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珍潭跟胡鑾師跑去PK,到底花生省魔術(發生什麼事)?麥閤龍會因為失去胡鑾師而束手就擒嗎?嫁禍給蔡義祒的真相到底為何?當晚公寓七樓的命案又是誰痛下殺手呢?欲知高潮的故事劇情,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章 不戰之陣

   就在蔡義祒跟麥閤龍緊張對峙的時間裡,甄珍潭的靈魂被胡鑾師帶到另一個空間。

   「這裡是哪裡?」甄珍潭視線恢復之後,感覺到周圍瀰漫一股陰森死寂氣氛,的發現到自己浮在半空中,低頭看到下面是如血一般鮮紅,有岩漿沸騰翻湧的大湖「血池?」

   「你猜對了。」胡鑾師出現在甄珍潭上方,自信滿滿的說「這裡是陰間的血池,也是我們的決戰之地,也是妳的葬身之地。」

   「不錯的決戰之地,不錯的葬身之地。」甄珍潭認真說「怎麼賭注?」

   「誰摔進血池裡,就敗。」胡鑾師認真說「勝利者將是我,甄珍潭。」

   「鹿死誰手,那可未必。」甄珍潭自信滿滿的笑說,開馬步,擺開架式「可還有什麼規則或條件。」

   「妳若敗,不單要在陰間裡當孤魂野鬼,還要交出『五行涅盤法』。」胡鑾師認真說「我若敗,是沒有這個機會。」

   「好,你大話可別說的太早,有何威能,儘管使出。」甄珍潭自信滿滿的笑說「最後走出去的人,絕對是我。」

   「妳說的真有自信。」胡鑾師也擺開架式「來吧!跟我一戰高下!」

   「不戰。」甄珍潭即刻挺身站直,雙手後擺,一副無視胡鑾師存在的表情。

   「甄珍潭,妳以為以蠻不在乎的就能夠激怒我嗎?」胡鑾師當甄珍潭是在挑釁他,十分的不爽「哼!低賤的招式,妳是已經棄戰投降了嗎?」

   「不戰!」甄珍潭用力搖頭反對,繼續一副目中無人的挑釁表情。

   「妳為何不戰?」胡鑾師深怕有詭計,更加的冷靜,壓抑躁怒的情緒「來到這個世界,妳除了跟我一戰高下,分出伯仲,不然別想離開。」

   「不戰。」甄珍潭再說一句,依然是目中無人的挑釁表情。

   「妳!」胡鑾師非常憤怒,似乎是已經被激怒「妳到底是什麼意思!妳不是已經準備好好了,為何臨陣縮槍,是怕我嗎?」

   「哈哈哈哈哈!」胡鑾師十分驕傲的狂笑「既然怕戰敗,就拱手送上『五行涅盤法』,我可以饒妳不死。」

   「不戰。」甄珍潭繼續目中無人,甚至轉身背對,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

   「妳!這是什麼意思!」胡鑾師飛到甄珍潭面前,眼看甄珍潭居然轉身閃避他,十分憤怒「甄珍潭,妳認為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修養嗎?」

   「呼!」胡鑾師深吐一口氣「哼!妳這一招心理戰,已經過時了,對我早已沒效用,換別招吧!」

   「不戰。」甄珍潭稍微轉頭看背後的胡鑾師,即刻回頭,右腳大耍無聊,擺來盪去。

   「哼!妳說不戰就不戰嗎?」胡鑾師飛到甄珍潭面前,雙眼筆直怒視「妳到底在耍什麼心理戰術!」

   「不戰。」甄珍潭對胡鑾師的忿怒回以嘻皮笑臉。

   「妳!妳!妳!」胡鑾師咬牙忍怒,怒火再燒,臉色變得稍微火紅「妳!妳!妳明明說要戰,為何又不戰?」

   「不戰!」甄珍潭抓抓頭髮,掏掏耳朵,依然嘻皮笑臉。

   「妳到底是何居心!」胡鑾師的肚量十分有限,生氣發火,身體周圍發出熾熱的紅光「甄珍潭,我再問妳一次,要戰了嗎?」

   「不戰!」甄珍潭毫不在乎的傻笑。

   「妳!妳!妳到底在玩什麼法戲!」胡鑾師由於一直模不著頭緒,受到接一連二的挑釁,再也忍不住,即刻唸咒「幽冥暗道,夜叉惡鬼,魍魎鬼魅,聽我使喚,化成我的劍。」

   「再問妳一次,要戰了嗎?」胡鑾師高舉雙手,手掌上出現一顆黑色的光球,十分生氣說「甄珍潭,妳要戰了嗎?」

「不戰!」甄珍潭咬緊牙根,眼看著胡鑾師頭上的黑色光球,牙根咬的更緊。

   「那就去死!」胡鑾師即刻雙手放下,對準甄珍潭「妖魅彈!」

   甄珍潭閉上眼睛,全身放鬆,似乎有意承受這一擊的強大威力,更是擺出一副勇者無懼的姿態。

   黑色光球直接命中甄珍潭的身體,眼看甄珍潭因為承受不了強大的威力,節節後退約有百丈遠,右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

   「戰!」甄珍潭豁盡全力,擋下黑色光球,往上高拋,同時大喊一聲。

   「戰?」胡鑾師眼看甄珍潭跟他拉開距離,聲音依然聽得見。

   胡鑾師正想動作,看到周圍出現九支白色光劍圍困住他,光劍圈越縮越小。

   「這是」胡鑾師猛然察覺自己中計,可是被劍圈包圍,逃不出升天。

   「胡鑾師,你中計了!」甄珍潭盤腿而坐,手捻蓮花指「不戰之陣!」

   霎時,包圍住胡鑾師的九把劍,各自變成一個神采飛揚,英俊非凡的白衣天仙,各自手握一把劍,一起朝胡鑾師的腰部刺下去,刺完後即刻消失。

   「呃呀~」胡鑾師當場口噴鮮血。

   「咳!」甄珍潭一個重咳聲,咳出一堆鮮血。

   「呼!呼!呼!」接招之後,胡鑾師大氣猛喘,嘴角流出暗紅色的血,眼看百丈之外的甄珍潭,十分佩服「哼!有如此有威力的劍陣,妳為何不用?」

   「我也想要即刻使出來,只是這一招必須要受過對手之招,才能夠發揮全部的威力。」甄珍潭忍不住又咳出鮮血,由於挺身接受強悍得一招,深感身體負傷不輕「真是得不償失,除了一次制服你之外,我拖延這場戰鬥,全部是為了等某人的到來。」

   「誰!」胡鑾師突然有股不祥的預感「等誰?」

   「你自己看後面。」甄珍潭嚴肅說。

   「後面?」胡鑾師覺自己忽然被巨大影子壟罩,看到一個巨大的牛頭人站在後面,十分恐懼「牛頭!」

   牛頭即刻給胡鑾師扣上鎖魂枷鎖。

   「敢偷我東西,真是有夠大膽。」牛頭嚴肅說「還敢來血池鬧事,更是膽大包天。」

   「我饒了我」胡鑾師十分的恐懼。

   「牛頭大哥,我幫你抓到一個偷竊犯,不錯吧!」甄珍潭傻笑以對。

   「甄珍潭,妳說要幫我找手機跟一隻女鬼賠罪,找到了沒?」牛頭嚴肅說「不然我會抓妳來頂替偷渡的女鬼。」

   「牛頭大哥,我是很想幫你,很快的,就會把手機還給你,還有一隻女鬼。」甄珍潭有點緊張「你稍待一下子。」

   甄珍潭想要站起來,發覺到剛才那一戰真的是受傷深重,站不起來。

   「讓我幫妳,別再耽擱了。」牛頭的大鼻孔立即吹一股氣,甄珍潭即刻不見。

   「你,跟我走。」牛頭即刻拖著胡鑾師消失。

   「麥閤龍,你的伙伴被牛頭大哥抓去了,剩下你,如何對付我們那麼多人?」甄珍潭認真說,忍不住咳了一灘血。

   「哼!什麼牛頭馬面的怪力亂神!」麥閤龍十分不屑說「我才不信那一套。」

   「麥閤龍,因為老婆跟小孩被你綁架而聽你差遣的管昰明,都已經認罪了。」甄珍潭認真說「你還不說明為何要殺蔡義祒嗎?」

   「還有床上的女子,你們利用她的目的是製造『屍非命』。」甄珍潭認真說「什麼是『屍非命』?」

   「甄珍潭,妳認為我會笨的說出口嗎?」麥閤龍眼看眾人有點不注意,伸出左手想拿槍,槍卻被釋離俗踢到一旁。

   「麥閤龍,我萬萬沒想到,你居然有這般深厚的歹念。」釋離俗十分哀怨「阿密佗佛,我曾經跟你共事,發現到你不會是這種人,怎麼會做這種事?」

   「哈哈!釋離俗,你既然已經離俗了。」麥閤龍不改嚴肅本色「為何還要管塵世之事。」

   「阿密佗佛!」釋離俗虔誠的說「上天有好生之德,施主只要願意吐實,貧僧也會不計前嫌,助你脫離苦海,只望你,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事到如今,罪證確鑿,我無法再隱瞞了,我早料到會有失去左右臂的這一天。」麥閤龍自地上爬起來,眼看僵硬的胡鑾師一眼,再看呆跪在地上的管昰明,認真說「管昰明,你說吧!我為何要設計殺害吳華宮等人,然後嫁禍給蔡義祒。」

   「麥檢察官,對不起,我說了。」管昰明眼看麥閤龍點頭認同,即刻娓娓道來「一週前的傍晚….

 

後續發展

   哈哈!胡鑾師被甄珍潭給GAME OVER,真是大快人心,失去了胡鑾師的幫助的麥閤龍,在甄珍潭等人的包圍之下,被他教唆殺人的管是明是否會俯首認罪,坦承當晚發生的經過,還是管是明只是麥閤龍利用的棋子呢?如今罪證確鑿,教唆殺人的當晚真相到底為何呢?欲知凶殺命案當晚的真相,請別錯過【第五章 代罪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