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再一次偷偷的帶莉出城成功,也很順利的帶莉回城休息,一切看起來好似沒發生過,但是傑跟莉完完全全不知道,安已經將他們再一起的秘密看在眼裡,但是,遭受感情遭受無情一擊的安,會將看到的秘密說出來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 嚴重打擊(下)

   「好。」莉拭去淚水,點頭答應。

   傑立即往後一跳,順著繩子慢慢的往下爬到地面。

   安躲在暗處,眼看著傑慢慢的爬到地上,心想這次一定要上前擒住情敵,絕對不能錯放機會。

   「莉!幫我丟下來!」傑順利的來到地面後,抬頭對著上面的莉大喊。

   「好。」莉聽到聲音後,立即將鐵鉤拔起,往下丟。

   「傑!你明天一定要來找我!」莉低頭對著下面的傑大聲叫。

   「莉,晚安,妳就好好的睡一覺,我明晚會在來找妳!」傑說完後,慢慢的將繩子繞成圓圈。

   「傑!晚安,你要小心點。」莉說完後,繼續在西塔的窗口,她依然不放心,一定要看著傑離開。

   傑將繩子收妥後,立即扛到肩膀上,本來打算從派雅森林回去吉瑞鎮,猛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停下腳步。

   「不行,我不能回去,不然會被他們三人殺了。」傑想到如果再回去吉瑞鎮,一定會被那三個見錢眼開的人給殺了,即刻轉身朝南方離開「我還是到附近找村莊過夜好了。」

   「傑,保重,我會期待再跟你見面。」莉眼看著傑離開,十分安心的離開窗口,走到床邊。

   「傑,晚安。」莉立刻躺到床上,閉眼睡覺,可是淚水依然無法控制,不停的流出來,直到睡著後才停止。

   安一直在暗處等待時機,眼看著機會又一次的流逝,因為他始終沒有勇氣跟近在眼前的情敵一對一的對決,直到了情敵從南方離開走遠到看不見人影之後,才有勇氣走出來。

   「哈哈!哈哈哈!安,你不是男人!哈哈!」安遭受到極度嚴重的打擊,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不停的哀怨苦笑,瘋瘋癲癲的左搖右晃,身形不穩,慢慢的走到護城河旁才停下腳步,就地躺下「哈哈哈!你真的不是男人,一直那麼想跟他一對一,分出勝負,為什麼你就是沒有勇氣走出來!哈哈哈!哈哈!你真是一個縮頭烏龜。」

「哈哈哈!安,你是這麼的孔武有力,跟莉朝夕相處十年,卻遠遠比不過,一個認識莉不超過一個月,而且只有晚上才能跟莉見面的鼠輩。」安非常哀怨的苦笑,自我嘲笑「哈哈哈!安,虧你還是王國裡『最強騎士』,多麼光榮英勇,多麼讓人尊敬崇拜的頭銜,在莉面前,卻敵不過一個平庸碌碌的無名小卒,你真是沒用!你真沒出息!哈哈哈!」

   「安,你還是男人嗎?」安翻個身,奮力爬向護城河,看著河面映出自己狼狽不堪的厭惡臉,生氣的猛打水面洩恨洩怒「安!你這個沒用的人!不要讓我看到你!聽到沒有!哈哈哈!哈哈哈!」

   「安,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安眼看水面上的漣漪慢慢的恢復平靜,又映出自己厭惡的臉龐,再一次憤怒的猛打水面「哈哈哈!大失敗者!大失敗者!安,你真是一個極大的失敗者,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的臉!」

   「哈哈哈!你還在嗎?我是那麼的厭惡你!為什麼你還不離開,是要我再打你一次嗎?」安眼看水面上的漣漪慢慢的恢復平靜,又映出自己厭惡的臉龐,這一次他只捶一下,就沒力氣繼續「哈哈哈!安,你沒力了,沒力氣了,身為王國『最強騎士』的你,原來也會沒力氣打敗自己,難怪你會比不過一個平庸的百姓,一隻只能偷雞摸狗的鼠輩,哈哈哈!現在的你,只是一隻戰敗的野狗,狼狽不堪,毫無路用,哈哈哈!」

   「沒用的傢伙!滾開!」安再一次怒擊水面,眼看水面很快的恢復,又看到自己的厭惡臉,立即翻身,躺頭看著一片漆黑的天空「哈哈哈!安,你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了,如何跟那一個鼠輩一較高下,哈哈哈!什麼『最強騎士』,沒用且多餘的封號!哈哈哈!」

   安宛如敗戰的野狗,失神喪志,一臉憔悴的躺在地上,眼看著高掛天上的月亮,過往的英雄事蹟,不停的在腦海中盤旋,似乎在告訴著他,還不能倒下,該勇敢的站起來,挺身去面對來路不明的情敵。

   「哈哈哈!」安哀傷的苦笑,感覺淚海如雨,灼熱的眼淚正在洗滌他的英勇過往,現在的他,不但無力跟情敵一戰,甚至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有那麼多的英勇過往,英雄事蹟,根本只是上天在嘲弄他往日的無知與不智,只是一心一意的想要成名,博取名聲,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哈哈哈!過去的我,像英雄一樣的英勇,而現在王國已經有了新英雄,何必還需要我這個微不足道的舊英雄呢?」

   「哈哈哈!原來是你,伊,你的出現注定就是我的敗北之時。」安勉強舉起無力的雙手,看著手掌,圍住天上的月亮「哈哈哈!月光嗎?很可愛嗎?是不是也在嘲弄我的無知與愚昧,一心一意的想出鋒頭,成為人人口中倍受尊重的英雄人物,哈哈哈!原來我是那麼的天真愚昧,『最強騎士』這個封號,這個頭銜,一點也不適合存在於我的這一生之中,根本是自欺欺人的謊言跟騙局。」

 

後續發展

   安這一次可以說是經歷前所未有的挫敗,不只沒有勇氣去跟情敵一對一的對決,甚至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喪失,他難道因為新英雄的出現注定淘汰他這個王國的舊英雄嗎?究竟安過去有多少的英勇事蹟,讓他得到『最強騎士』這個封號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八章光榮的印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