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為了解救王國家將發生的重大危機,趁著黑夜隻身一人來到西塔尋找情敵跟莉,豈知居然無人,立即動身來到派雅湖依舊不見人影,究竟情敵跟莉去了哪裡呢?他前往第二個可疑地點帕蘭丘陵將會有重大的發現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章最強騎士的悲歌(上)

   安開始邁大步走,心想如果帕蘭丘陵還是沒有人影,可能真的要翻遍整個王國,從流貫漢彌頓王國東西的兩側的葛芬河源頭,司雷姆山開始找起,一路找人找到葛芬河的出口,烏卡列山谷及萊曼三角州,就算真的要把整個王國翻過來,為了面子問題,為了讓真相明朗,為了讓國王知道全部的陰謀,勢必要找到情敵,並知道他將莉帶到那個地方。

   「好,這一條也可以吃了。」帕蘭丘陵上,傑嗅嗅空氣中飄來的烤魚香味,右手食指指著剩下兩條魚,右邊的那一條魚。

   「傑,這次我來拿。」莉天真的認為只要跟傑一樣,伸手拿魚就好,即刻兩手伸過去,轉頭好奇問「傑,你這次要用什麼吃法?」

「嗯」傑抬起頭,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討莉的歡心「讓我想想。」

「啊!」莉完全不知道剛烤好的魚非常燙手,加上沒有像傑一樣練成一手鐵砂掌,拿起魚不久之後,熱燙的感覺讓莉忍不住大叫,手指被燙痛,什麼都不管就往天上拋「好燙!好燙!」

   「莉,你不要緊吧!」傑聽到莉的叫聲後回過神來,只顧著看莉的雙手傷勢,看到兩手的食指跟大拇指都被燙紅,趕緊吹氣去熱,好心安慰「傻瓜,不會拿就不要拿。」

   傑只顧著關心莉,完全沒有注意到被莉往天空拋的魚,像是被烤活了一樣,很頑皮的筆直掉落到傑的脖子上。

   「啊!好燙!」傑感覺到背後突然一陣難受的熱燙感,大叫一聲,趕緊站起來,可是頑皮的烤魚卻像泥鰍一樣,往他的衣服空隙去鑽,滑到他的背部,一時之間,傑被燙痛的手忙腳亂的亂跳,試圖讓溜進背部的活烤魚離開身體「好燙!好燙!」

   「哈哈!哈哈哈!」莉看到傑的不停的亂跳的滑稽模樣,忍不住開心大笑「哈哈哈哈哈!傑,你的樣子好好笑!哈哈哈!」

   「莉,別顧著笑,快幫我把魚拿走!」傑趕緊脫去衣服,終於擺脫活烤魚的糾纏,大鬆一口氣「呼!終於解脫了。」

   傑雖然順利的擺脫活烤魚的糾纏,可是這隻魚雖然已經被烤熟,依舊非常的活潑調皮,整完傑後繼續整莉,跳到地上後又奮力跳起,做最後的垂死戲弄,落到開心笑的人仰馬翻的莉的胸部上。

   「啊!好燙!」莉感覺到胸口一陣熱燙,趕緊將胸口上的撥掉,迅速站起,眼看落到地上的魚終於不動,該是死透了,對於這條魚居然可以整的她開懷大笑,十分的高興「傑,你是不是故意要讓我開心。」

   「莉,我才不是故意的。」傑看著地上終於死透的魚,轉身背對莉,手指著剛才被魚燙過的地方,生氣的說「莉,我看妳還是不要亂拿魚,妳看,我的背部都被妳的蠢行為燙紅了,妳都不會救我,只會在那裡笑,妳要負責醫好我的背。」

   「傑,對不起。」莉低頭裝可憐,小聲反省「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

   「傻瓜,我又沒有罵妳,妳何必哭泣呢?」傑走過去,撿起剛才讓他背後燙傷的活烤魚,即刻走回莉身旁坐下,對於剛才的意外不放在心上,心平氣和的安慰「莉,別哭了,來,我們一起吃魚。」

   「傑,你的身上怎麼有那麼多的傷疤。」莉看到上身赤裸的傑,滿是怵目驚心的血紅疤痕,非常恐懼,立即往不好的方向去猜想「你傷的好嚴重,是不是有人想要殺你。」

   「嗯這個」傑眼看身上的傷疤,會造成這些傷疤的故事全部都是那個叫瑜的瘋女人害的,但是為了不破壞好不容建立起來的浪漫氣氛,努力想該要怎麼說才能夠含糊騙過莉,不讓莉知道傷痕的故事「莉,不要緊,我沒事。」

   「怎麼可能會沒事呢?」莉是越看越害怕,十分擔心的說「傑,如果真的有人要殺你,我去跟父王說,他一定會幫你抓壞人。」

   「妳?」傑一臉訝異的表情,心想偷偷幽會的事情沒有東窗事發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還讓莉找她的父親派人去抓壞人,他現在把莉誘拐來這裡就是壞人,不就等於是自尋死路,大感莉的想法不可思議的無法理解「跟妳父王說?」

   「對!」莉認真的點頭,天真的認為什麼事情找自己的父親都可以解決「傑,你快跟我說,誰要殺你。」

   「莉,能殺我的除了妳之外,其他人根本動不了我。」傑伸手摟住莉的腰際,將烤好的魚拿到莉的面前,刻意扯離話題,避免告訴實情,讓莉更加擔憂,惹來不必要的麻煩「來,我們來吃魚,其他的事情不用管。」

   「傑,這條魚不是掉到地上了,還能吃嗎?」莉疑惑的問。

 

後續發展

   真是調皮搗蛋的活烤魚,還是烤活魚,莉天真的拿起來的不死烤魚雖然惡搞的傑,卻也讓自己非常的開心,但是她在看到傑渾身是傷後卻非常擔心,心裡天真的認為有事她的父王都能扛,但是傑會說出實情讓莉擔心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六章最強騎士的悲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