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再一次意外的讓莉摔到城外,沒有想到莉因為衣服又溼一次而鬧彆扭生氣,傑將會如何回應呢?傑跟莉約定好要去玩水,將會帶莉去哪裡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我們的妹妹(上)

   「不行!」傑推開莉,故意非常生氣,讓莉知道他的厲害「我才沒說要帶妳去湖裡玩。」

   「為什麼不行?」莉知道傑是在鬧著她玩,不是真的生氣,溫柔說「你不是說好要帶我去玩水嗎?」

   「那裡太危險了。」傑即刻伸手抓住莉的手,帶著莉往南方跑「要去也要去不一樣的地方。」

   「去哪裡?」莉跟著傑跑,對於傑要帶她去哪裡,好奇問。

   「跟我來就對了。」傑稍微回頭看莉,發出如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好。」莉看到傑的笑容,深感窩心甜蜜。

   傑帶著莉,順著在附近的于戈俚溪往南跑,一直尋找較淺的地方。

   深夜時分,薄薄的烏雲遮住銀亮的明月,蓼峨丘陵上的『旅行者殺手』根據地,慢慢的走來一個人。

   「誰?」房間內的人,本來在床上熟睡,發現到房間外有動靜,立即驚醒,心生警戒。

   「怎麼都沒有人呢?」在房間外的人說。

   「這個聲音是蒂!」房間內的人一聽到聲音,即刻衝出去,從後面緊緊的抱住房外的人。

   「是誰?」房間外的人突然被抱住,非常驚訝恐慌。

   此刻,被明月前的薄薄烏雲悄悄四散,直射的月光穿過窗口,照耀到房間內的兩個人。

   「蒂,是我,伊哥哥。」伊稍微鬆開手。

   「伊哥哥!」蒂十分高興,迅速轉身,緊緊的抱住伊,窩在哥哥的溫暖胸口,嚎啕大哭「嗚哇~伊哥哥!嗚哇~

   「蒂,妳怎麼了?怎麼見到哥哥就哭呢?」伊不改嚴肅冷酷的表情,對於蒂傷心痛哭深感莫名奇妙,嚴厲怒斥「我還健在,我不許妳哭。」

   「嗚~伊哥哥。」蒂舉起手,拭去淚水,開心笑說「只是太久沒看到你,我很感動,忍不住就哭出來了。」

   「蒂,妳這幾天去哪裡?老實告訴我。」伊非常的在意數天前登跟古兩人說蒂失蹤,今晚卻出現在這裡,嚴肅的追問「我聽登跟古說妳去找『騙子彰』,是不是真的!」

   「伊哥哥」蒂欲言又止,她是曾經照著師父瑪的說法,前往『騙子彰』可能的落腳處,闇殞大森林尋找傳說中的『騙子彰』,但是面對嚴厲的哥哥,她實在沒有勇氣說時話,立即搖頭欺騙「伊哥哥,我沒有。」

   「沒有,妳為何會莫名失蹤!」伊眼看蒂眼神閃爍,一眼即知蒂是在說謊欺騙他,更加的生氣說「我不是告訴過妳,好好的待在這裡,任何的報仇都由我來扛,妳不用插手,只要等著我推翻這一個虛假的富裕王國,我跟妳就可以享盡無限的榮華富貴。」

   「伊哥哥,我不管。」蒂憤怒的推開伊,她不願意再跟以前一樣,當一個被兩個哥哥保護的小妹妹,她大膽的說出心中的話「我才不要什麼榮華富貴,我也不要家財萬貫,我只要伊哥哥還好好活著,不要像喬哥哥一樣,利用欺騙世人的騙局,說自己是『貝迪斯勒之鷹帶回來的三王子』,那一個無聊的傳說,根本就是謊言,這個世界上,根本不會有人是『貝迪斯勒之鷹帶回來的三王子』。」

   「是謊言也好,是真實也罷,喬已經不在世上是事實。」伊稍收怒火,眼看著蒂,他知道蒂已經長大,有自己的想法,他管不著,但是他還是希望蒂不要報仇,不要同步喬哥哥的後塵,剩下孤單的他一個人活在世界上,立即低頭黯然,感傷歉疚「或許,喬錯了,我也錯了,但是我跟喬都沒有回頭的路,我跟喬從小都一樣,希望妳能擁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我才不要富裕生活,我才不要名聲響亮,我只要伊哥哥還好好活著,不要跟喬哥哥一樣,弄到最後,被安齊韓這個騎士,戳破所有的謊言騙局。」蒂非常憤怒的說,淚水隨著激動的情緒潰堤流出,即刻抱住伊,窩在胸膛裡哭泣「嗚~伊哥哥,你放手好嗎?既然『漢彌頓王國』不能有好生活,我們就離開這個國家,到其他的國家過新生活,這是我衷心的希望。」

   「蒂,不管妳有什麼想法,我都管不著,我只想要告訴妳,我現在是『王國的新英雄』,所以報仇之日,指日可待。」伊十分慎重的說「我還是一句老話,乖乖的待在這裡,不要去找什麼傳說中的『騙子彰』,我已經靠『羅提多王國』的王子敘幫忙,已經成功的成為『王國的新英雄』,早晚我會砍下漢彌頓王的首級,替喬報仇。」

 

後續發展

   伊因為迪的特派任務而出城,眼看著三天的期限將到,碰碰運氣回到『旅行者殺手』的根據地等待,果然順利的等待到失蹤的蒂回來,但是伊卻一心一意想要報仇雪恨,而蒂卻不願意再失去一個哥哥,伊會不會因為蒂放棄復仇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我們的妹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