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會去哪裡?對宅在家裡的死芭樂來說只有網路虛擬的遊戲,但是錢珮翎可能遊說成功嗎?還是也要跟無聊至極的宅芭樂關在家裡一整天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話 要去哪裡玩

   「你真的很宅耶!」錢珮翎站起,走到戴良樂身旁「你的朋友都不會找你出去玩嗎?」

   「出去玩幹嘛?」戴良樂看著螢幕,毫不在乎的說「放假本來就是要休息,幹嘛一定要出去活受罪。」

   錢珮翎眼看螢幕上的遊戲畫面,感覺血腥殘忍「玩什麼天堂,看你一直打,砍砍殺殺的,這種爛又暴力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戴良樂看著螢幕,一臉自豪的說「這妳就不懂,玩這個優點可多了,多到數不清。」

   「外面天氣挺不錯的,幹嘛要一直窩在房裡當阿宅?」錢珮翎走向窗簾,拉開窗簾,看到燦爛明媚的陽光,即刻打開毛玻璃門,一陣強烈的冷風吹入,趕緊關門,雙手交叉擦擦手臂取暖「唔!外面天氣真的好冷。」

   「妳這個白痴!春虫虫一隻。」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冬天當然冷了,要出去妳自己出去,我可不想出去。」

   「你很無趣耶!宅王芭樂!」錢珮翎走到壁櫥前打開壁櫥拿出毛線衣穿上,關上壁櫥,走到戴良樂背後,雙手後擺「死芭樂,現在幾點,你肚子不會餓嗎?」

   「啊!我忘了!」錢珮翎隨口說出「芭樂只喝水跟肥料,不吃早餐。」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生氣說「shit girl,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錢珮翎聳聳肩,裝作無事「沒什麼,我沒什麼意思。」

   「沒意思?」戴良樂站起「我哪裡得罪妳了,妳這個油桶肥豬母恐龍。」

   「喂!死芭樂!」錢珮翎生氣的踩戴良樂一腳「你說話狠毒也很傷人耶!」

   戴良樂好奇問「那妳是有什麼企圖,還是有什麼不滿的,說來聽聽。」

   錢珮翎坐到床上,仰天大聲咆叫心中的不滿「我無聊!我悶!我想出去玩!」

   「出去玩?」戴良樂眼看在扔在床上的手機「妳看現在幾點。」

   錢珮翎轉腰拿起手機看時間,看到1037「不過才十點半快十一點而已。」

   「都已經快要十一點了,妳還要吃早餐,有沒有搞錯?」戴良樂走回椅子坐下「想要出去玩,我送妳兩個字。」

   錢珮翎好奇問「哪兩個字?」

   戴良樂轉身大聲說「妳!休!想!」

   「哎呀!不管啦!我不管啦!」錢珮翎雙腳猛踩地面,雙手猛捶棉被,大耍孩子氣「人家想要出去玩啦!人家想要出去玩啦!」

   戴良樂對錢珮的的哭鬧不予理會『都幾歲人了,還像小孩子一樣鬧,我該帶妳去檢查頭腦了。』

   錢珮翎高興的站起「好,那就走。」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我隨便說說的妳還當真。」

   「只要不呆在這裡一整天,要去哪裡都行。」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搖一搖,頭壓戴良樂的肩膀,撒嬌說「好歹,我們也作了兩天的男女朋友了,你不知道嗎?男生在戀愛的時候都會對女朋友特別好。」

   戴良樂舉起左手摸摸錢珮翎的臉頰「妳承認我是妳的男朋友嗎?」

   錢珮翎起身,大力搖頭,斬釘截鐵的大聲說「不!承!認!」

   「這就對啦!」戴良樂拍個手,轉頭看錢珮翎「既然妳不承認我是妳的男朋友,我有什麼理由帶妳出去玩,妳又不讓我牽手,摟腰,還有

   錢珮翎似有先見之明的直覺,雙手緊護著胸部「死芭樂,你少得寸進尺了,早上摸的還不夠嗎?變態死芭樂!」

   戴良樂很驕傲的大聲說「不夠!」

   錢珮翎生氣的打戴良樂的頭「變態死芭樂,不出去就不出去,我才不給你再爽下去,那我會賠死的。」

   戴良樂看螢幕,疑惑問「是妳賠還是我賠?」

   「當然是我賠的比較多啦!你們男生頂多才一點,我們女生有三點,我三點都被你看光了,你卻一點不給我看,當然是我比較吃虧了。」錢珮翎轉身走到床上坐,深感納悶又奇怪「而且今天一大早不知道中了什麼邪,打你我居然也會痛,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該好好用這一招。』戴良樂腦海中閃過無數個邪惡的念頭,奸笑一下後搖搖頭回神『不行,我怎麼可以有邪念呢?而且還是用別人的弱點。』

   「變態王八死芭樂,越來越讓人討厭了,果然都是讓人討厭至極的死芭樂。」錢珮翎站在戴良樂身旁,雙手交叉於胸前,生氣怒視,立即坐到書桌上,低頭看戴良樂,雙腳大開「哼!死芭樂,我就照著你的意思做,跟你的邪念跑,反正身在他鄉,人身保障根本是零,就在你面前手淫,讓你看個夠,看個爽。」

   戴良樂蓋上Notebook的螢幕「好啦!下來啦!帶妳出去玩就是了,何必自暴自棄,不珍惜自己的身體,看妳手淫,我恐怕會七孔流血身亡的。」

   「說的那麼難聽。」錢珮翎從書桌上跳下,眼看戴良樂打開壁櫥「喂!死芭樂,你有沒有一件像樣一點的外套,外面蠻冷的說。」

   戴良樂拿出一件黑色的外套,轉頭問「這一件可不可以。」

   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伸手拿出一件銀色比較拉風的外套「我不要那一件,我要這一件。」

   「我先去刷牙洗臉。」戴良樂放回外套,從錢珮翎背後走去,手不經意的碰到錢珮翎的臀部。

   『死芭樂,趁機摸我屁股。』錢珮翎眼看戴良樂走出房間,一股莫名其妙的滋味湧上心頭,微笑一下,坐到床上,翹腳,手肘壓著腿撐著頭『算了,不跟你計較。』

   戴良樂走回房間,看到錢珮翎宛如沉思者雕像一樣「妳在發什麼呆。」

   「沒有啊!」錢珮翎回神,轉頭看戴良樂「死芭樂,像你這種男人會帶我去哪裡玩。」

   戴良樂打開壁櫥,拿出深藍色的毛線衣「木柵動物園。」

   「什麼!」錢珮翎吃驚大叫一聲,眼看戴良樂穿上毛線衣「死芭樂,就不能換點地方嗎?」

   「換地方,好!」戴良樂關上壁櫥,轉身看錢珮翎「故宮如何?」

   錢珮翎猛搖頭「不要!不要!這些地方我都不要去。」

   戴良樂疑惑問「那妳要去哪?」

   錢珮翎伸手抓帶良樂的手「我要去好樂迪或者是錢櫃,不然就是PUB狂歡一整天。」

   戴良樂拿起桌上的皮包「需不需要我去買搖頭丸,一粒沙,FM2等之類東西助興,回來跟妳開轟趴。」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死芭樂。」錢珮翎鉤住戴良樂的手,如小鳥依人般的偏頭貼靠戴良樂的肩膀「算了,就跟你去動物園好了。」

   戴良樂思考一下「我突然想去養豬場。」

   錢珮翎疑惑問「為什麼?」

   戴良樂伸手摟錢珮翎的腰際「去看豬長什麼模樣。」

   「死芭樂!」錢珮翎生氣的推開戴良樂「為什麼你總是說不出好話,總是對我做人身攻擊。」

   「有嗎?」戴良樂裝傻說「這算人身攻擊嗎?」

   錢珮翎坐到床上「死芭樂,你有沒有車?」

   戴良樂疑惑問「什麼車?」

   「摩托車啦!」錢珮翎站起「難不成你有汽車。」

   戴良樂拿起手機「有是有,不過載不動豬母。」

   錢珮翎生氣的站起,狠踢戴良樂一記旋風腳「不准你再對我做任何的人身攻擊,聽到了沒有!」

   「是!是!是!」戴良樂伸手搔錢珮翎腰際「肥油桶

   啪!又是燒燙燙的一巴掌。

 

後續發展

   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跟這種無聊至極的宅王芭樂一起生活,真是非常倒楣,說來說去,經過了兩天,彼此感情也到達一定的程度,戴良樂終於願意帶錢珮翎出去玩,他們會去哪裡玩呢?不過在玩之前,好像該先填飽肚皮才對。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話 兩個豬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