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因為順利獲得莉的芳心,將做一場甜蜜幸福的美夢,但是安,在目睹不該目睹的真相後因此失戀,完全失去鬥志的他,勢必做一場惡夢,他是否有能力從惡夢中走出來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 光榮的印記(下)

   傑來到漢彌頓王國第十七天。黎明的太陽從東方山頭升起,早晨的陽光喚醒漢彌頓城裡所有的人。

   兩名衛兵打開西面的城門之後,看到有一個人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

   「那是誰?」衛兵祝不做多想,即刻跑過去,看到地上躺的人是安,非常的震驚「咦?騎士殿下為何會躺在城外?」

   「咦?是騎士殿下?」衛兵戶隨後走來,看到安躺在地上,衣服跟嘴邊有乾枯的血跡,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即刻扶起躺在地上的安「由我帶騎士殿下到中央大殿,你快去找國王報告此事。」

   「好。」祝點頭後即刻往城內跑去找國王通報。

   「報告國王,騎士殿下在城外昏倒。」祝來到迪的書房報告詳情「臉色蒼白,衣服跟嘴邊都有血跡,不知道受到什麼攻擊。」

   「什麼!安在城外昏倒!」迪在聽到這件事情,非常震驚的從椅子上站起,嚴肅的問「他現在在哪裡?」

   「我們已經將騎士殿下帶到中央大殿。」祝低頭恭敬的說。

   「快帶我去看!」迪即刻匆忙的離開書房,前往中央大殿。

   「是誰攻擊了安?」迪在前往中央大殿的路上,對於突然發生的事情,表情非常的嚴肅凝重,一直思考誰有能力可以打傷安,因為他知道安擁有驚人的力量,以平常的力量,要動安一根寒毛根本是不可能,唯一的可能只有一人「難道會是『騙子彰』?」

   「不!」迪搖頭否定非常荒謬的想法,始終相信眼見為憑,不會相信繪聲繪影的訛傳「不可能會是已經消失四百年的『騙子彰』,算了,不用多做猜想,還是等到見到安,再問明白是什麼人傷了他?」

   迪的腳步在不安感的驅動下越走越快,沒出片刻即來到中央大殿。

   「莉我會給妳幸福不要跟傑走不要拋下我」安坐在椅子上作惡夢,不停的痛苦呻吟「莉我會給妳幸福勝過傑給妳的幸福請妳請妳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

   「傑?莉?」迪來到中央大殿,剛好聽到安的呻吟聲,臉色更加凝重,快步走到安身旁,看到安昏迷不醒的情況是前所未見,內心更加不安,急急追問「安,究竟發生什麼事?是誰傷了你?是不是『騙子彰』變身的『傑』!快告訴我!」

   「傑」安的意識依舊模糊混亂,飽受惡夢糾纏的他,不知道迪就在身旁,依舊不停的呻吟「傑我不會輸給你不要搶走我愛莉

   「傑?」迪眼看安依舊昏迷不醒,更多的不安讓他沒有耐性等到安清醒再問,即刻生氣的大力猛搖安,生氣的說「安!快醒來!回答我!是不是傑傷了你,然後把莉帶走!」

   「你,立刻派人上西塔!」迪轉身面對隨行的祝,由於安莫名受傷,昏迷不醒,在心煩意亂的情況下,急燥的亂下不合理的命令「如果公主不在西塔上的話,立即來告訴我,我要命令全部的大殿侍衛出城,將所有名字裡有『傑』這個字的人全部殺光。」

   「迪,為何一大早就對衛兵大吼大叫?」蘇在聽到迪的憤怒聲之後從裡面走出來,對於發生什麼事情,一點也不明白。

   「『騙子彰』可能化身成『傑』,潛入王城內,可能藏身在西塔,莉可能被抓走。」迪由於之前一連串的相關線索,推理成一個讓人震驚的結果。

   「什麼!」蘇聽到迪這麼一說,萬分震驚,不做其他多餘的聯想,直接認定迪說的話千真萬確,急急忙忙,十分慌張的離開「我要趕快去西塔看莉!」

   「安!你給我醒來!」迪面對突然發生的變故,一時之間失去冷靜,為了明白事發的來龍去脈,他更加猛搖安,非常急躁的憤怒大吼「安!你聽見了沒有!我要你給我醒來!」

   「你是」安游離昏迷的意識回到身上,慢慢的張開眼睛,還是模糊不清的視線,誤把迪看成情敵,二話不說,即刻揮出壓抑已久的憤怒一拳「傑!」

   迪驚覺到安的這一拳來勢洶洶,雖然迅速將頭偏向左邊企圖閃過這一拳,但是安的這一拳還是來的太快,太猛,太突然,他反應慢了一步,還是被安擊中右顴骨,造成迪整個人跟著往後撲倒。

   「安!你居然敢打國王!」在場的謝眼看著安居然敢迪擊倒,非常憤怒的大聲發號司令「來人!將安抓起來!」

   「謝!住手!」迪先發出聲音說阻止謝的魯莽行為。

   「我沒事。」迪從地上爬起來,雖然被擊中的臉頰依然非常的疼痛,但是身為一國之君的他,如果連這輕輕的一拳都承受不了,豈不是貽笑大方,如何治理一個國家「不要緊。」

 

後續發展

   天亮了,因為失戀而失魂喪志的安被衛兵發現,隨即帶往中央大殿,迪本來想要問安到底發生什麼事,豈知神智不清的安,將迪誤看成情敵,憤怒的揮出一拳,迪面對神志不清的安,將會如何處置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九章莫名攻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