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宅男戴良樂來說,第一次談戀愛,又深入到肌膚之親,那種夢寐以求的感覺該是如夢似幻,但是眼前的人,是真真實實的存在,是他不想面對真實的愛情嗎?還是為何呢?愛情對宅男戴良樂來說真的是虛無飄渺嗎?諭知越來越好看的後續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話 如夢似幻

   錢珮翎大聲叫「死芭樂,還不快拿來,很冷耶!」

   「別鬼叫可不可以,現在已經三點多,夜深人靜。」戴良樂走入浴室,又想打哈欠,趕緊遮著嘴『好累。』

   「把衣服放下,然後背對我。」錢珮翎起身走出浴缸,拿起掛在鐵架上的浴巾裹住身體。

   「我為何要還要轉身?」戴良樂將衣服放在鐵架上,納悶問「看了也摸了,有必要轉身嗎?」

   錢珮翎生氣說「叫你轉就轉,問那麼多幹嘛!」

「是。」戴良樂不耐煩的答覆,轉身面對鏡子。

   錢珮翎看到戴良樂從鏡子可以看到她「不准你看鏡子,再轉。」

   戴良樂只好無奈的轉身看浴缸『真是煩,不知道她是不是雙子座,根本就有雙重人格,真是讓我吃不消。』

   錢珮翎拍拍戴良樂的肩膀「死芭樂,你可以轉身了。」

   「喔!」戴良樂轉身過去,錢珮翎正巧輕輕一吻臉頰。

   「芭樂,謝謝你陪我,我現在覺得舒服多了。」錢珮翎抓著戴良樂的雙手道謝,即刻高興的走出浴室。

   戴良樂立即衝出浴室,跑到錢珮翎面前。

   「芭樂,你要」錢珮翎突然被緊緊抱住,迅速被戴良樂封住嘴唇。

   戴良樂鬆嘴,眼看錢珮翎雙眼大睜「小翎,我

   「死芭樂!幹嘛突然衝出來kiss我!」錢珮翎猛搥打戴良樂,坐到床邊,低頭掩面黯然「我跟你真的很不想留下任何的感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智跟身體越來越不聽使喚了。」

   「芭樂,我們相處只有短暫的七天,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可是」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眼框略紅「剛才你那突來一吻,讓我現在心情越來越亂,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戴良樂坐到錢珮翎身旁,低頭懺悔「對不起,我剛才太衝動。」

   「芭樂,你的心情是不是也變的很複雜。」錢珮翎拭去淚水,故作開心的笑說「兩種選擇,我覺得不要選前者比較好。」

   「我明白,我去收拾浴室。」戴良樂點頭,走出房間。

   『真是奇怪,死芭樂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長的又不帥,態度又冷漠,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衝動。』錢珮翎往後躺,猛搖頭『不行,絕對不行。』

   『難道我也是一樣,跟她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雖然這種事情是很好,可是我卻感覺這一切太真實,不像以前,愛情對我而言根本就是虛無飄渺,如夢似幻,跟女生聊天腳都會不由自主的抖,可是跟她在一起,卻沒有這種感覺。』戴良樂看著鏡子的自己,舉起右手,看著攤開的手掌『軟酥酥,溫熱熱,細嫩嫩的感覺還在手上,但是能在我手上多久,記得第一天是恨不得她趕快回去,可是現在,卻恨不得她能永遠陪我,究竟是什麼在作祟,我的個性嗎?巨蟹座的個性嗎?真是討人厭的星座。』

   『拜託,千萬別再超過,對人尊重才是我的準繩,千萬不可再被慾望牽著走。』戴良樂轉頭看浴缸,感覺到剛才共浴的景象宛如在眼前,血液集中一地奔流,迅速整理一下,走出浴室『千萬別再亂來,我的小處雞,拜託你,不然我拿冰塊來冰你。』

   『還有好多報告還沒趕工。』戴良樂走回房間,看到錢珮翎已經入睡,走到Notebook前,轉頭看錢珮翎一眼,靜思片刻,回頭即關閉Notebook的電源『算了,明天再做。』

   戴良樂走出房間,關閉客廳的電燈後即刻走回房間,輕輕的關上門,坐到椅子上,打開檯燈,靜靜的看著睡的正香甜的錢珮翎,越看越是出神『小翎,我跟妳到底該不該呢?可是我們在一起只有七天,我到底該不該呢?』

愛情是那麼的虛無飄渺,

為何此時此刻又近在身旁,

我好似誤踏了五里深霧,

白茫茫的世界裡終於找到了愛。

愛情為何來得突然倉促,

為何我不能一生一世擁有,

我好似找到夢寐以求,

在白茫茫的幻境之中找到了你。

我是該笑還是該悲,

時間短促的只有一瞬間,

我是該樂還是該怨,

為何不可以多一點時間。

本來我還認為這只是我的想像,

是不是上天聽到了我的悲鳴,

特地叫仙女下凡來陪我讓我明白。

明明眼前是真真實實的千真萬確,

為什麼我還是感覺如夢似幻,

明明手中的你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我還是只願相信這是一場夢,

為何我始終不願意認真面對愛情,

只認為你的出現如夢似幻,

只認為你的降臨如夢似幻。

《如夢似幻》

   五分鐘後,戴良樂站起關上檯燈,走到床邊坐下,掀起棉被,躺到床上,蓋上棉被,兩眼炯炯有神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兩分鐘後,戴良樂翻身面對錢珮翎,棉被稍微突起,慢慢的閉上眼睛,一臉陶醉沉溺的幸運表情「真的變硬了,還有一點

   「死芭樂!」錢珮翎忽然大聲說,翻個身面對戴良樂。

   戴良樂聽到聲音心頭猛然一震,趕緊翻身背對,緊閉雙眼裝睡,緊張的暗自祈禱『天呀!原來她不是真睡,拜託,千萬別被發現。』

   沉寂片刻,戴良樂感覺到錢珮翎沒有其他的反應,心想剛才只是說夢話,大鬆口氣『嚇我一跳,差點魂飛魄散,我的確不能做壞事。』

   『這樣就好了,睡吧!』戴良樂翻身面對錢珮翎,棉被略為起伏,不知不覺夢入周公池。

   紅色的PU跑道上,一個女子身穿運動服,手拿著長桿子奮力往前衝,桿子插入沙地,整個人越過十公尺高驟然摔下

   『什麼東西頂著我?』錢珮翎張開眼睛,看到的黎明陽光從窗簾的細縫射入房裡,掀開棉被,看到身上的衣服只剩下被翻開的胸罩及脫到大腿的內褲,轉頭看戴良樂睡的跟死豬沒什麼兩樣『死芭樂,色芭樂,只敢暗著來,沒關係,等你醒來要你好看。』

   『死芭樂,對你好就得寸進尺,給我超級放肆,好,沒關係。』錢珮翎小心翼翼的下床,整理身上的衣服,撿起掉落地上的長褲跟上衣穿上,即刻走出房間。

   錢珮翎走回房間,立即窩入棉被裡,怒氣沖沖的看著戴良樂『你死定了,看你醒來怎麼解釋。』

   三分鐘後,兩人的衣服全數被拋落地,錢珮翎面對戴良樂,一臉嫣紅陶醉,沉溺在快感中的表情「唔比用自己還舒服

   『死芭樂,免費給你爽,醒來就要你好看。』錢珮翎心滿意足後,抬頭親吻戴良樂的臉頰,躺下閉眼繼續睡。

   三更做夜貓,通宵至達旦,睡到自然醒,大日過三竿。

   遼闊無際的沙漠,一個男子身心俱疲漫步走著,高舉雙手一臉乞求的表情,突然一滴水落下,接著一滴,一滴嘩啦!嘩啦!大雨狂下

   『搞什麼東東?』戴良樂猛然張開眼睛,感覺到臉頰潮濕,看到錢珮翎的嘴流出一點透明的液體『王八蛋,做什麼夢睡到流口水,害我夢到大雨滅頂。』

   『仔細看,長的還蠻漂亮的。』戴良樂轉頭面對錢珮翎,伸出右手,輕輕挑逗朱紅的嘴唇「這樣玩,她應該不會介意吧!遇見妳

   『咦?我的衣服呢?我記得昨天應該是穿衣服睡,怎麼現在會?』戴良樂看到手臂赤裸,納悶奇怪『真是奇怪,想不透。』

   『不知道已經幾點了?』戴良樂掀開棉被又趕緊蓋上,一臉緊繃,對於所見到的情況一頭無解的霧水「唔發生什麼事了?」

   「芭樂,現在幾點了?」錢珮翎正巧張開眼睛,坐起伸懶腰,低頭看到一絲不掛,立即一臉呆滯的表情。

   戴良樂拿起枕頭遮住重要部位,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下床『這不關我的事,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錢珮翎抱頭,驚慌失措的雷吼狂叫「啊~~

 

後續發展

   到底發生什麼事?錢珮翎為何會大聲狂叫?到底是什麼事?為何戴良樂說不關他的事?兩人睡在一起,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實在是,看下去就會知道,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請繼續看【第四話 破天荒唐的戲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