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發高燒耶!那戴良樂會見死不救嗎?還是會發揮同情心呢?時間終於來到第三天夜晚,兩人的愛情故事將會有什麼樣驚人發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話 喝酒發瘋

   「呦!」戴良樂伸手摸錢珮翎額頭後趕緊收手,看到電梯門打開立即走出「真的有點燙,可能是因為睡著的關係。」

   錢珮翎跟著戴良樂走出電梯,面帶憂愁反省「我應該聽你的話,不要吃冰。」

   「早跟妳說過,妳就是不聽。」戴良樂拿出鑰匙打開門,進入打開全部的電燈「現在感冒了,可是妳自找的。」

   錢珮翎脫鞋,走到沙發坐下,一臉憔悴無力的表情「芭樂,你的態度好冷漠,看到我生病,還說這種風涼話。」

   「現在快要十二點了,藥局都關門了等等!」戴良樂放下袋子,趕緊跑進臥房「我記得房間裡還有藥!」

『喝酒應該可以溫暖點。』錢珮翎看到袋子裡有兩罐台灣啤酒,伸手拿出一罐一飲而盡。

   戴良樂垂頭喪氣的走到客廳,正巧看到錢珮翎放下空罐子,十分生氣的說「妳幹嘛!生病還喝酒。」

   錢珮翎生氣回嘴「有什麼不可以,我看日本人生病都喝蛋酒。」

   「唉!」戴良樂嘆口氣,坐到錢珮翎身旁「實在很想生氣說妳,現在沒有藥,而妳又自作主張喝冰啤酒,這下子看我該怎麼辦。」

   錢珮翎含情脈脈的看著戴良樂「現在我臉頰感覺比剛更熱

   「廢話!」戴良樂轉頭看到錢珮翎一臉紅潤「喂!妳真的能喝酒嗎?」

   錢珮翎納悶問「什麼意思?」

   戴良樂手摸錢珮翎的臉頰,心生莫名的不安感「妳臉紅的像頻果一樣,不要緊吧!」

   「我現在只覺得熱頭暈」錢珮翎迅速將外套脫掉,接連將毛線衣脫去,感覺到一陣暈眩,側身倒向戴良樂大腿上。

   戴良樂眼看在大腿上的錢珮翎『真是麻煩,我看揹妳回床睡。』

   「我不要!」錢珮翎猛然驚醒坐起,伸手拿起另一罐啤酒。

   「妳幹嘛!」戴良樂趕緊奪走啤酒,生氣說「生病了還要再喝!」

   「死芭樂把酒」錢珮翎站起,身體搖搖晃晃,伸手奪回啤酒「把酒還給我!」

   戴良樂趕緊搶回啤酒『不會吧!這麼快就發酒瘋。』

   「把酒給我我還要給我!給我!」錢珮翎醉意闌珊的走向戴良樂,迅速脫去上衣,張牙虎爪,拼命想搶回啤酒「把酒給我!把酒給我!」

   戴良樂生氣推倒錢珮翎「妳瘋了呀!喝一罐就醉醺醺了,還想要再喝。」

   「好熱喔!」錢珮翎爬起,一臉醉醺醺的表情,脫去牛仔褲,跳到桌上,不停的旋轉「死芭樂!給我酒!給我酒!我要跳舞!我要跳舞!」

   戴良樂放啤酒在桌上,趕緊脫去外套披在錢珮翎身上『感冒還發酒瘋,她當自己的鋼管女郎嗎?真是受不了她。』

   「走開!」錢珮翎撇掉外套,整個人倒向戴良樂,輕撩下巴,眨眨媚眼「芭樂,我想跟你洗澡好不好?」

   戴良樂趕緊從桌上跳到地上「喂!妳是真瘋還是假瘋。」

   「又有一罐真是太好了!」錢珮翎彎腰拿起桌上的啤酒,打開一飲而盡,看到周圍居然沒人「芭樂芭樂!芭樂!你在哪裡!」

   『既然她在發酒瘋,我就別管她,讓她瘋的夠。』戴良樂坐在椅子上,眼看Notebook正在開機,心裡悶悶生氣,轉頭看鎖著的門『不過給她在外面發酒瘋,不去管她,似乎不太妥。』

   「死芭樂!我一定要喝光芭樂汁!」錢珮翎醉醺醺的走到廚房,眼看著拿在右手上的水果刀,看著閃著銀芒,鋒利可怕的刃邊,在酒精的作用下,稍微轉一下手中的水果刀,她更加興奮又瘋狂,一臉恐怖猙獰的表情,奸奸陰笑「嘿嘿嘿!死芭樂,我要喝芭樂汁!我要喝芭樂汁!」

   「你不要逃!我要喝芭樂汁!」錢珮翎即刻拿著水果刀衝出廚房,一路瘋癲的衝向臥房。

   錢珮翎來到臥房,發現門被上鎖,砰!砰!砰!用力猛敲門「芭樂!快開門!不要窩在裡面!我要進去!」

   戴良樂看著Notebook的螢幕,暫時不當一回事『XD別管她好了,壓了我一整天,再讓她瘋下去我真會抓狂。』

   砰!砰!砰!錢珮翎繼續猛敲「芭樂!快開門!我要進去睡覺!」

   「幹!瘋女人!別敲了啦!」戴良樂回頭大罵「會被妳敲壞耶!」

   砰!砰!砰!錢珮翎繼續猛敲「死芭樂!壞芭樂!快開門!我要喝芭樂汁!我要喝芭樂汁!」

   XD!我不管了,我這次一定要好好教訓妳一頓!」戴良樂生氣站起,挾帶一肚子怒火,很用力的走向門「被壓一整天,一肚子都是窩囊氣,管妳是真瘋假瘋,真病假病,我都要跟妳算帳。」

   戴良樂一打開門,看到一道閃鋒利光,心頭肉猛然一顫,本來騰騰燃燒的怒氣一看到錢珮翎手中拿著充滿殺氣的水果刀,霎時煙消雲散,趕緊關門,驚魂甫定『她不只發酒瘋,還想殺人勒!』

   「死!芭!樂!」錢珮翎用足全身的力氣,完全推開門,看到戴良樂早已閃到床上「死芭樂!我要喝芭樂汁!我要喝芭樂汁!」

   戴良樂看到錢珮翎脫到一身精光,手中還拿著閃著銀芒,充滿殺氣的水果刀,驚恐萬分的胡言亂語「XD!幹!我怎會讓摩登原始人衝進來,手中還拿一把刀,現在不是女暴君,女狼人而已,根本已經進化成女魔鬼,女吸血鬼。」

   「死芭樂」錢珮翎衝到床上,眼看戴良樂迅速衝到地上,眼皮越來越重,無力的向前傾。

   『這個野蠻人,真是受不了她。』戴良樂趕緊上前扶住錢珮翎,看到水果刀落到地上『先處理好她,再來把廚房裡的凶器藏好,不然我的生命遲早會有危險。』

   戴良樂將錢珮翎安頓在床上,蓋上棉被,趕緊撿起水果刀離開。

   『處理好了,這下子應該沒問題了,剛才真是太危險了,還好沒再鬧下去。』戴良樂走回房間,坐到椅子上,眼看錢珮翎,越看越出神,無意識的站起走到床上,掀開棉被,猛然回神「啊!我在幹嘛!」

   『大好的機會,被她壓了一整天,我不行,對人要尊重,不能趁人之危。』戴良樂趕緊蓋上棉被,坐在床邊,轉頭看熟睡中的錢珮翎,猛搖頭『她長的還挺美的,身材也還不錯,雖然說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我還是出去外面看電視好了。』

   「我真白痴呀!幹嘛要做正人君子,難得的好機會。」戴良樂走到門口停下腳步,回頭看錢珮翎,搖搖頭,拍拍臉頰保持清醒「不行,趁人之危實在是太不人道了。」

   一線糾纏鬥,理智敗慾求,胴美銷人魂,郎狂矜心流,羊兔命旦夕,虎狼情欲囚,美人睡當前,誰能把心留?【仿古《美人當前》

   『我在幹嘛?難得的機會,我顧那麼多幹嘛!』戴良樂轉身走到床邊,掀開棉上床,壓在錢珮翎身上,霎時,情慾打破理智,毫不客氣的撫摸『我這是在做什麼?管他的,被妳壓一整天,總算找到可以報復的機會了。』

   「不行,我不能!」戴良樂猛然回神,趕緊下床,蓋上棉被『對人一定要尊重,這是我做人的準繩,當我沒來過好了。』

   『小處雞,不要亂來。』戴良樂離開房間走到客廳,感覺慾火一直充滿全身,坐到沙發上,拿起遙控器,猛敲頭『忘記!忘記!別再想!』

   戴良樂打開電視,一直的轉台試圖抑住心中的熊熊燃燒的慾火,但是無論如何,錢珮翎赤裸的身體已經深烙在腦海裡,怎樣也忘不了。

 

後續發展

   哈哈!錢珮翎喝酒發瘋,是真瘋還是假瘋,畢竟孤男寡女共處一事,難免會有那種事,再加上錢珮翎感冒生病,身體虛弱,難保戴良樂不會趁人之危,但是戴良樂似乎越來越是把持不住理智,雖然即時控制欲火,但是在腦海裡的烙印,是想忘也忘不了,欲知接續的精彩故事,請別忘了繼續看【第四天 破天荒唐的愛情 按不下去的Delete鍵 第一話 痛苦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