傑認為莉在耍脾氣,再輕拍屁股兩下「愛哭鬼公主,莉,妳心愛的傑哥哥來看妳了,妳不起來就看不到了。」

 

   「傑?」莉一開始還不敢相信,但是耳聽到兩次熟悉的聲音,是跟王城裡任何人都不一樣的說話聲,迅速起身,跪床而坐,眼看到身旁之人,十二萬分不敢相信眼前見到的人「傑!」

 

   「大嘴巴王國來的」傑話還沒說完,就被莉緊緊的抱住,讓傑一時之間不該說什麼話來取悅莉。

 

   「嗚~傑!我終於等到你來了。」莉緊緊的抱住傑,深怕眼前的傑會立刻消失不見,高興的喜極而泣,開心的大聲笑說「傑!太好了,你還活著,我真是太高興了,太高興了,一直怕你不會再來看我。」

 

   「莉,妳先別亂叫。」傑鬼鬼祟祟的環視周圍,十分恐懼,深怕莉大聲說話,會驚動城堡裡面的所有人,趕緊推開莉,安撫激動情緒,深怕一個閃失,自己小命難保「莉,我知道妳很高興,我也跟妳一樣,可是這裡是妳家,是大城堡,要是我被發現的話,妳可能要守寡一輩子。」

 

   安來到西塔三樓的房前,靈敏的聽力早已經聽到房間裡面不只一個人,但是他暫時不動聲色,靜靜的聽房間內的動靜。

 

   「傑,你最近去哪裡?」莉再一次緊緊的抱住傑,大肆宣洩思念的愁悶,根本不知道門外有安在偷聽「你知道嗎?你不在的這幾天裡,我都一直躺在床上想你,飯也吃不下,心裡想的都是你。」

 

   「果然有人。」安依舊不動聲色,於門外偷聽房間內部的情況,思索如何對付房間裡面的另外一人「從聲音判斷,莉準是在跟男人說話,而且這個人八成就是莉口中的『傑』!」

 

   安內心猛然一驚,這個男人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覺的混進王城內部,甚至來到西塔裡的房間,跟莉交談聊天,難道『傑』真的是『騙子彰』,可以穿牆隱身,飛天遁地,來無影,去無蹤,他該要如何對付這麼難纏的人物呢?

 

   「不,不可能。」安搖頭否定掉『傑就是騙子彰』這個荒謬的想法「他一定是假扮王城裡的人,暗中靠近莉。」

 

   安仔細的思索每一個環節,仔細思考誰是最可疑的人物。

 

   「妳擔心的要死。」傑躺到床上,回想過去幾天經歷九死一生的危機,閉上眼睛,深感還能活著見到最心愛人,實在是非常的幸運,毫不避諱的坦白說「莉,妳知道嗎?我可是差點要走入地獄,鬼門關前走一圈才剛回來,妳差點要變成孤家寡人了。」

 

 

 

後續發展

   傑經歷了千辛萬苦,九死一生的大難關之後,上天果然還是眷顧他,讓他用超級不可思議的方式飛回莉的身旁,傑跟莉可以幸運的繼續共譜愛情故事嗎?而在門外偷聽的安,從聲音判斷房間內不只一人,他會設法進去一探究竟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一章隔牆有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