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被強暴過,是真是假呢?是酒後吐真言,還是為了欺騙戴良樂的感情,讓他多一點同情心,關心她,到底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呢?時間已經進入第四天,漸漸成形的感情包袱,將會對兩人的愛情世界產生什麼變化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話 鴛鴦戲水

   戴良樂一聽完之後,居然面無表情的冷漠說「那又怎樣?」

   「呆芭樂!」錢珮翎十分生氣說「聽到我這麼說不會覺得生氣嗎?然後很想把那隻禽獸給砍成肉醬嗎?」

   戴良樂仍舊面無表情的莫不在乎「生氣,我是非常生氣,但是又怎樣?」

   「嗚~死芭樂為什麼不了解我!」錢珮翎掩臉哭泣,十份氣憤的說「嗚~為什麼你不會對這一件事情覺得很生氣!很憤怒!」

   戴良樂拍拍錢珮翎,溫柔安慰「小翎,別哭了,我知道剛才很對不起妳,都已經發生過的是事情,生氣也是於事無補。」

   錢珮翎伸出手摸戴良樂的手「你感覺我跟你親不親?」

   戴良樂疑惑問「妳幹嘛一直重複問我。」

   錢珮翎認真說「只是為了確認你敢不敢,我忘了,死芭樂只敢偷偷來,不敢直接來。」

   戴良樂舉手發誓說「好,我承認我只敢來暗的,這樣行了吧!」

   「那你就暗著來!」錢珮翎閉上眼睛「快呀!死芭樂。」

   戴良樂沉默不語『看來酒瘋還沒醒,難怪剛才一直瘋言瘋語。』

   「誰瘋言瘋語了!」錢珮翎張開眼睛,生氣說,翻身面對牆壁,緊抓枕頭「壞芭樂,一點也不了解我,我只是想跟你洗澡,居然還說我還再發酒瘋,認識你真的是很倒楣,沒看過那麼龜毛的男人,我看你根本不是男人!」

   「喂!死芭樂!」錢珮翎翻身看無人影「你人死去哪裡了?」

   「別鬼叫行不行?」戴良樂走回房間,走到床邊,掀開棉被「我聽妳的話,妳就肯原諒我了,是不是?」

   「變態芭樂,你要幹嘛!」錢珮翎翻身縮成蝦狀「要非禮我是不是!侵犯我對不對!」

   「喂!」戴良樂不悅說「妳的行為很怪耶!」

   錢珮翎高舉左手「抱我。」

   「是,娘娘。」戴良樂抱起錢珮翎「妳很重耶!幾公斤?」

   「秘密。」錢珮翎手摟戴良樂的脖子「先說好,待會別亂摸,一切要聽我,我說你可以摸的地方才能摸,知不知道。」

   戴良樂將錢珮翎抱出房間,有氣無力的回答「是。」

   錢珮翎生氣說「你這什麼態度,說話沒力氣。」

   「妳很重耶!」戴良樂吃力勉強的走進浴室「可不可以下來用走的。」

   「好啦!」錢珮翎雙腳落地,感覺到一陣暈眩,倒入戴良樂胸膛「唔頭還是好暈。」

   戴良樂推開錢珮翎「誰叫妳老愛做白痴,春虫虫一隻。」

   「喂!我都脫光了你怎麼還不脫,不想一起泡嗎?」錢珮翎看到戴良樂還穿著無袖內衣及長褲,看到浴缸裡的水正在急速增加「芭樂,你覺得我們親的像什麼,什麼人才會洗鴛鴦浴。」

   戴良樂脫去長褲「日本人。」

   錢珮翎依牆而站「白痴,是新婚夫妻。」

   「我們像嗎?」戴良樂脫去內衣,伸手關上門「王八蛋,都已經三更半夜還要陪妳泡澡,真搞不懂妳到底是幾月生的怪胎。」

   兩人小天地,龍鳳遊戲間,鴛鴦共一浴,好景似如幻。言幻感卻真,真品嬌柔膚,御掌漫身遊,失神貪過圖,縱情不放慾,收斂細細撫。羊兔旅虎狼,恩愛如膠漆,漫間白朦霧,霧熱過寒氣。氣氛加更烈,蛟龍破鳳陣,直搗黃龍窟,猛鳳急回神。無情獲美人,神佛也大動,人無聖賢德,無奈慾掌政。非怒貪望求,冷靜火先消。神行雲霄外,一時醉消遙,佳人莫生氣,調心換步操。欺人甚過火,到此罷休止,陪娘同泡浴,忘記亂心事。【仿古《鴛鴦戲水》】

   錢珮翎背後貼著戴良樂的胸膛「死芭樂,如果我剛才遲一步,真的要失身了。」

   戴良樂輕輕揉著錢珮翎的胸部『早知我的動作就該快一點,難得的機會說

   「難得什麼!」錢珮翎挪開戴良樂的雙手,站起轉身看戴良樂「我原以為你不會亂來,才要你陪我,哼!」

   錢珮翎坐到扶邊,雙手交叉於胸前,轉頭看另一邊「結果,我剛才才知道,你一樣也是一隻狼!」

   『明明自己最亂來,還全怪在我頭上。』戴良樂看著水裡的雙手,一臉莫名受委屈的表情『明明摸到了為何沒感覺,難道是假的?』

   「死芭樂,你說誰是假的!」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雙手移開,胸部大力前挺「被你摸的那麼爽,你還說是假的!告訴你,這是貨真價實的33C!」

   『通常會說出自己size的女人。』戴良樂起身,很瞧不起的看錢珮翎一眼即走出浴缸『一定沒有到那種size。』

   「喂!死芭樂!」錢珮翎不悅說「別以為你說在心裡我就不知道。」

   戴良樂轉身看錢珮翎,很不耐煩的不悅說「是,娘娘,泡也泡夠了,洗也洗了,可以睡了嗎?」

   錢珮翎低頭看水面,一臉愁然「你難道沒有一點感覺嗎?」

   戴良樂疑惑問「什麼感覺?」

   錢珮翎浸入水裡「天氣還很冷,繼續陪我。」

   戴良樂不悅說「喂!再泡下去會脫皮兼脫水,已經跟妳泡一小時還不夠嗎?」

   錢珮翎轉身,趴在扶邊看戴良樂「叫你陪我就陪我,還懷疑呀!」

   『生病的人還這麼有活力,累斃了,很想睡說。』戴良樂走向浴缸『雖然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滋味,但是遇上這種女生,這種滋味

   「喂!你們男人真好,享受完拍拍屁股就走人。」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帶點傷心的說「可是我們就不一樣,雖然我知道不能留下任何的東西,可是跟你的感覺越來越奇怪,感覺到在你面前我沒有什麼好顧忌的,沒有什麼好在乎的,一切都無所謂,我從小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哥哥,因為一個人實在很無聊又孤單,想談心的時候又找不到人可以談。」

   戴良樂進入浴缸「哪有人不能談,老爸老媽呀!」

   「你不了解我的心情,有些事情的確可以找他們。」錢珮翎貼入戴良樂懷裡,低頭哭泣「可是自從我上國中之後,我爸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就經常出國,而我因為升學的因素,不能繼續跟以前一樣,嗚~就是因為這個關係

   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背,也染上傷心的感覺「小翎,別哭了。」

   「別管我,我實在是不想要這樣。」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擦去淚水「可是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夜,就是因為那一夜的關係,我才會開始手淫,在爸媽的心目中我一直是個乖巧活潑又外向的女孩,可是那一夜,差點毀了我,可是面對爸媽,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哈~」戴良樂忍不住打個哈欠。

   「死芭樂,你很不解風情耶!」錢珮翎轉身打戴良樂一下「遇見連戀愛都不會的男生,我真是倒楣。」

   戴良樂輕輕柔撫錢珮翎的肩膀「妳怎麼知道我不會戀愛?」

   「看你的那張笨蛋臉就知道。」錢珮翎趴到扶邊「曾經戀愛過的人不會這樣。」

   戴良樂搔搔頭,伸懶腰,又一個哈欠「喂!妳還要我跟妳泡多久?」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生氣說「你看,沒路用的芭樂,看你的動作就知道。」

   戴良樂右手兩指輕輕在錢珮翎腰際,由下往上游走『這樣滿不滿意?』

   「壞芭樂,我有准你亂摸嗎?」錢珮翎站起,生氣說,走出浴缸「算了,跟你這種人說話,愈說愈無趣,出去幫我拿衣服。」

   戴良樂拿起放在鐵架上的衣服穿上,開門走出浴室。

   外面的冷空氣急速衝入浴室,錢珮翎趕緊躲入水裡「死芭樂,出去不關門,想冷死我呀!」

   『真是愛鬼叫鬼叫,累死人了還要陪她,雖然說累歸累。』戴良樂打開壁櫥,拿出錢珮翎的衣服『照理說會有幸福的感覺,為何我沒有如夢似幻的感覺,真是奇怪?』

 

後續發展

   對宅男戴良樂來說,這該是第一次戀愛,縱然是上天掉下來的不喜歡的禮物,在經過一場鴛鴦戲水之後,是否會對錢珮翎改觀呢?理當有如夢似幻的幸福感覺,為何會沒有呢?欲知第一次肌膚親密接觸之後的後續愛情故事,兩人的愛情故事是否會進入更新的一波高潮,請不要錯過【第三話 如夢似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