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光?飛到了哪裡呢?是在暗示什麼呢?傑一直在期待跟塔上的女孩見面,但是他不知道王城內的情況,他還是會前往嗎?還是會撤退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章困難重重(中)

   「奇怪?剛才那道光是什麼?」傑看著窗外的天空,沉沉的灰色陰暗天氣,正飄著絲絲細雨,納悶說「真是奇怪?外面的天色這麼的灰暗陰沉,照道理說應該看得到那道光的影子才對,可是那道光居然說不見就不見,真是奇怪。」

   傑轉頭看看四周,還是不見光的影子,立即回到床上坐下,拿起地上的繩子跟類似鷹爪,幾乎都生紅斑的三爪鐵鉤。

   「繩子啊!繩子啊!你可要幫我。」傑看著手中的繩子,心裡想著塔上女孩的臉龐,不由自主的胡思亂想「她長的還真是可愛,想必是被壞心的人關起來吧!今晚我就來演一場英雄救美,將那女孩救出來,讓她脫離惡魔的魔掌,所以,繩子,你一定要幫我。」

   「鐵鉤,我實在是找不到任何可以幫我固定的東西,所以只能找你。」傑換拿起的鐵鉤,這是剛到吉瑞鎮時,到一家打鐵舖裡,老闆好心送給他的,此時,心裡滿是英雄式的幻想情懷「你一定要跟繩子好好合作,好讓我完美演出。」

   「那個女孩長的還真是可愛,想不到除了村裡的婷之外,還有人能讓我念念不忘。」傑放下鐵鉤,雙手掌重疊做枕頭,往後躺,腦海中無時不刻幻想著跟莉在一起的夢幻未來「只要能夠救出她,有她與我作伴,我以後找母親的旅途一定不會太寂寞,一切就在今晚,真希望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我乾脆先小睡片刻。」傑閉上雙眼,高興說「等到月色高升之後,再來大展身手,啊!能夠跟她在一起旅行,傑啊!你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說著說著,傑不知不覺中墬入深深的夢鄉裡。

   「放開我!我不要去西塔!」莉從城南到西塔的這段路上,大聲嘶吼的聲音從來沒有間斷過,就算喊破喉嚨,喊累了,聲音啞了,仍舊不停的大聲嘶吼叫不停「放開我!我要去見爺爺!」

   與珍一起帶莉上西塔的茜,眼見莉千百個不願意上西塔,內心有點難過,她實在很想放開莉,給莉逃走的機會,可是礙於蘇緊跟在後面監督,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莉叫到失聲。

   「妳們兩人,將門關上,在外面守候,不許莉走出這個門。」來到西塔頂樓的房間,蘇說完話後即刻離去,留下茜與珍在外面守候。

   莉在被關在西塔頂樓後,立即跑到床上痛哭,在哭過一陣子後,哭到哭不出淚水,那時天色已晚,莉聽到下面有人多吵雜的聲音,立即跑到窗口去看。

   「安!趕快把你的人撤開!」莉縱然喊啞了聲音,仍舊拉高嗓門的大聲說「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

   安一聽到莉的話話後,故意當作沒有聲音,故作冷漠無心,鐵石無情,事實上,此時此刻他的心裡萬分難過也後悔。可是一想到情敵,他就咬牙切齒,忿恨交加,本來溫柔體貼的心即刻變成鐵石心腸的無情,心想他跟莉在一起那麼多年,是那一點比不上他,可是莉卻愛上一個路過的陌生人,愈是想,雙手愈是握緊拳頭,恨不得現在情敵能夠出現在他面前,讓他狠狠的痛揍情敵一頓,以消心頭之恨。可是面對莉有力無音的聲音一波接著一波的襲來,縱然堅如硬石的心也於心不忍,他實在很想抬頭看莉一眼,說聲抱歉,可是他惟獨這一次做不到,也不能做。

   莉眼看安遲遲沒有給他一個該有的回應,就連抬頭看她一眼的的機會也不給她,心知安這一次是認真的,說再多的話也是多餘,即刻靜靜的低頭走回床上,坐在床上靜靜的想,心想的不是安為何這一次會不幫她,而是祈禱傑千千萬萬不要自投羅網。

   東方的月亮漸漸升起,月光筆直射入房間裡,莉立即跑到窗口跪下來祈禱,心裡一直希望傑千萬不要來送死,希望明月能將她此時此刻的心語傳給遠在不知名地方的最愛之人。

   此時,在旅館二樓的傑,在吃過旅館準備的晚飯後,眼看澄澄皎潔的明月,心想不如等到明月升上中天在行動,就趁這段時間到鎮裡走走。

   「喂!聽說有一個不要命的人,今晚要去西塔找公主。」當傑走下樓時,正巧有三名酒客在聊天,其中一名酒客述說。

   「嗝!」老酒客登打個嗝,搖頭悲嘆說「想不到那人還真有勇氣,敢跟我們偉大的漢彌頓王為敵,唉!我看他本是瘋了。」

 

後續發展

   人們閑來無事就是喜歡交談,無論好事壞事一起談,也因為這樣,無聊下樓的傑意外聽到一點風聲,他會為了保全生命,放棄再跟塔上的女孩見面的機會嗎?還是會為了愛情勇往直前,寧死不退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四章困難重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