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所要面對的大敵是四百年前的『騙子彰』,要是沒有詳細的規劃絕對難敵,但是安會因此善罷甘休嗎?而在西塔上的房間裡,傑跟莉的偷偷幽會能夠一直持續下去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章你是我的燈(下)

   西塔上的房間裡,傑跟莉熱情的擁抱在一起,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莉,妳難道都不吃東西嗎?」傑感覺到肚子一直在掃興,好奇的問。

   「傑,只要有你陪我,我不會餓。」莉的話才剛說完,突然一陣暈眩,雙眼一閉,整個人癱軟在傑的懷抱裡。

   「莉!莉!」傑大力搖莉,莉依舊昏迷不醒,眼看莉的臉色蒼白,只好先將莉抱到床上。

   「現在要出去找食物,還太早了點。」傑眼看外面,天色全黑,但是認為這個時間依然不行讓他放心的出去找食物,只好咬牙忍著腹餓「等到大城堡裡的人都睡了之後,我再去找東西吃。」

   「她睡起來還真是可愛,果然是我最愛的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傑坐在床邊,看到躺在床上的莉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十分的高興說「真是可愛的公主,她一直叫我不能有非分之想,可是這麼美麗的臉龐,要不想還真難。」

   「算了,我先坐下來小睡一下,等到月亮高升我再去找食物。」傑保有紳士的風度,坐到地上,背靠著床,低頭打盹小睡。

   「可惡!伊已經成為國王最信任的人了。」安回到東城的房間,憤怒的捶桌子一下,心想自己在國王心裡的地位已經被新來的騎士伊給取代,憤恨難平「那個伊一定有問題,可是國王現在不想聽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算了,現在要查那個小子的問題,已經不是那麼容易。」安脫去騎士鎧甲,放到桌上,立即躺到床上,閉眼即睡,試圖淡忘內心所有的憤怒與不愉快。

   某座鄉間的小村,走過去的青年剛好跟女子四目對視,忘記繼續吹奏扣人心弦的笛曲,目不轉睛的看著美麗的驚為天人的女子。

   「她好美。」青年毫不客氣的連番讚美「美如天仙下凡,美到完美無缺。」

   「妳的芳名是什麼?」青年大方的走到女子面前,彬彬有禮的問。

   「我叫娜。」女子一臉羞澀,稍微低頭,禮貌的回問「你呢?」

   「我叫堤,是這個國家的王子。」青年舉起手摸娜的美麗臉龐。

   「啊!」西塔上的房間裡,傑猛然驚醒。

   「夜深了嗎?」傑眼看周圍一片漆黑,即刻站起,走向前面還有銀白色光輝照耀的窗口,抬頭看天上的一輪明月,低頭看到周圍已經沒有任何人「看來是沒有錯。」

   「既然已經夜深了,我就去找食物來吃。」傑轉身看莉依然在床上熟睡,心想要不要帶她一起去,仔細的考慮深思「嗯要不要呢?」

   「好,我也帶她去好了。」傑打定主意,即刻走到床邊,看到床上的莉依舊不醒人事的深沉熟睡,非常的高興「乖女孩,妳愛的傑哥哥,馬上帶妳去吃從來沒吃過的好東西。」

   傑立即深入床下,看到爬塔的好伙伴都還在,立即拿出繩子跟鐵鉤。

   「好伙伴,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傑走到窗口,將鐵鉤固定在窗口下牢固的地方,然後綁上繩子,完成後將繩子往塔下扔,眼看繩子很乖的落到地面,非常的高興「我的好伙伴,你們真是聽話。」

   「乖女孩,我們一起走。」傑將一切準備就緒後走到床邊,眼看莉依舊熟睡,小心翼翼的將莉扛到肩膀上「乖女孩,不用怕,妳愛的傑哥哥很厲害。」

   傑扛著莉走回窗口,爬到上面的平台,順著繩子,慢慢的往下爬。

   「呼!呼!」傑感覺自己根本是自討苦吃,沒想到莉雖然瘦小,還是蠻有重量,讓他累的不停喘氣「呼!呼!她還真是重。呼!呼!呼!」

   「呼!呼!加油,再一點就好。呼!」傑往下看,看到地面近了,立即勇敢的往下一跳,落到地面,十分高興的說「呼!終於到地面了。」

   「我沒驚醒她吧!」傑眼看扛在肩膀上的莉依舊深沉熟睡,心裡十分高興莉非常的配合,小聲嘀咕說「美人兒,妳先別起來,等到我一切準備就緒,妳才能醒來,知道嗎?」

   傑小心的扛著莉,在銀白色的月光的照耀下走過漆黑陰森的派雅森林,來到兩人曾經一起快樂的裸身吹風的帕蘭丘陵,感覺到今晚的風中較有涼意。

   「今晚好像比較冷。」傑眼看扛在肩膀上的莉依然非常合作的深沉熟睡,十分的滿意笑說「美人兒,妳真是太聽話了,一定要等到我完全準備好才能醒來,知道嗎?」

   傑悄悄的將莉放下,趕緊跑回派雅森林找食物,好讓他再一次成功的擄獲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的芳心。

 

後續發展

   傑趁著半夜三更,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帶莉離開王城,他將用什麼方法來擄獲莉的芳心呢?他跟莉的祕密戀情能夠一直持續到何時呢?會不會有人從中破壞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五章愛的烤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