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鑾師得意的認為蔡義祒被解決了,豈知道上天就是那麼巧合,突然有一個凹坑,哈哈!這個坑又是誰挖的呢?所以說台灣的地面鋪不平也是有好處的,不要一直抗議路鋪不平好不好?哈哈!蔡義祒真是幸運閃過必殺一槍,接下來他的命運會如何呢?請看接下來的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 憑空消失

   甄珍潭回到家中門口,眼看大雨依然囂張。

   「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蔡義祒,你的命還是交給程美人解決比較好。」甄珍潭悲傷說「美人,真是抱歉,要妳殺了妳的男朋友,不過蔡義祒不死,背後真兇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希望我的推理是對的,真兇勢必是朝著蔡義祒而來。」

   「而這一塊皮膚指紋。」甄珍潭從褲子口袋裡拿出一個小袋子「等蔡義祒死後,再拿去鑑定指紋,希望諸事順利。」

   「唉!麥閤龍先生,誰叫你不把『指紋掃描機』借給我呢?」甄珍潭將小袋子放回口袋「你的那一台機器真的是讓我越來越好奇。」

   麥閤龍正在檢查監視器拍攝的畫面,怎麼看都看到程美人憑空消失在畫面上,不免起疑。

   「奇怪?現在不是都改彩色的嗎?」麥閤龍納悶「為何這邊的監視器畫面拍攝出來,會是黑白的呢?」

   「是突然斷了訊號又中途接上嗎?」麥閤龍嚴肅說「還是拘留所另有玄機呢?到底程美人如何辦到憑空消失?」

   在麥閤龍納悶深思時,手機響起。

   「唯!」麥閤龍嚴肅說「怎麼了?」

   「我槍殺掉蔡義祒了。」胡鑾師高興說「終於解決他了。」

   「你真的槍殺了他嗎?」麥閤龍嚴肅問「你有親眼確認他死於你的槍下嗎?」

   「明天見報,自然知曉。」胡鑾師得意說。

   「明天?」麥閤龍表情更加嚴肅「為何要等到明天見報?你沒有親眼確認嗎?你辦事都只做一半嗎?」

   「嗯這個」胡鑾師敷衍說「我真的看到他倒下,八成是死了。」

   「我要你親眼見到蔡義祒的屍體才離開。」麥閤龍生氣的怒拍桌「你是在辦什麼事!」

   「麥閤龍,不會有問題的,我做事天衣無縫。」胡鑾師驕傲說「我已經聽你的話,十二小時內結束掉他的命,絕對不會有失誤。」

   「希望你真的是可以合作的對象。」麥閤龍嚴肅說「既然你說明天見報,我就好好的瞧一瞧明天的頭條。」

   「接下來呢?」胡鑾師疑惑問。

   「你去監視甄珍潭。」麥閤龍嚴肅說「必要之時,一槍斃命。」

   「交給我辦。」胡鑾師得意說。

   「聽你說的那麼爽快,我是該高興還是該擔心呢?」麥閤龍嚴肅說「我現在分身乏術,希望你能再回到槍擊現場,幫我看蔡義祒是不是真的死了。」

   「好,我會回去再看。」胡鑾師認真說。

   「胡鑾師,希望你真的是傳聞中的越戰神槍手。」麥閤龍嚴肅說「別是加油添醋的花瓶。」

   「哈哈!麥閤龍,你跟我合作會」胡鑾師得意說。

   「胡鑾師,我對於你的做法越來擔憂。」麥閤龍掛斷電話,看著手機「希望你是名符其實的越戰神槍手,不是自吹自擂的大廢物。」

   「究竟程美人是如何憑空消失。」麥閤龍看著畫面,深深思考「她能這麼做,必定有高人指點,甄珍潭,妳脫不了關係。」

   「可惡!哪裡有可以去逢甲的站牌。」由於雨勢驚人的大,逼的蔡義祒寸步難行,他依然緊咬牙根,死守信念,不放棄的尋找公車站牌「我一定要去找那個女人,一定要!」

   「我記得這一條路是」蔡義祒環視周圍,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低頭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走過來「美人?」

   「阿祒,快跟我走,我知道哪裡有安全的地方。」程美人立即伸出右手抓住蔡義祒的右手,轉身急切說「快!快跟我走!」

   「我不走!」蔡義祒對於警察局發生的事情,依然擁有強烈的記憶,刻意跟程美人拉開距離,右手食指指著她,生氣說「妳!是甄珍潭派來要殺我的人!對不對!」

   「阿祒!」程美人走過去,眼看蔡義祒又拉開距離,深感奇怪「阿祒,你是怎麼了,我是程美人呀!」

   「妳」蔡義祒右手食指指著程美人,生氣說「妳不會是程美人!妳只是像程美人,不會是程美人!」

   「阿祒!」程美人面有難色,有點傷心「你是怎麼了,懷疑起我來了?」

   「我不是懷疑妳,妳根本就不是。」蔡義祒右手食指指著程美人,腦海將這一切來龍去脈結合,下了一個結論「啊!我明白了,妳是甄珍潭派來的程美人,而不是那個我愛的程美人,程美人在知道我是殺人兇手之後,早就離我遠去,她不可能會繼續跟一個殺人疑凶在一起。」

   「阿祒!」程美人深感蔡義祒誤會太深「我就坦白告訴你,是我去拜託學姊想辦法救你,警察局的舉動,是學姊要我假裝的,如果我不愛你,我又何必去拜託學姊想辦法洗刷你的罪嫌呢?」

   「妳不是程美人,妳不是程美人,一切都不用再說了!」蔡義祒又往後退數步,右手食指指著程美人,生氣說「妳走,妳走!妳給走的遠遠的!妳不會是我的程美人!」

   黑色的VOLVO轎車開到狙擊蔡義祒的附近。

   「沒有人?」胡鑾師急急忙忙的在附近尋找,看能不能找到可疑的血跡「也沒有血跡?」

   「難道我越戰神槍手真的是老了嗎?」胡鑾師繼續找地面,發現到地面有一處凹坑「凹坑?這裡是工程疏失嗎?」

   「我記我是朝這打的,如果沒有射中蔡義祒的話。」胡鑾師模擬自己射子彈的彈道「我是從對面打過來,那麼說

   「這裡絕對會有彈孔。」胡鑾師抬起頭,仔細搜尋周圍的柱子,發現到有一根柱子上有一個凹洞,即刻走過去,大感不妙「難道!我真的射偏了?」

   「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胡鑾師對於自己的失誤十分的火大,嚴重的刺傷了他的自尊與驕傲「我可是越戰神槍手,這種錯誤是不可能發生的!」

   「他應該還沒走遠,現在追上去絕對來得急。」胡鑾師趕緊回到黑色的VOLVO轎車「快開車,在附近找看看,是不是有可疑的人,死人是不可能憑空消失,一定是他很巧妙的閃過那一槍。」

   黑色的VOLVO轎車緩緩離開狙擊現場。

   胡鑾師身上的的手機響起。

   「唯!」胡鑾師接聽手機「麥閤龍嗎?」

   「人死嗎?」麥閤龍嚴肅說。

   「嗯這個」胡鑾師心虛敷衍,欲言又止。

   「怎麼說話吞吞吐吐的?」麥閤龍嚴肅說「你不是準備驕傲的跟我報告好消息嗎?」

   「他的屍體不見了。」胡鑾師找藉口避事「我看到被救護車載走。」

   「那你現在呢?」麥閤龍嚴肅說「在追救護車嗎?」

   「對!」胡鑾師擦一下額頭上的汗水「等到醫院我就會槍殺他。」

   「希望你這個越戰神槍手不會讓我失望。」麥閤龍嚴肅說。

   「我當然是」胡鑾師正巧看到蔡義祒跟程美人在交談,趕緊大喊「快!快停車!」

   黑色的VOLVO轎車趕緊停下車。

   「怎麼了?」麥閤龍嚴肅問「為何停下車?救護車翻車嗎?」

   「麥閤龍,我現在就殺了他。」胡鑾師趕緊將手機扔到一旁,抓住機不可失的時機,拿出獵槍,對準蔡義祒「你死定了!」

   「唯!唯!」麥閤龍急切的說「發生什麼事了?」

   「阿祒」程美人有苦難言,深感蔡義祒根本不相信她說話,隨著雨水的沖刷臉龐,視線變的矇矓,淚跟雨一起流淌在臉頰上「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呢?我是真心要救你,會這樣對你,全是學姊想出來的計謀。」

   「妳不用再解釋了!」蔡義祒激動的搖頭「我不會相信妳的謊言!」

   「阿祒」程美人低下頭,掩面啜泣「我真的錯了嗎?相信你沒有殺人錯了嗎?相信學姊能夠救你,錯了嗎?」

   「妳少假仙了!」蔡義祒憤怒說「要我相信那隻專掐手的女惡魔,我不如自首回到監獄!」

   「阿祒!我不會讓你回到監獄!」程美人從後面拿出一支水果刀,憤怒的朝蔡義祒殺過去「你不相信我!就去死!」

   「美人!妳」蔡義祒眼看程美人右手拿著水果刀衝過來,一臉錯愕,呆滯不動。

   「就是現在。」胡鑾師等待到最佳時機,扣下板機。

   「唯!唯!胡鑾師!」麥閤龍焦急的想知道情況,只聽到一聲槍響「開槍?」

   子彈飛快飛行,朝蔡義祒的太陽穴筆直飛而來。

   蔡義祒的耳朵又發癢。

   蔡義祒這一次聽到清晰無比的槍聲,轉頭看到右側,一顆銀光光的子彈飛快如光朝他而來,根本反應不急。

   「去死!」程美人同時揮刀砍向蔡義祒。

 

後續發展

   蔡義祒跟程美人終於又見面了,但是誤會很大,他們這一對苦命鴛鴦將面對什麼樣的愛情難關呢?胡鑾師察覺到蔡義祒沒死,又一次追上逃命中的蔡義祒,他這次能夠成功殺了蔡義祒嗎?麥閤龍所安排的『限時殺人計畫』,於十二小時內解決蔡義祒,真的能成功嗎?甄珍潭又將安排什麼樣的計謀來幫助蔡義祒呢?欲知高潮迭起的後續詳情,請繼續看【第九章關鍵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