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白皙美人

   「蔡義祒,為什麼我剛才打電話給你,你不接呢?」女子朝蔡義祒的臉頰吐出一口極度冰寒的氣息「你能得到我送你的東西,應該很高興才對。」

   「妳!妳妳到底是誰?」蔡義祒相當的恐懼,緩緩轉頭看背後的女子,恐懼的說話有點結巴「為為什麼?突然出現又消失呢?」

   「你還是一樣,愛偷東西。」女子轉身到蔡義祒的面前「我的手機,還有衣服,全部被你偷光光了,你叫我要怎麼見人呢?」

   「原來,原來那支手機是妳的。」蔡義祒感覺到背後女子冷到有如冰天雪地,身體忍不住發抖「我我現在在就還給妳

   「你不用還給我,沒關係。」女子操縱蔡義祒的雙手,摸向豐滿的乳房,輕輕的操縱搓揉「我現在只欠衣服,你轉頭看後面,她正在脫衣服。」

   「轉頭?」蔡義祒更加的恐懼害怕「轉頭看後面?她她正在脫衣服?」

    蔡義祒緩緩的轉頭看後面,看到程美人已經脫下她上半身的外皮,露出血淋淋的紅肉。

   「啊~」蔡義祒瘋狂大叫。

   「蔡義祒!蔡義祒!」程美人眼看蔡義祒又恍惚失魂,趕緊打他一巴掌喚醒他「蔡義祒!你又怎麼了?」

    蔡義祒大氣猛喘,汗流滿面,看到眼前是完美無缺的程美人沒錯,趕緊抱住。

   「阿祒,別這樣。」程美人眼看賣冰淇淋的老闆雙手各拿一支冰淇淋,呆滯的看著這邊,有點害躁「有人在看啦!」

   「啊!喔!」蔡義祒回過神來,趕緊從口袋拿出皮包,拿一百塊錢給老闆,雙手拿著冰淇淋。

   「阿祒,你今晚到底是怎麼了?」程美人接過蔡義祒右手的冰淇淋,內心對於蔡義祒今晚莫名奇妙的發呆兩次深感詭異,關心問「是不是生病感冒了?」

   「我,沒事。」蔡義祒接過找回來的零錢後,一口含住冰冰涼涼的冰淇淋,試圖讓自己冷靜清醒。

   「蔡義祒,你幹嘛吃的那麼急?」程美人眼看蔡義祒兩三口就將整支冰淇淋連同餅乾都吃完了「那麼快可是會煞到耶!」

   「美人,我不想再逛了,我們回家好不好?」蔡義祒十分恐懼害怕的環視周圍,深怕那一個膚色白皙如雪的女人會再出現「我真的有點不舒服。」

   「好,一切就依你的。」程美人高興的點頭答應。

    此時,一身赤裸,膚白如雪的女子仰躺在蔡義祒的深綠色NISSAN轎車的車頂上,緩緩的高舉右腳,右腳變成粗壯的大蟒蛇,衝向女子的脖子,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咬斷女子的脖子,只見女子的左手變成章魚的腳,在頭落地之前,章魚腳將頭吸住。

    正對面停了一台黑色的VOLVO轎車,一對眼睛默默的看著深綠色NISSAN轎車。

   「呵呵!偷東西,會有報應的。」女子說完,慢慢的變透明消失。

    蔡義祒跟程美人來到深綠色NISSAN轎車,一路走來,蔡義祒刻意不去看右手的血色手機,當做手中什麼都沒有。

    程美人感覺到蔡義祒一路走來都冷汗直流,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始終說沒事,只想趕回家。

   「阿祒,你要不要緊?」程美人坐上側座「太累的話就我來開車。」

   「我沒事,快點關上門。」蔡義祒坐在駕駛座,趕緊關上車門,急躁的催促。

    就在程美人關上門的同時,蔡義祒抬頭看後視鏡,白皙如雪的女子出現在後座,眨眼放電。

   「偷東西,有報應。」女子稍微歪頭「還我手機來,不然找死!」

    女子舉起雙手,十根手指即刻變成藤蔓,緊緊的勒住程美人的脖子。

    蔡義祒霎時全身宛如冰塊,不能動彈,眼看著程美人七個孔開始流血。

   「美人!」蔡義祒瘋狂的大喊一聲。

   「阿祒!蔡義祒!你怎麼了?」程美人安然無恙的坐在側座,感覺到蔡義祒的精神狀態真的很不對勁,看他額頭不停的冒出汗珠「是冷氣不夠強嗎?」

   「美人!」蔡義祒呼吸稍微平緩,看到身旁的程美人完好如初,大鬆一口氣,趕緊轉身抱住,在懷裡哭泣「嗚~~

   「阿祒,別這樣。」程美人總覺得蔡義祒今晚的動作越來越奇怪,還是好心安慰「阿祒,乖,沒事了,你累的話就讓我來開。」

   「美人,我不得不告訴妳一個事實。」蔡義祒起身,十分慎重的說「我我知道妳是不相信那種東西,可是我還是要說。」

   「說什麼?」程美人有點緊張與不安,右手緊抓大腿。

   「鬼。」蔡義祒很慎重的說「我遇見了鬼。」

   「鬼?」程美人有點不敢相信,可是她並沒有生氣,反而靈光一閃,想到一個人「阿祒,你記不記得是釋離俗法師跟你說過的話,你也許見到的不是鬼,是你的業障。」

   「業障?」蔡義祒聽程美人這一說,腦海即刻服現出釋離俗法師的諄諄教誨。

   「業障嗎?」蔡義祒看著手掌上的血色手機「貪念嗎?偷慾嗎?」

   「怎麼了?」程美人有點恐懼「還是說真的遇見鬼?」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解釋。」蔡義祒攤開右手手掌給程美人看血色手機,十分慎重「妳真的沒有看到,我的手掌上有一台像血一樣紅的NOKIA。」

    程美人打開車內燈,仔細的看蔡義祒的手掌,除了錯綜複雜的掌紋之外,並沒有看到任何的東西。

   「沒有,我什麼也沒有看到。」程美人深感納悶奇怪「阿祒,你是不是真的病了?」

   「美人,妳來開好了。」蔡義祒打開車門,走出去。

   「喔!好。」程美人也打開車門,跟蔡義祒交換。

   「阿祒,你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就睡一覺沒關係。」程美人發動引擎。

   「謝謝。」蔡義祒閉上眼睛,稍微側身,嘴喃喃唸「真的是我偷半輩子所留下來的業障嗎?還是見鬼了呢?我的手上手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阿祒」程美人開車上路,對於蔡義祒突然發生這種狀況,深感恐懼不安。

   「嘿嘿嘿!蔡義祒,你不記得我嗎?」女子出現在車頂「兩年前的事情,你忘了嗎?你偷了我的東西,還記得嗎?」

   「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女子像念經一樣,一直唸著「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

   「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昏昏入睡的蔡義祒,不知不覺中跟著唸「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偷東西,有報應。」

   「阿祒」程美人左手抓著方向盤,右手抓住蔡義祒的左手,對於蔡義祒唸個不停,相當的恐懼害怕。

    某一天夜晚,天狗食月。

    一個人趁四下無人之際,鬼鬼祟祟的進入一個空蕩蕩的房間,他慎重的環視周圍,看到真的是四下無人,開始翻箱倒櫃。

   「咦?」人影一直在找值錢的財物,發現櫃子裡面只有女性的漂亮衣服,沒有半點值錢的東西「沒錢?怎麼可能?再找找看。」

    人影不死心,換其他的地方東翻西找,漸漸的找到房間的中央。

   「都沒有值錢的東西?真是奇怪?」人影轉身,隨風飄逸的白幡纏繞到他的臉上,他趕緊揮去,深感納悶「這是什麼?」

   「這裡是?」人影納悶的同時,看到房間的中央有一張床,床上好似躺著一個人。

   「人?」人影由於做賊,不敢開燈,只能在黑暗中摸索,伸手摸床上的那個人,膚質細緻,稍微亂摸一通,發現到居然是一身赤裸,身材不錯。

   「好像是女人,怎麼會沒穿衣服呢?」人影見美色自然起淫心「嘿嘿!既然妳是個女人,又不穿衣服,我也好久沒玩查某了,就不客氣了。」

    由於無月無光,房間地處陰暗溼涼處,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冷冰感。

    人影貪婪的貪圖美色,肆無忌憚的撫摸,對於這個女人為何沒什麼動作跟叫聲,變得有點興趣缺缺。

   「怎麼都不會叫呢?該不會是」人影心有不安與恐懼,大膽推測「死人!」

    人影大驚,嚇的直接跌坐地上,張大眼睛仔細看女子的額頭上好似有東西,金光閃閃,非常耀眼。

   「還是偷了東西就閃人,不然夜路走多,真的會遇見鬼。」人影二話不說,偷了女人額頭上的東西,拔腿就跑。

    就在人影逃離之後,女子忽然坐起,全身散發出一股不寒而慄的冰冷氣息,冷冷的看著蔡義祒逃離的方向。

   「蔡義祒,你知道你偷了我什麼東西嗎?」車頂上的女子,雙手變成兩隻龍,廝殺自娛「嘿嘿嘿!蔡義祒,夜路走多真的會遇見鬼。」

    黑色的VOLVO轎車,一路緊跟著深綠色NISSAN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