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王子真是可憐,居然被活活的餓死,關於三個酒客所說的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傑一直認真的聽下去,似乎是忘記該做的事情,不過也因為他繼續聽故事,『漢彌頓王國』的歷史他大致清楚,接下來的故事將會如何呢?欲知故事詳情,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章三王子傳說(下)

   「好可憐的四王子。」琪一說完即趴在桌上痛哭。

   「琪,我不是叫妳不要喝太多酒。」婁拍拍琪「每一次喝酒又讓妳想起這一段哀傷的往事。」

   「你不要管我!」琪撇開婁的手「四王子真是太可憐了,明明沒有加入權位的鬥爭中,卻要遭受這樣的命運,真是太可憐了!」

   「咦?那最重要的三王子呢?」傑不理會琪,轉頭問述「你一開始不是說三王子愛上一個叫娜的女孩,最後他們有遠走高飛逃離二王子的魔掌嗎?」

   「沒有!」琪突然抬起頭來大叫一聲後又趴下去。

   「琪,妳又開始發酒瘋了。」述拍拍琪,溫柔說「我看妳還是早點回去,不然當心會嚇著他。」

   「我不要緊,不要管我。」琪搖搖身體,撇開述的手。

   「我還是不太明白,你們說的三王子到底有什麼樣的通天本領,讓你們讚不絕口?」傑好奇問。

   「三王子之所以會受到眾人的愛戴,至今永遠無法抹滅,全部都是因為他感化了當年無惡不作的『騙子彰』。」婁娓娓說道。

   「『騙子彰』?」傑睜大眼睛好奇問「他是誰?好像很壞的樣子。」

   「他當然壞,壞到讓人膽顫心寒。」琪抬起頭,再喝一杯酒「一說到他,可是罄竹難書的十天十夜也說不完,他最讓人害怕的就是天下無敵的騙術。」

「騙術?」傑好奇追問「那是什麼?」

   此時,在旅館接近門口處的位子坐著一個膚色白嫩如雪的女孩,明亮如玉的雙眼一直在注視著帥氣英俊的傑。

   「聽說是比法術還要厲害的法術,學會的人可以飛天遁地,能夠點石成金,想要什麼就出現什麼,甚至可以讓自己莫名消失,『騙子彰』可以說是四百年前相當厲害的恐怖人物。」述放膽認真的說「而且聽說,他每次犯案之後都會留下一塊黑布,這種做法簡直是目無王法,但是他既猖狂又囂張,整個大陸無人能擋,無人能夠招架。」

   「原來他是那麼厲害的人物。」傑吃驚讚美說「所以說三王子之所以會受人愛戴,直到今日也是一樣,全部都是他感化『騙子彰』的這項功績。」

   「三王子可不只這一項偉大事蹟,以後再慢慢告訴你。」婁替傑倒一杯酒,好奇問「年輕人,跟你聊了一晚,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你說我嗎?」傑毫不避諱的大聲說「我叫傑,全名是傑堤上陽,你們可以叫我傑就好了。」

   聽傑這麼一說,晴天霹靂的一擊深深的打在三個人的身上,無人不大感吃驚錯愕。

   「堤?上陽?」醉醺醺的琪猛然站起,認真至極的說「傻小子,我醉歸醉,可是這幾個字可是聽的一清二楚,你知道說出『上陽』這二字是多嚴重的事嗎?」

   「『上陽』是我們王族才可使用的姓,而『堤』則是當年三王子的名字。」述也一臉認真的說「你該不會是三王子的後代?」

   「真的嗎?」傑大感驚訝的問「我真的是三王子的後代嗎?」

   此刻,傑注意到門口的女孩,看到她嬌艷冰雪的紅潤臉龐,美麗秀氣的模樣,讓他一下子就深深著迷,女孩感覺到傑正在注視著她,趕緊羞澀的轉頭看他處。

   「不可能。」婁搖搖頭說「與三王子有關的人,無論是誰,聽說都被二王子趕盡殺絕,不留活口,豈有可能再出現?」

   「可是他的宗脈名是『堤』,應該不會錯。」琪十分肯定的說「而且『上陽』二字是我們王族才能使用的姓氏,一般的平民百姓就算向天借膽,也沒人膽敢姓上陽,所以我敢肯定,他一定是三王子的後代。」

   「琪,我看是妳喝醉了,說話瘋言瘋語。」述反駁說「如果他真的是三王子,傳說中的『貝迪斯勒之鷹』會證明,除非他的右肩上有類似老鷹的白色胎記。」

   聽述這麼一說,勾勒出傑一點過去的記憶。傑回想起過去父親與母親都跟他說,在他出生的那一天,有一隻白色的老鷹一直在天中盤旋,在老鷹飛走後沒出半刻鐘,他就出生了,而且一生下來膚色略黝黑,獨有右肩上有明顯的白色胎記。不單如此,連小時候經常跟他玩在一起的婷,都對他右肩的白色胎記非常的好奇,而且母親也時常跟他講南方關於某個王國,是個跟老鷹有關的故事。傑愈是想,愈是覺得不可思議,怎麼自己的情況會跟他們所說的話如此的巧合,那貝迪斯勒之鷹的故事豈不就跟母親常常跟他說的故事一樣,難怪這三王子的故事會聽起來如此的熟悉。

 

後續發展

   這是怎麼一回事?傑的姓跟王族一樣都姓『上陽』,甚至連宗脈名也跟三王子脫不了關係,不但如此,連他都有跟三個酒客口述的三王子一樣的白色胎記,難道他真的是三王子後代嗎?一直在注視傑的女孩是誰呢?為何一直看著傑呢?將會對整個故事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別忘記繼續看【第七章逃過一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