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已經派大軍到派雅森林埋伏,等待可疑份子自投羅網,他順利抓到可疑份子嗎?而身為可疑份子的傑,會傻傻的到派雅森林自投羅網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一章 騙吃騙喝(下)

   「已經午夜了。」傑眼看漢彌頓城就在眼前,抬頭看到月亮已經進入中天,繼續曠日費時的找下去,今晚絕對無法跟莉見面,即刻放棄尋找,另想方法「算了,不找了,再找下去,我就無法跟莉見面。」

   「可是我該用什麼方法呢?」傑呆站在原地想,沒有了爬塔的好伙伴,他要如何上去西塔上的房間,但是眼看著時間不會等他,錯過今晚,明晚再去找莉,一定會讓莉對他的感覺大打折扣,說他不守信用。

   「算了,不見就算了,我再想其他的辦法上塔。」傑不願意繼續尋找,還是保握時間比較重要,即刻邁大步前往前方的漢彌頓城。

   「好一個傑,管你是何方神聖,就算你真的是『騙子彰』,我也要你插翅難飛。」迪站在派雅湖邊,自信滿滿的認為『傑』這個人,一定會自投羅網,無處遁逃。

   「你居然敢傷害安,又誘拐了我的乖女兒的感情,還讓我的王國深陷危機。」迪雙手依舊緊握拳頭,對於『傑』所犯的罪狀,可以說是罄竹難書「我不管你是誰,漢彌頓王國的牢房絕對是你最後的家。」

   迪非常深信今晚一定可以活抓『傑』,只要守在派雅森林,一定可以,但是他完全不知道,狡兔有三窟這個道理,守株待兔根本無用,你守西邊,我就從南邊來,看你怎麼抓我這隻狡猾的兔。

   「這麼高,沒有繩子跟鐵鉤,我要怎麼上去。」傑站在西邊的城牆下,仰頭看著高高聳立在眼前的西塔,對於該用什麼方法,毫無頭緒,但是他不想放棄,深怕沒有遵守諾言,莉會生氣,所以說什麼也要上西塔,即刻努力的想辦法,嘴不得閒的嘀咕喃喃「我該用什麼方法呢?這個還是這個?那個還是那個?」

   「嗯想不到呀!」傑即刻坐下,盤腿沉思,努力的想可以爬上西塔的千方百計「嗯我再想想看。」

   「這個『傑』,到底是何方神聖呢?」在派雅森林裡面的迪,仔細深思,他對王國百姓下了一道很不人道,有違『二王子的遺言』所說的治國方針的法令,但是他無可奈何,因為莉小時候只有前任國王希可以陪伴她,而前任國王又在西城建造一座安享晚年的西塔,所以莉後來就喜歡上西塔,也因為這樣,在希過世之後,他為了保護莉的安危,才頒佈那一條毫無人道的法令。

   「唉!該怪我太寵莉了嗎?」迪深嘆一口氣,回憶一切開端的那一天,正值他邀約三國的王子來王國作客的那一天,卻很巧的有一個人在西塔下看到莉,頓時心生一種奇怪的想法「難道是天意的安排嗎?是王國流傳的『三王子的詛咒』要被破解了嗎?」

   「不!不可能。」迪搖頭否定掉荒謬的想法「這個來路不明的『傑』,不可能破解『三王子的詛咒』,只有我認定的安,才最有資格。」

   「但是安,你為何遲遲不願意表達你的心意呢?」迪不明白安的心思,他始終認為愛情就是男人跟女人在一起,因為當初他跟莉的生母蕾也是這樣,才會有愛的結晶,莉的誕生,所以對他來說,愛情是很容易的事情,為何安卻不敢勇氣的說出口呢?

   「算了,我還是不要繼續想其他的事情,專心面對來路不明的『傑』才是我身為一國之君該做的事情。」迪即刻全神灌注,專心面對可能是『騙子彰』的化身的『傑』,也可能是『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的『傑』。

   「有了!」西塔下的傑,沉思片刻之後,忽然靈光一現,想到萬無一失的妙計「我想到了,就是這個方法。」

   「快!就是這招,一定可行。」傑迅速站起,轉身面對派雅森林,對於忽然想到的發法躍躍欲試,跨出右腳後又猶豫的收回,轉頭看身後的西塔,對於自己的想法幾乎難行「不行,不行,千萬不行,萬一砸到可愛的莉,那莉不就

   「不成,不成。」傑搖搖頭,否定突發奇想,繼續坐下沉思,說什麼也要想出十全十美,萬無一失,能夠博取莉的芳心的好辦法「唔我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不會讓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生氣呢?」

   「傑,你為何還不來呢?」迪轉身看著派雅湖,對於守株待兔的策略有點不耐煩,但是他必須這麼做,只好繼續等待,等待人的出現,無聊的嘴,喃喃嘀咕不停「傑,我要看你的長相如何?到底是什方神聖,能偷我的乖女兒的心,還能傷害我的愛將安。」

   「嗯」傑再一次站起,轉身看高高聳立在眼前的西塔,心想再想不到方法,就可能無法跟莉見面,決定用剛才的想法,突然靈光再一現「啊!對了,那一袋錢,應該沒問題。」

 

後續發展

   迪在派雅森林埋伏重兵,深信可疑份子就在吉瑞鎮,而吉瑞鎮要到達王城必定經過派雅森林,所以派重兵手再派雅森林一定萬無一失,但是他不知道身為可疑份子的傑居然從南方來,傑會有辦法在毫無工具可用的情況下上西塔跟莉見面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守株待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