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時代在改變,迪在有了新英雄之後,就不在需要舊英雄,但是他是『最強騎士』,迪豈會不在乎他,安一直在回想過去,是曾經那麼的有名氣,受眾人尊重,但是現在卻自暴自棄,安究竟有沒有辦法重新振作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 光榮的印記(上)

   安放下雙手,感覺到累了,因為嚴重的打擊,他累了,人生的路不想再走了,因為他承受不了一次的打擊,只想到閉上眼睛,睡著,或許可以忘記自己是多麼的無能又無用,只是一次打擊,他就完全潰敗,兵敗如山倒,自暴自棄,如何再面對未來,如何再面對情敵,如再面對國王,如何再面對『最強騎士』這個封號,如何再面對心愛的莉,此時此刻,他只希望一覺醒來,看到的事實其實是一場幻夢,而不是夢境裡的惡魘魔手吞噬他的現實。

   安的雖然一直很想要睡著,但是過去的回憶像是噴泉一樣,不停的湧上心頭,讓他越來越難安眠,特別是過去在王國要塞羅卡韓鎮跟守備鎮麥格隆鎮的往事,更是讓他難以抑制淚泉狂瀉,淚海成潮。

   安回想當年在羅卡韓鎮的埤威李克訓練場裡修練學習的往事,那是他這一生第一次受到周圍的人尊敬歌頌的歡呼聲包圍,讓他沾沾自喜,非常的得意,甚至到了今日,依舊難以忘懷那一天。回想起那一天,當年他才九歲,一拳擊敗一個大他十歲,橫行霸道,無法無天的醜陋學長宙,他也因為那一拳在訓練場時代裡一舉成名,成為家喻戶曉的大英雄,讓所有人都對他另眼相看,歌頌他的偉人功德,英雄氣魄。

   「呵呵!」安高興的微笑,自我安慰「沒想到,那一天,經過了那麼多年,我依然忘不了,在那之後,我不時拿出來炫耀自己的多麼威猛,雖然被教官怒罵了一頓,但是我那時候還是覺得那一拳,狠揍了一個學長,教訓了一個學長,是多麼得意的事情。」

   「感覺到現在的我,就像是當年的學長一樣,被弱不禁風的我擊倒,而現在,幾乎是歷史重演,強壯有力的我被那個瘦弱的小子一拳擊倒,從此倒地不起,我真是沒用。」安因為過去的英雄事蹟反覆在腦海中上演,他根本無法安心入眠,只好張開眼睛,看著天上的月亮,述說自己的過去是多麼的愚昧與無知「哈哈哈!安,你後悔了吧!千不該,萬不該,揮出那一拳,雖然你是成功的改變了這一生,但是你連那個小子的一拳都還沒揮,就被擊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豈不是比當年被揍一拳學長還要悲哀,還要無用。」

   安慢慢閉上眼睛,想起在十二歲時,遵從當年還是大殿侍衛總隊長的迪之命令,以超齡的身分,去參加一年一度由麥格隆鎮定期舉辦,必須年滿二十歲,具備王國騎士身分的人才可以參加的『王者之戰』,當時年齡最小的他,本來不被任何人看好,甚至成為大眾的笑柄,但是他無所畏懼,毅然參加這項比賽。最後,他完全發揮實力,一路過關斬將,以任何人也想不到的黑馬姿態,大獲全勝,得到『王者冠軍』這個人人羨慕不已的封號,因此被前任國王希看重,任命為大殿侍衛的一員。

   「哈哈哈!那一次參加『王者之戰』,真的是一場天大的笑話。」安張開眼睛,因他自幼喪父,又不知道母親是誰,只知道五歲之後就一直把現在的國王迪當父親看待,所以那時候,父親的命令他豈能不遵守,也萬萬沒想到,自己全力以赴,果然得到『王者冠軍』這個封號,現在回想起來,深感當年既可笑又可悲「哈哈哈!什麼『王者冠軍』,讓現在的國王跟著成為『最強騎士』,到底是誰在利用誰,我怎麼那麼的天真單純,心想只要得到『王者冠軍』,就可以出人頭地,讓死去的父親另眼相看,以慰亡父在天之靈,到頭來,今日我才明白,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的謊言跟騙局。」

   安閉上眼睛,再度回憶,回憶這一生最風光,最驕傲,最受人愛戴,最多人讚美,最多人認同他的英雄功績的一次,就是被任命為莉的貼身侍衛之前的往事。安回想那一場武鬥大會是畢生最難忘也是最想要忘記的故事,那是在他十五歲時候,在漢彌頓城南方舉行的『皇家武鬥大會』時發生的重大事件。

   安記得那時候,盛傳一時的『旅行者殺手』這個組織,蓄意暗殺將繼承王位的現任國王迪,由他們的頭目喬取代國王的地位,最後不幸風聲走漏,暗殺的計畫被揭穿,『旅行者殺手』中的法術師,趁他進入決賽的對決時後,控制十隻兇狠的野獸衝入武鬥大會,企圖製造混亂,好讓暗殺計畫可行。記得當時無人不嚇的四處亂竄,現場一片混亂,獨有他一人,處變不驚,以一把長劍與盾,簡單的騎士裝備,即將十隻兇狠的猛獸完全擊倒,其後,他更是被授命殲滅『旅行者殺手』這個組織,從此之後,他受到當年國王希的賞識,兩個月後授命為當年才五歲的公主莉的貼身侍衛,不久之後,當年的國王希卸任,由國王迪繼任為新的國王,他跟著以最年輕的資歷,被受封為王國的『最強騎士』,享有幾乎跟國王一樣的尊容待遇,成為家喻戶曉,人人津津樂道大人物。

 

後續發展

   過去的安,因為自幼喪父,而由迪接手扶養,所以一心一意想出人頭地,讓人刮目相看,縱然有許多的風光事蹟,終究也是過去的事,既然是過去的事,只能回味不能回去,安能否靠曾經的光榮印記重新振作呢?還是一瘚不振,當個失敗者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八章光榮的印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