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天,來到了第三天,男女朋友同居三天,關係當然是更好,但是他們的個性好像還是完全不能相容,就算錢珮翎成功說服戴良樂出去玩,戴良樂還是說不出一句好話,接下來,要出去玩之前先填飽肚皮,他們會去哪裡吃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話 兩個豬排飯

   「討厭!」錢珮翎撫著臉頰,坐在床上,嘟嘴生氣說「討厭死的壞芭樂,老愛偷搔我癢,害我現在也要跟你一起痛。」

   戴良樂摸著臉頰,有點哀怨「是妳自己春虫虫一隻還罵我,妳還要不要去動物園?」

   「不去了。」錢珮翎搖頭說「我不想去動物園,我想去兜風。」

   「唉!」戴良樂深嘆口氣後說「妳不幫我出油錢,我的摩托車載不動妳。」

   「喂!你會不會算標準體重?」錢珮翎站起,擺個可愛的姿勢「我的身材剛好達到標準,要不要我脫光衣服讓你看個清楚。」

   戴良樂搖頭說「我可不想再看一次,look again準吐血身亡。」

   錢珮翎生氣說「不想看就不要再做人身攻擊,快帶我出兜風。」

   戴良樂走到門旁「那還不走。」

   在錢珮翎盥洗好後兩人走出公寓,繞到公寓後停放摩托車的地方。

   錢珮翎看走在前面的戴良樂「死芭樂,你的車是哪一台,我可不想坐小50,我要坐重機,哈雷重機。」

   「那就等我把妳賣了。」戴良樂走到一台深綠色的125的摩托車後,轉身看錢珮翎,搖頭嘆氣「唉!妳的長相跟身材,實在是賣不到多少錢。」

   「你說這什麼人話!」錢珮翎看戴良樂戴上安全帽,牽出一台深綠色很通俗的,前面還有『風光』兩個大字的中古摩托車,一臉懷疑的表情「死芭樂,你要我坐這一台?」

   戴良樂點頭「對,不然妳要坐哪一台。」

   錢珮翎指著一台紅色光亮鮮明的FZR「至少要這一台才差不多,才夠拉風帥氣,跟我才相配。」

   『廢話那麼多,就算真有也不爽告訴妳。』戴良樂坐到機車上,手拿著安全帽「喂!妳到底要不要去兜風。」

   錢珮翎睜大眼睛,高興說「死芭樂,你真的有嗎?」

   戴良樂將安全帽交給錢珮翎「騙妳的,還不快上車。」

   「真討厭,你的技術好不好?」錢珮翎坐上摩托車,緊緊抱住戴良樂。

   戴良樂從照後鏡看錢珮翎「不要抱我那麼緊行不行。」

   「我不抱緊可以嗎?」錢珮翎一臉幸福的表情「萬一你的技術不好,那我不就糟了。」

   戴良樂摧足油門上路『死也要拖我下水就對了。』

   「說的那麼難聽。」錢珮翎好奇問「現在要去哪裡?」

   戴良樂看著前方「找個人口販子把妳賣了,我才有錢吃午餐。」

   錢珮翎的胸口緊貼著戴良樂的背,一臉幸福的表情「壞芭樂,你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戴良樂感覺到錢珮翎的胸口緊緊貼著背,有一股莫名無解又奇妙的感覺流竄全身,疑惑問「喂!green E.T,妳想要吃什麼?」

   錢珮翎閉上眼睛「你決定,還有不要一直叫我green E.T,我的隱形眼鏡早就拿掉了。」

   戴良樂看著前方「那就叫妳shit girl。」

   「你就不會溫柔的叫我小翎嗎?」錢珮翎生氣說「還有你的這句shit girl,你不怕成為全球女性的公敵嗎?」

   「不怕!」戴良樂左顧右看「路邊攤的陽春麵要不要?」

   「不要!」錢珮翎大叫,搖頭說「我不要吃路邊的東西。」

   戴良樂看到紅燈停下「那妳要吃什麼,排骨飯怎樣。」

   「隨便你啦!」錢珮翎側臉貼著戴良樂的背「我想要吃迴轉壽司。」

   戴良樂看到綠燈亮起,繼續上路「不可能,已經說好聽我的了,還想吃迴轉壽司。」

   錢珮翎感覺到戴良樂騎車的速度一直很慢,眼看周圍幾乎沒有什麼車「死芭樂,你是不會騎快點嗎?我肚子快餓扁了。」

   「騎快幹嘛!」戴良樂疑惑問「安全最重要,妳不懂嗎?」

   錢珮翎一臉不屑的說「哼!沒膽就說一聲,什麼安全最重要,待會吃飽換我騎,聽到沒有?」

   「妳會騎車嗎?」戴良樂懷疑說「換妳騎會比我好嗎?」

   錢珮翎生氣說「你是在懷疑什麼,不相信我會騎車嗎?」

   「好,可以。」戴良樂眼看人行道有個空位立即騎過去。

   錢珮翎下車,脫下安全帽,看看四周「死芭樂,我不想再吃高熱量的食物。」

   「我看妳乾脆吃素算了。」戴良樂脫下安全帽,將引擎熄火下車打開後座,將一頂安全帽放進去,一頂掛在掛鉤上,蓋上後抽走鑰匙放入口袋,走進一間裝飾有格調的餐館裡。

   「死芭樂,這間店你也吃過嗎?」錢珮翎環顧周圍,看不到一個醒目的招牌,,立即跟著戴良樂進去,心有不安的問「對了!對一個成天在家裡,只擅長於打電動的的宅王芭樂而言,我問應該是多餘的。」

   「妳不吃我又不勉強妳。」戴良樂十分的不爽,眼看裡面連一個客人也沒有,立即隨便找一個空位坐下,眼看掛在牆壁上的菜單板,幾乎每一樣都超過一百塊,頓時心生後悔感『算了,既然都進來了,這樣不吃就走出去那怎行,還是給他吃一次看看好了。』

   「一個人都沒有耶?」錢珮翎感覺十分的冷清又寂靜,坐到戴良樂的對面,看到一個服務生走過來,轉頭看掛在牆壁上的菜單板,一眼即鎖定價格最高的蒲燒鰻魚飯「死芭樂,我要吃最貴的鰻魚飯。」

   『妳休想。』戴良樂轉頭看服務生,右手比出V字形,對錢珮翎說的話聽若無聞「兩個黑胡椒豬排飯,這樣就好了。」

   「死芭樂,你的胃口那麼大喔?居然叫兩個?」錢珮翎眼看著服務生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站起來生氣的大喊「喂!我還沒點耶?」

   「來不及了,人家才不管妳勒!」戴良樂從筷子筒裡拿出兩雙免洗筷,暗自竊笑。

   「死芭樂,你怎麼這樣?」錢珮翎眼看服務生根本不管她,叫也沒用,立即十分不爽的坐下,很不爽的側身轉頭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車輛「死芭樂,你最好確定這間店很好吃,不然我回去要找你算帳。」

   『我會請妳吃大餐,妳就該偷笑了。』戴良樂回環著周圍,眼看有點暗沉的橘色燈光,更是大感後悔『看來我真的事來錯店了,難怪每一種飯都要超過一百塊,下次打死也不會來吃。』

   「死芭樂,你昨天是不是有去上課?」錢珮翎轉身坐正看戴良樂,好奇問「那你有沒有看到錢珮翎?」

   「妳問這個幹嘛?」戴良樂深感納悶,漫不經心的說「聽說她昨天請假,至於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

   「你是為了什麼理由喜歡她?」錢珮翎大感興趣的繼續問。

   「我也不知道。」戴良樂輕描淡寫的說「大概因為她的可愛跟文靜吧!」

   「可愛文靜?你會不會也喜歡我呢?」錢珮翎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如果說我就是她呢?我也很文靜加可愛耶!」

   『這是不可能的,妳慢慢去妄想,天下無敵的聒噪女王。』戴良樂眼看著服務生端來兩大盤黑胡椒豬排飯「吃飯了啦!不要胡思亂想,妳不可能是她,她也不可能是妳。」

   「什麼叫做聒噪女王!哼!跟你說話,果然是越說越沒話。」錢珮翎拆開免洗筷的包裝,低頭看到一大盤的黑胡椒豬盤飯只有一道炒菠菜、一道切丁的豆乾跟屈指能算的幾粒的土豆以及玉米跟蘿蔔還有四季豆炒在一起的三道配菜,再加上一碗味增豆腐湯,遲疑一下,好奇問「死芭樂,你確定不後悔請我這一頓?」

   「吃就吃,不要那麼多廢話。」戴良樂吃一塊豬排『還好沒聽你的話幫妳叫鰻魚飯,不然我准虧死。』

   「死芭樂。」錢珮翎吃一口波菜,帶點愁然的說「我們這七天過後,真的能夠輕易的將這一切忘的一乾二淨嗎?」

   「對於妳,沒問題。」戴良樂用湯匙扒口飯吃下,自信滿滿的說「因為妳絕對不可能是她。」

   「哼!冷血無情,算了!反正我們相識也僅侷限於這七天。」錢珮翎很不高興的說「真的是跟你說話,越說越沒話。」

   『那就不要說,讓我耳根清靜。』戴良樂吃一塊豬排。

   半小時後,兩人走出,盡是錢珮翎絡繹不絕的抱怨聲。

   戴良樂走到摩托車旁,轉頭看錢珮翎,十分不耐煩又不爽的說「妳可不可以別再抱怨了,給妳吃一頓好貴好貴好貴的超級高級特級的午餐還有什麼好叫的。」

   「我當然要叫,裡面的飯既乾又硬,菜根本就是用冷凍蔬菜,頂多只有黑胡椒豬排還算可以而已,真是爛店,果然是只有爛芭樂才會吃的超級無敵大爛店。」錢珮翎轉頭看剛才吃飯的地方一眼,回頭看戴良樂牽出摩托車「喂!我們説好的,吃飽換我騎的。」

 

後續發展

   個性依舊格格不入,但是感情好似有比較好,還是因為錢珮翎知道戴良樂的心理在想什麼的關係呢?如果戴良樂眼前的錢珮翎是本來的錢珮翎,那會怎麼樣呢?不管如何,愛情故事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欲知接續下去的兩人愛情故事,請繼續看【第四話 就讓我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