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的愛情真是複雜,安是不是真心愛著莉呢?為何一個情敵的出現,讓他變成鐵石心腸,不敢勇氣的上前去安慰孤單的莉,面對傷心的莉,安會勇敢的走上前,跟以前一樣,繼續當莉的依靠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章三王子傳說(上)

   「騎士殿下,國王說有急事,要你立即到大殿。」正當安想要鼓起勇氣向前安慰莉之際,一名衛兵跑來傳訊。

   「好,我即刻過去。」安再看莉一眼,忍不住留下一滴男人淚,即刻轉身,悄悄的關上門,跟著衛兵離開。

   「安,為什麼你已經來了卻不進來?」莉稍微轉頭,眼看房門剛好關上,紅眼淚臉的淚兒人模樣看著房門,一臉癡呆的笑說,此時此刻,莉的腦海中盤旋的不是傑那張帥氣英俊的臉,而是木訥認真的安「呵呵!安,你到底該是我的哥哥,還是我喜歡的人,為什麼你明明愛我,卻不敢表達明白,還是說你對我的心一點感情也沒有,你只是當保護我,照顧我,是一個冷鐵如冰,盡忠職守的命令呢?我很明白,你不是這種人,可是為什麼你總是冷漠如冰呢?」

   正當安從西塔走到中央大殿的時候,大病過後的蘇,精神飽滿,思緒清晰,在中央大殿對於迪這三日只有在王城附近派人埋伏的命令十分的不諒解。

   「迪,你是不是刻意要敷衍我?」蘇一臉不悅的說「不然你該是派人進入派雅森林裡大肆搜查,而不是在王城附近守株待兔。」

   迪走到窗口,看著天空,一語不發,心裡對於蘇這樣說,他早已十分明白自己的居心遲早會被蘇發現,因為從頭到尾的這項命令,表面上是要順著蘇,實際上他完完全全是護著莉,替莉著想,不過既然已經被揭穿,只好反過來再想一計,可是這一次就要看看莉口中的愛人之運氣了。

   「迪,你可別用一概的緘默態度來逃避我。」蘇眼看迪一語不發,更加生氣說「迪,難道你就真的打算將莉的幸福斷送給一個窮酸小子嗎?」

   「呵呵!蘇,妳就別生氣,其實我早已盤算好了。」迪認真的說「等安過來,我會叫他今晚到派雅森林大肆搜查,如果勞師動眾沒有抓到人,妳願意我終止這項命令嗎?」

   「如果說真的都沒有人,我自然無話可說。」蘇看迪一臉認真,胸有成竹的表情,沒有理有再多說一句話「好,如果說今晚真的沒有抓到人,就不用夜夜埋伏,就讓侍衛們好好的休息。」

   「國王萬歲!王后萬歲!」安急忙來到中央大殿,低頭作揖,屈膝半跪行騎士之禮。

「安,今晚任務有變,我要你帶足所有的大殿侍衛,進入派雅森林大肆搜查,任何一人都不能放過。」迪嚴肅說。

   「是,遵命。」安確實認真的回答。

   當天晚上,傑本來打算先小睡片刻,趁三更半夜再前往漢彌頓城,豈知,翻來覆去始終是睡不著,於是來到旅館一樓喝杯小酒,碰巧遇到琪坐在櫃檯。

   「咦?傻小子,最近三天你都在忙什麼?述說每晚看你扛著繩子出門,然後白天才回來。」琪看傑身上沒有繩子的蹤影,好奇問「咦?奇怪?傻小子,你不是都帶齊裝備才出門的嗎?怎麼今天沒有?」

   「妳說今晚嗎?」傑很自然的坐到琪身旁,拿起一杯酒喝下,一派輕鬆的笑說「沒辦法,今晚沒工作,所以就不用帶工具。」

   「咦?你是做什麼?有什麼工作非得到晚上才能做?」琪本來想問個清楚,目光卻被傑脖子上的陶笛吸引住「傻小子,你脖子上的那個東西是裝飾品嗎?能不能借我看一下?」

   「好啊!」傑眼看話題自然轉離,毫不猶豫的將陶笛拿下來交給琪「這只是普通的陶笛而已,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咦?這個圖案是...」琪手拿著陶笛翻來轉去,看到陶笛後面有一個幾乎快要因為多年的風霜雪月,漸漸模糊,淡化消逝的圖案,看起來隱約像是老鷹在飛翔,頓時陷入深深的沉思中「這個圖案,好像跟一個地方的圖案蠻像的,可是我卻想不起來。」

   「真的嗎?」傑一聽,興奮的站起來,急忙追問「在哪裡?快告訴我?」

   「喂!老闆,你知道哪裡有跟這個類似的圖案嗎?」琪將陶笛拿給旅館老闆婁一看。

   「這個圖案跟王城的西塔上的舊旗子挺像似,自從前代國王希死後,西塔上的旗子才改成現在王國的旗子。」婁摸摸粗厚且得意的絡腮鬍,好奇問「喂!年輕人,你是從哪裡拿到這個陶笛,能不能告訴我,這個圖案讓我想起了一個膾炙人口的傳說。」

   「這個陶笛是我父親留傳給我的。」傑一聽完後精神為之大振「老闆,你剛才說跟王城的西塔上的舊旗子很像,難道這個陶笛跟這個王國有密切的關係?」

 

後續發展

   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傑所帶的傳家之寶,母親跟父親的定情之物,陶笛,居然跟他旅行到的這個國家有密切的關係,真的是無巧不成書,究竟傑身上攜帶,可以用來喚醒母親記憶的陶笛,跟漢彌頓王國會有什麼樣驚人的關係呢?酒客間的交談,將會造成傑什麼影響呢?而王城裡的國王迪,決定大肆搜查派雅森林,傑能夠安然的度過難關嗎?欲知越來越進入故事核心的『貝迪斯勒之鷹』,一趟不可思議的認祖歸宗加萬里尋母的奇幻冒險故事,請不要錯過【第六章三王子傳說(中)】。傑真的是漢彌頓王國流落異鄉的人的後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