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跟莉彼此之間,看來是越來越對眼,傑的烤魚策略看來是非常的成功,就不知道傑是否會有更近一步的動作呢?而王城裡,同樣半夜三更沒有入眠的安,來到西塔是否能夠之下是否能夠成功的揭發這一場顛覆王國的大騙局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五章愛的烤魚(下)

   「奇怪?哪來的繩子?」安看到有一條來路不明的繩子,順著繩子往上看,看到是從西塔三樓的窗戶垂下,一路延伸到城外,大膽推測「難道會是那個人?我的推測果然沒錯,他該不會每晚都用這個方法來跟莉見面。」

   「沒有埋伏。」安仔細深思,環視周圍,深怕這是一個計謀,抬頭看西塔三樓的窗戶,非常佩服的說「我看他可能真的非常有勇氣,敢隻身一人,無妨,我就上去查看,如果你真的躲在莉的房間裡,正好讓我跟你一決勝負。」

   安即刻爬上城牆,順著繩子往上爬到西塔三樓的房間,一探究竟。

   安進入房間之後,依舊謹慎小心,環視房間內沒有陌生的人影,甚至連氣息也沒有,一片寧靜。

   「沒人,那會躲到哪裡?」安即刻走到床邊,只有看到被掀開的被子,沒有看到莉的人影。

   「果然有人趁半夜潛入王城,看來我非查清楚不可。」安再走回窗口,看到地上有不明的東西發出鐵銹色光輝,即刻走過去,眼看牢牢插在地上的鐵鉤,心有盤算「那小子真是大膽,居然敢趁黑夜帶莉出門,肯定是用這個東西跟繩子爬上來,他有可能把莉帶到別的地方,看來我非出城去查的明白,叫『傑』的那個小子是何方神聖,能夠輕易的擄獲莉的心。」

   安立即順著繩子爬出城外,猜想最有可能的約會地點,莫過於派雅森林裡的派雅湖,立即動身前往西邊的派雅森林。

   帕蘭丘陵上,莉臉紅羞澀的咬下最後一口魚肉,細細咀嚼,深怕剛才的吃像不好看,會讓傑對她產生反感。

「傑,你不要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莉含蓄的低頭問「傑,我剛才的吃相,會不會很難看。」

   「莉,剛才的妳最美麗。」傑將剩下沒多少肉的魚骨的放下,拍拍莉的肩膀,抬起頭,左手食指指著天空的一輪弦月,浪漫的笑說「就像是今晚的月亮一樣,彎彎的像妳剛才的嘴,非常的美麗可愛。」

   「傑,想不到用烤的魚有平常吃不到的滋味。」莉完全被傑的浪漫情懷給征服,提起傑拿著魚的右手,再吃一口,高興的說「平常我只要一發脾氣,我就不想吃任何的東西,可是這種吃魚的新鮮滋味,讓我是一輩子忘不了。」

   「莉,還有兩條魚,我還有不同的吃法,妳想不想知道。」傑為了討好莉的芳心,故意轉面,吃莉的那一面的魚肉。

   「傑,你怎麼吃我的那一面。」莉眼看傑將她的魚肉吃下去,有點生氣。

   「啊!對不起。」傑假裝不知道,微笑道歉,將他的那一面翻轉給莉「既然我不小心吃了妳的肉,那妳就吃我的那一面,這樣我們不就扯平了。」

   「傑,其實我吃那一面都行。」莉再吃一口魚,忽然一股悲傷感湧傷心頭,為了不破壞氣氛,硬是將淚水壓制在眼框裡打轉,故作開心的笑說「呵呵!傑,我到今天才明白,烤來的魚原來那麼好吃。」

   「妳平常都吃什麼?」傑好奇的疑惑問,心裡知道身旁的人是高貴的一國公主,十分羨慕每餐都是山珍海味,大魚大肉的享受生活,深感自己身份實在是不配跟一國的公主交往,但是愛情路都走到這裡,豈能夠壞了全局,還是忍不住說出可能會引起莉反感的話「我想,莉,大城堡裡的食物一定都是非常高級,天天都是山珍海味。」

   「我不喜歡吃王城裡的食物。」莉果然非常反感的轉頭,生氣的說「我討厭王城裡的食物。」

   「對不起,莉,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傑心裡很想打自己的嘴巴,為何一定要說出破壞這段愛情的糟糕話。

   「傑,你不用在意,我只喜歡吃你的烤魚。」莉再吃一口魚,慢慢咀嚼,嚥下後想再吃一口,看到整條魚只剩下醜陋難看的魚骨「傑,這條魚是不是吃完了,怎麼那麼難看。」

   「既然已經吃完了,我們再吃下一條。」傑拿起莉手中魚骨扔到一旁,眼看剩下兩條還在烤的魚。

   「好。」莉稍微側身,頭靠在傑的肩膀上,仰望著天上明月,心裡希望每個夜晚都能跟傑在一起,幸福的吃烤魚。

   「居然不在派雅湖?」安來到派雅湖附近,心想自己該是推測無誤,可是並沒有看到莉與情敵的蹤影,再深思能會去的地方「既然他們不在這裡,其他比較有可能的地方是派雅森林外的帕蘭丘陵,也有可能在葛芬河岸邊。」

   「不管那小子會帶莉去哪裡,就算把整個王國翻過來,我也要找到那小子的賊影。」安心思打定,決定走出派雅森林。

   安即刻面向北面,因為第一個可能地點派雅湖既然沒人,就是第二個地點,風景宜人,視野良好的帕蘭丘陵。

 

後續發展

   安為了揭發顛覆王國的騙局,來到西塔上的房間之後卻撲空,前往可疑之處派雅湖也撲空,接下來的帕蘭丘陵會不會也撲空呢?而偷偷帶莉來到帕蘭丘陵享受烤魚滋味的傑,是否會被安撞見他跟莉的祕密戀情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六章最強騎士的悲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