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始終想要替哥哥喬報仇,但是蒂卻不願意伊這麼做,甚至不想要什麼富裕的生活,只希望伊能夠好好的活著,伊會不會聽蒂的話,因此改變心意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我們的妹妹(中)

   「伊哥哥,不要一心一意的只想要報仇,你跟喬哥哥都一樣,不會是安齊韓這個騎士的對手。」蒂伸出雙手,抓住伊的雙手,非常認真的說「我不要什麼榮華富貴,我只想要跟還活著的伊哥哥在一起,就心滿意足,你不要成天只想要報仇雪恨,就算你是『王國的新英雄』也一樣報不了仇。」

   「我不准妳再說下去!」伊對蒂的容忍到了極限,啪!十分憤怒的打蒂一巴掌「妳什麼都不用說,只要照著我的話做,我現在想到一個絕佳計謀,絕對可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蒂雙手摀著耳朵,灑淚狂奔,頭也不回的跑出屋外「你的話我不想聽!」

   「蒂!」伊本來想要追出去,這雙腳宛如被石化一樣,硬的動不了。

   在派雅森林裡守株待兔的迪,對於遲遲不見人影出現,越來越是深感不安,他雖然想回城觀察一下,是不是有可疑的人物來到,但是又怕這邊會錯失良機,無法親手抓了『傑』,但是他不能一昧的死守此處,萬一『傑』已經是有備而來,採取聲東擊西的策略,那王城那邊就危險了。

   迪仔細深思後,來到大殿侍衛副隊長森的面前。

   「森,你們好好埋伏,我先回城一趟。」迪嚴肅的說。

   「是,國王。」森低頭作揖,恭敬的說。

   迪即刻轉身朝漢彌頓城的方向走去。

   屋子裡的伊一直呆站在原地,對於蒂該不該追上去,猶豫不決,隨著猶豫不決,記憶神遊到過去的歲月,十五年前,『旅行者殺手』成立之前,他跟哥哥喬的某一次對話。

   「伊,為了妹妹,我有一個計畫。」喬自信滿滿的說。

   「喬,什麼計劃?」伊疑惑的問。

   「伊,這件事情只允許我跟你知道,你絕對不能跟蒂說。」喬深怕妹妹蒂會擔心,要伊發毒誓「我要你先發誓,絕對不能讓蒂知道,我再跟你說。」

   「呵呵!」伊回過神來,想起那一天喬告訴他的話,到今天想起,原來是那麼的可笑又可悲「喬,你當初要我發下毒誓,我真的一直替你保守秘密,對你的偉大計劃絕口不提,但是,蒂現在已經長大了,遲早會發現事情的真相,縱然『旅行者殺手』這一個安排,跟我進入王城,順利當上英雄,全部都是你一手策劃,可是,事情再怎麼的隱瞞,還是會東窗事發。」

   「算了,都走到這裡,已經沒有回頭的路了。」伊轉身面對門口,看到蒂還站在門外,即刻走出去。

   「蒂,對不起。」伊勇氣的說出遲來的道歉「是我不對,請妳原諒。」

   「伊哥哥,你真的願意放棄報仇嗎?」蒂轉身面對伊,依舊不同意伊的報仇想法「我不要什麼榮華富貴,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

   「蒂,現在我們家只剩下妳跟我,我就跟妳坦白說妳不知道的事情。」伊決定跟蒂說明喬不准他說出的真相「希望妳聽了不要衝動。」

   「好,我不衝動。」蒂點頭答應。

   「蒂,其實不管是喬哥哥,還是伊哥哥,都是希望妳能夠過著更好的生活,自從我們的父親被害死之後,喬哥哥就跟我說,他就是『貝迪斯勒之鷹帶回來的三王子』,當初我也不相信,但是他立即拿出一根我看也沒看過的白色羽毛,跟我說這就是三王子被貝迪斯勒之鷹帶走的最佳證據,而握有白色的羽毛的我,無庸置疑的就是三王子。」伊娓娓道來一段蒂不知道的過往「我不跟妳說明白,是因為喬要我發毒誓,直到我們三人少了一人的那一天,才可以跟妳說,希望妳能諒解我跟喬肯為了妳的未來而犧牲自己,這一片苦心。」

   「可是這怎麼跟王國傳說說的不一樣,三王子應該是右肩有白色胎記的人。」蒂不相信伊所說的話,疑惑的問「是不是你跟喬哥哥,又為了保護我所編出來的謊言呢?」

   「不,不是謊言。」伊從懷裡拿出一隻白色的羽毛,伸手舉起蒂的右手,將羽毛放在她的手掌上「這就是王國的傳說,帶來幸福的大老鷹,貝迪斯勒之鷹的羽毛,是喬送給我的,現在我將牠送給妳,這是喬要我做的。」

   「這這是」蒂眼看著手中的白色的羽毛,想著伊所説的實話,睹物如見人,對於哥哥喬的稀微記憶全部湧上心頭,帶動眼中的淚水,即刻抱住伊,傷心哭泣「嗚~伊哥哥,你為什麼到今天才告訴我這些呢?」

   「蒂,對不起,這是我跟喬的承諾,因為妳是我們的妹妹,我們最愛的妹妹,為了妳,我們願意犧牲自己,給妳幸福。」伊緊緊的抱住在懷裡哭泣的蒂「蒂,乖,妳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妹妹。」

 

後續發展

   伊終於說出了喬不准他說出的話,是代表他決定放棄報仇嗎?他會為了妹妹蒂而改變心意嗎?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人是傳說中『貝迪斯勒之鷹帶回來的三王子』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我們的妹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