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因為太得意忘形,睡迷糊滾入溪裡,雖然幸運的被一對老夫婦所救,但是他卻遺失了爬城工具,他將用什麼方法爬上西塔去找莉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 守株待兔(上)

   傑立即從褲子的口袋拿出不久之前老先生送他的那一個袋子,打開來看到裡面都是黃澄澄的錢幣。

   「我換用這些錢幣,會不會太浪費了。」傑對於自己的想法猶豫不決「還是去森林找樹枝好呢?」

   「算了,我不想管了,這是我現在唯一可行的計畫,就是先叫醒莉,然後設法叫莉到窗口。」傑眼看著高高在上的三樓窗口,認為計畫完美無缺「好,就這麼做,然後叫莉跳進我的懷抱,這是唯一可行之計。」

   「想不到我看重的安,在莉的眼中居然比不過來路不明的『傑』。」派雅森林裡,迪朝向派雅湖走五步,眼看著近在眼前的湖水,思緒一直在打轉,嘴不得閒,不停的自言自語「安,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兒子看待,一直很希望你能親口說出你愛莉,可是每當我問你,面對感情問題時,你總是無言敷衍我,這是你美中不足的地方。」

   「唉!」迪深嘆一口氣後說「我唯一擔心的事情,到最後還是發生了。」

   「好,先丟幾枚試試看。」西塔下,傑心思打定,決定照計劃執行,先從袋子裡拿出五枚錢幣,一枚一枚往上丟,可惜沒有一枚可以順利飛進三樓的窗口,大感失望的說「可惡,都失敗了。」

   「不管了,全部上,我就不信叫不醒莉。」傑因為太想要跟莉在一起,被激發起鬥志,為了愛情,他決定犧牲這一袋錢幣,一枚接著一枚,拼命的往上丟,用力的往上丟,為了愛情,他只有一個信念,就算傾家蕩產,也要打死不退的拼到底。

   「拜託你們,誰都好,誰都行,一定有一個要叫醒莉。」傑非常努力的往上丟,由於他的老鷹精靈在沉睡,他只能祈求上天幫他這個忙「神啊!幫我一個忙,『老鷹精靈』在睡覺,只剩下你可以幫我這個為愛情一往無悔,非常專一的老實善良人。」

   「唉!羅,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惜你沒辦法見到安長大成人。」迪一個人自顧自的回憶過往,想起訓練場時代的好朋友,安的父親羅「如果你還活著,好強好勝的安也不會有今天的問題。」

   「唉!」迪再深嘆一口氣,由於他等待的非常無聊,只相信派雅森林是『傑』唯一會來的地方,只能繼續守在原地,不停的自言自語「是我對不起你,是我沒照顧好安,才會讓安受那麼大的打擊。」

   迪一直在派雅森林裡等待『傑』自投羅網,完全不知道有人已經在他的城堡外鬧到天翻地覆。

   「好吵,真是吵死人了。」西塔上,本來睡的正香甜的莉,耳聽到絡繹不絕的撞擊聲,越來越是不耐煩,趕緊翻身側躺,拉起棉被,將整個頭都蓋住,隔絕噪音,內心非常清楚作怪的人是誰「一定又是父王跟母后在搗蛋,算了,我不想管,我要繼續睡,繼續做跟傑在一起的美夢。」

   「呼!好累。」傑轉眼間,扔了十枚錢幣,依然全部落空,沒有一枚錢幣順利進入西塔三樓的窗口,感覺到扔的手有點酸,十分辛苦,想放棄,哀怨自己為何要那麼天真「我看還是算了,用這個方法根本不可能。」

   「還有很多錢幣,我該繼續嗎?」傑低頭看袋子裡的錢幣,深感這個方法有夠愚蠢,根本不可能叫得醒莉,是不是該放棄,還是繼續努力,經過仔細思考後,決定繼續努力「算了,如果這些錢幣都丟完,還是不行的話,我就放棄,然後去找好伙伴,改天再來實現諾言。」

   傑從新振作,鼓起全部的精神跟力氣,卯足全力,繼續丟錢幣,決定努力到所有的錢幣都落空再放棄。

   「為何十年前的『旅行者殺手』的頭目喬,不是王國流傳百年的傳說中,貝迪斯勒之鷹帶回來的三王子呢?」迪依舊一個人在派雅湖岸深思,始終相信『傑』一定會來自投羅網「那十年後『騙子彰』可能復活的傳聞,到底是真是假呢?如果數天前的『濃霧困王城』事件,真的是『騙子彰』所為,那麼我國真的將面臨空前的危機。」

「難道我真的將成為維繫四百年國祚,素有金湯王國之稱號的『漢彌頓王國』,走向毀滅之途的罪魁禍首嗎?」迪深感自己的責任大到幾乎無法承受,上天為何會給他這麼大的重擔,但是他是一國之君,就必須要有扛天的本事,再大的難題,一定會有迎刃而解的方法,深信自己的能力,一定可以面臨接下來的全部危機,全部的關鍵都在一個人的身上「我相信,只要抓到『傑』這個人,所有的問題都會真相大白。」

 

後續發展

   迪非常深信可疑份子就在吉瑞鎮,而吉瑞鎮要到王城必定經過派雅森林,所以他只要在派雅森林守株待兔,就一定可以抓到身為可疑份子的傑,但是他原權不知道此時的傑早已在西塔上鬧的天翻地覆,他的守株待兔計畫,能夠順利的抓到傑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 守株待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