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回到高塔上的秘密房間跟莉重逢,莉看到傑終於又出現,也十分的高興能跟傑重逢,但是他們兩人完全不知道,隔牆之外有個正在偷聽的耳朵,於門外偷聽門內的安,將會有什麼樣的動作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隔牆有耳(中)

   「傑,你知道嗎?你不在的這幾天,我經常作惡夢。」莉壓到傑身上,提起傑的手撫摸臉,溫存那種幾乎快要失去的溫暖,完全不知道安就站在門外,跟傑大方的談情說愛「經常夢到你遭遇不測,深怕我不能再見到你。」

   安猛然想到,只有一個人最可疑,那就是『伊』。

   「果然是你,伊,難怪那晚會那麼的詭異莫名。」安回想聽到莫名撞擊聲的那晚,一晚連續兩次,他因為心神不寧而來到西塔,偏偏伊被迪奉命為西塔的夜間守衛,看來這一個職位,必定是伊處心積慮計畫的詭計,目的可能是要掩護『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傑堤上陽』這一個人,讓他暗中跟公主接近,同時利用『騙子彰』復活這一個幌子,製造顛覆漢彌頓王國的計畫。

   安一想到這裡,雙手緊握拳頭,對於情敵傑就在裡面跟莉在一起,醋海莫名翻湧,但是他不是草率行事的莽夫,不理智的愚者,畢竟傑能夠以偷天換日的神奇方法巧妙的混進王城,就一定不是普通的人物,再仔細思考,迪說伊是『王城的新英雄』,而那段時間安正巧被迪詐稱『生病』,奉命出城去探查『騙子彰』的消息,但是細細回想,那天造成『濃霧困王城』危機的人又會是誰?難道說『騙子彰』真的就是『傑堤上陽』,或者說『傑堤上陽』就是『騙子彰』,看來事情變的十分棘手,他必須妥善規劃下一步才行,勢必不能讓在莉的房間裡的『騙子彰』找到機會逃脫。

   「莉,妳的皮膚摸起來真是舒服。」房間內,傑手摸莉溫暖柔順的臉頰,完全不知道隔一扇門外有人,溫柔的調戲多日未見的美人「我能幸運的活下來見到妳,真是上天賜我的最大恩德,摸妳細緻光滑的肌膚,真是上天給我的最好褒獎,如果能夠跟

   「莉,妳不要緊吧!」在門外的安,耳聽房內肉麻又刺激他的醋海的言語,忍耐到了極限,立即猛敲門,試試看莉是不是還有心放在他的身上,假裝不知道已經聽出房間內的動靜「莉,請妳開門好嗎?安奉國王之命,要來跟妳道歉,莉,妳有聽到嗎?」

   「是誰來了?」傑本來想更近一步調戲莉,被突然的敲門聲嚇到,趕緊推開莉,迅速坐起,轉頭看房門方向,深怕敲門的人,來者不善,萬一他跟莉在同一個房間的事情東窗事發,那他跟莉的愛情故事就要說結局了。

   「傑,你不用擔心,只是安而已,我去打發他走,不要讓他破壞我們的時間。」莉立即下床,走到房門,轉頭眼看傑,給一個暗示,看著傑自動的躲到床上,立即轉身,將門鎖打開,輕輕的拉開門,露出一個小細縫。

   「安,我恨你,你還敢過來找我!」莉一見到安,感覺到安形影不離,又破壞她的幸福時光,十分的生氣,劈頭怒罵「安,從今以後不要來找我,我不想在見到你那張無趣的死板臉!」

   砰!莉一説完,生氣的關上房門,將門上鎖,深怕安知道傑的房間裡,他一定會去告訴父王,派人來抓傑,所以她說什麼也要拼命的保護心愛的傑。

   「莉,妳真的那麼討厭我嗎?」安不死心,繼續猛敲門,試試看莉會不會開門讓他進去,好讓他跟情敵一較高下「莉,快開門跟我說明白!」

   「安!別再煩我!」莉摀住耳朵,對於安,他根本沒有愛情,只有親情,對於安,她只感覺安像是哥哥一樣,非常煩人又煩心,生氣的大聲說「趕快給我離開,我不喜歡你,我想再見到你!」

   「好!公主,安既然那麼讓妳討厭。」安依然不死心的繼續敲門,因為他打算保護莉喜愛的人,讓莉可以繼續跟他在一起,只要情敵願意跟他一較軒輊,分個勝敗,如果他敗了,他可以拱手讓莉給情敵「只要我見到房間裡沒有其他人,安立即離開。」

   「美人兒,看來妳的朋友還是不死心。」傑從床下爬出來,深怕門會被敲壞,他會小命不保「如果讓他繼續敲門,門可能會被敲破。」

   安臨走前再敲一聲,莉依舊不想開門讓他進去,代表他跟莉的感情已盡,即刻轉身,迅速去找迪,告訴國王『騙子彰』就在西塔上的房間裡。

   「傑,你先躲起來。」莉眼神暗示傑,眼看著傑照著她的話做,迅速的躲到床下,十分放心的打開門鎖,打開一點門縫,看到門外已經沒有人影,十分得意的說「安,我討厭你,你終於死心了。」

   「美人兒,妳的朋友呢?」傑探出頭,十分的擔心性命難保,萬一東窗事發,他該如何找藉口圓謊,話說回來,那隻笨蛋精靈,到底是聰明還是白痴,居然將他帶到幸與不幸都有的地方,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後續發展

   傑在經歷了鬼門關前走一遭之後,在老鷹精靈的幫助之下,幸運的跟莉重逢,但是跟著卻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就是莉的朋友安,堅決要進入莉的房間,傑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呢?他跟莉的祕密戀情會不會因為安的告密而全部曝光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一章隔牆有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