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因為初逢失戀的打擊,完全喪失了判斷力,誤將迪錯看成恨之入骨的情敵,毫不留情的朝迪揮出一拳,迪面對安無理的舉動,視安如親生兒子的他將會如何做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章 莫名攻擊(上)

   「國王,你豈會沒事?」謝對於迪一昧的袒護安,十分的不滿「騎士殿下不分青紅皂白就揮你一拳,你不治他罪,要如何讓眾人臣服於你的王威之下。」

   「謝,不用你多事,此事我自有解決的方法。」迪稍微轉頭看謝一眼,即刻回頭,全神專注於安身上。

   「安,你還記得我嗎?」迪眼看安從椅子上站起,右手握住腰上配劍的劍柄,內心雖然很想知道安到底發生什麼事,怎會突然的瘋狂失控,但是在明白之前,他必須先制伏發狂失控的安「我是國王,一手提拔你長大的人,還記得我嗎?」

   「傑…你敢搶走…我的…我的莉!」安抽出配劍,雙手握劍,由於意識依舊混亂渾沌,只認為眼前之人是最該死的情敵,二話不說,狠狠的揮劍下去「我要…我要殺了你!」

   迪眼看安這一劍雖然揮的非常有力,威力十足,但是空門盡漏,稍微退後一步,左側身閃過這一劍,即刻向前傾,往安的腹部空門狠揍一拳,結束安這一次,毫無緣由的瘋狂魯莽行為。

   「對不起,安。」迪眼看停在安腹部上的拳頭,縱然非常歉疚,但是他不得不這麼做,只能小聲道歉。

   「傑…你…」安受到迪的強而有力的一拳之後,雙手無力握劍,劍自然掉落,往後連走三步,雙手抱著被揍一拳的腹部。

   「唔…呃!」安手指著迪,口噴白沫,雙眼一白,應聲倒地。

   「國王,多虧你展現神力,不然剛才…」謝本來想要阿諛奉承的巴結,卻看迪揮個手,即刻閉嘴無言。

   「謝,別說了。」迪蹲下去,縱然安剛才對他十分無禮,他依舊以禮相待,抱起地上昏迷過去的安,安置到椅子上,對於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切只能等到安到恢復意識跟精神才能明白,嚴肅的說「今天安會有我無法預料到的異常舉動,一定是受到了什麼打擊,或者是受到攻擊,我想跟莉口中,一直在說的『傑』,一定脫不了關係。」

   「國王,既然如此,你為何始終不派兵去抓『傑』這個人呢?」謝非常不明白,關於『騙子彰復活』的消息在王國境內已經吵的沸沸揚揚,依舊不見迪有任何的安排,大膽諫言「國王,『騙子彰』不但公然跟公主交往,甚至還傷了騎士殿下,你再不面對越來越嚴重的問題,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謝,你有所不知。」迪轉身面對謝,嚴肅的說「不是我不想面對眼前越來越嚴重的問題,只是四百年前的二王子留有遺言,繼承『漢彌頓王國』的王位的『最強騎士』,必須以仁慈善良的心治理王國,直到三王子的後代回來。」

   迪深感面對越來越嚴重的問題,他無法跟以前一樣,繼續一派輕鬆的治理王國,轉身坐到安身旁的椅子,他本來很想去西塔看莉的狀況,但是又不能放下安不管,只能等待去西塔探望莉的蘇回來,告訴讓他安心的好消息。

   「國王,我的建議是」謝本來想要繼續說,看迪閉上眼睛,緩緩搖頭,只能將滿腦的想法往肚裡吞。

   「謝,不用再說,此事我自有定奪。」迪張開眼睛,轉頭看身旁依舊昏迷不醒的安,非常想要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安不醒來,他急躁追問也沒用,只能繼續待,希望上天保佑他的乖女兒安然無事。

   迪眼看著昏迷不醒的安,思緒一直在過去的記憶中打轉,雖然安不是他親生的兒子,是他的好朋友羅的孩子,但是他對安視如己出,畢竟在十年前發生的『旅行者殺手』事件,如果沒有安的幫忙,身為大殿侍衛總隊長的他,身為王國的『最強騎士』的他,不可能順利的繼承前代國王,也就是莉的爺爺希,接掌這個國家成為新任的國王,所以他跟安幾乎可以說是命運共同體,福禍相依,生死與共,他不知道安究竟遭遇到什麼樣的攻擊,是不是真的遇見化身成『傑』這個人的『騙子彰』,如果是的話,那這個叫『傑』的人,絕對不能輕饒,但是如果『傑』只是一般人,錯殺一個善良百姓,就有違二王子訂下的後代國王治國的方針,面對舉棋難定的左右抉擇,現在的他非常的困擾,所以他還是只能以『眼見為憑』一詞,來確定莉口中的『傑』,這一個可能就是那一天在西塔下路過,剛好跟莉見上一面的陌生男子,除非他能在他的面前憑空消失,他才能肯定『騙子彰復活』是一件事實。

   迪慢慢的閉上眼睛,不繼續作多餘的推測,此時他才明白,原來要治理『漢彌頓王國』,這一個個受『三王子的詛咒』纏身的國家,要完全的奉守『二王子的遺言』,以仁慈善良的心態,寬容的面對恐怖且無法預料的未來,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不管後續如何,一切還是等蘇回來,告訴他好消息,或是等安醒來,告訴他事發原委經過,不然他無法做下適合的判斷。

 

後續發展

   迪雖然很想知道安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遭受『騙子彰』化身的『傑』攻擊,還是另有其因,奈何安神智不清且攻擊他,他不得不先制伏安,在得不到安的的口述原因情況之下,趕往西塔的蘇是否能給他安心的消息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九章 莫名攻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