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越來久,感情就會越來越深入,但是時間之有七天,還是能夠超越七天呢?雖然錢珮翎可以聽到戴良樂的心聲,但是戴良樂卻無法知道錢珮翎的想法,究竟接下來兩人的愛情故事發展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話 該不該留下你

   錢珮翎看著天花板「可是你真的很了不起,如果我能跟你一樣,就不會覺得一個人在家很無聊,沒人陪我很寂寞。」

   戴良樂生氣說「開玩笑,我可是越做越寂寞,原以為靠著這個就能交上女朋友,結果到現在已經過了二十二年的和尚生活。」

   錢珮翎伸手摸戴良樂的手「我想是因為你不愛說話的關係,老是把話說在心裡,誰知道。」

   戴良樂微微點頭認同「我實在很不喜歡跟人聊天,見識少又不愛出門,就像妳說的,溫室裡養的芭樂來形容我的確很貼切,害的我現在只能跟妳說真心話。」

   「那很好呀!」錢珮翎坐起,高興說「芭樂,說真的,你喜不喜歡我?」

   戴良樂低頭沉思,左右為難『王八蛋,要我怎麼說。』

   錢珮翎搖一搖戴良樂,撒嬌說「說啦!說啦!芭樂,有的話就別矜。」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直接了當的搖頭說「沒有。」

「你騙誰!」錢珮翎用力推戴良樂,往後躺,拉起面被蓋頭,生氣怒說「死芭樂!沒有就快滾!」

   「好,那我滾,妳就好好休息。」戴良樂站起走到門口,回頭看錢珮翎「不要蓋著頭,當心窒息。」

   「哼!死芭樂,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錢珮翎拉下棉被,翻身面對牆壁,不知不覺流出眼淚,趕緊擦拭,緊抓枕頭,閉上眼睛,淚珠依舊不停的自眼角流出『討厭,我幹嘛哭?不管了,睡吧!』

   『為何我總是不會老老實實的說出心裡的話呢?』戴良樂走到客廳,低頭看著PS3發呆『算了,我們在一起只有七天,而且妳也不是我愛的錢珮翎。』

   戴良樂坐到沙發上,拿起搖桿,繼續打電動,內心有一股難以解釋的矛盾感,鬱鬱悶悶的積在胸口,久久無法揮去。

   戴良樂在玩了半個小時的遊戲之後,感覺越來越是無心,將PS3收起來,回到臥房,看到錢珮翎不醒人事的深深沉睡,走向桌子,坐到椅子上,兩眼出神的看著躺在床上的錢珮翎,心裡有一種很愁然的想法『小翎,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有一點希望,妳能夠永永遠遠的留在我的世界裡。』

   『不知道,那一封E-mail可不可以砍掉,這樣子說不定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戴良樂立即手抓滑鼠,移動游標來到Outlook Express的圖示,點滑鼠右鍵進入郵件選單,移動游標來到GOD’S JOKE,稍微側身看躺在床上的錢珮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很自私的留下妳,讓妳不能回去妳的世界。』

   戴良樂眼看電腦螢幕上,獨有GOD’S JOKE這一封郵件被他點選,食指停滯在Delete鍵上,滿懷歉疚的小聲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能夠一直擁有妳,不要只是這七天。」

   『對不起,如果這一鍵敲下去,妳會不見或是回不去,我都先跟妳說一聲對不起。』戴良樂感覺淚水佔滿了雙眼,視線有點矇矓,眼看著Delete鍵,猶豫不決,內心倍感煎熬與掙扎「我該按嗎?那她會一直留著還是消失呢?」

我該下決定,

眼看著你消失,

還是你將永遠留下來,

我該不該,

下這個決定,

左右為難,

好難好難抉擇。

我眼看著手指停在Del鍵上,

猶豫不決的心在掙扎,

我好怕好怕這一鍵按下,

你會立即消失在我眼前。

我又更害怕,

我的自私讓你失去回家的路,

雖然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可是我的自私卻讓你見不到親人。

我是好想好想愛著你一生一世,

卻又不知道你會不會消失,

我在抉擇,

在一個小小的Del鍵上,

該不該按下,

好難好難抉擇,

我該不該按下Del鍵,

真的好難好難抉擇。

《抉擇》

   紅霞漫天,夜幕低垂,街燈絡繹甦醒,月光照耀夜空。

   錢珮翎張開眼睛,轉頭看戴良樂坐在椅子上「芭樂,我要喝芭樂汁。」

   「妳醒了。」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回頭繼續打字「感覺好多了吧!」

   錢珮翎坐起,悶悶不悅說「一點也不好,我睡了多久,你沒有再亂來吧!」

   戴良樂專心打字「我哪敢,莫名其妙被妳冤枉,真是倒楣。」

   錢珮翎疑惑問「現在幾點?還剩下多少時間。」

   戴良樂看電腦上的時間18:09「現在六點多了,妳已經睡了四個小時,嗯然後」打開GOD’S JOKE,看到時間:90/12/17「還有九十個小時。」

   「居然還有那麼久?」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背後「芭樂,我想要吃火鍋。」

   戴良樂看著螢幕「火鍋是不是,再等一下,等我處理完就帶妳出去吃。」

   「我不是要吃外面的小火鍋。」錢珮翎頭壓在戴良樂的肩膀上,撒嬌說「我是要吃自己買材料回來吃的火鍋,芭樂,我們來吃浪漫的雙人火鍋,好不好?」

   戴良樂看著螢幕,手動滑鼠「什麼樣的浪漫法?說來聽聽。」

   「走啦!帶我去買材料!」錢珮翎抓住戴良樂的手臂強拉,突然呆滯問「對了!死芭樂,你有沒有小瓦斯爐?」

   戴良樂按著鍵盤,隨口說說「沒有,只有微波爐。」

   「微波爐?」錢珮翎一臉呆滯的看著戴良樂「死芭樂,微波爐能煮火鍋嗎?你是不是頭殼秀逗了?好冷耶!」

   「不然妳要怎麼煮,用瓦斯爐也可以。」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不然妳想要怎麼用?」

   「你很沒有浪漫情懷耶!」錢珮翎搖頭嘆氣說「我還真是倒楣,認識一個完全跟浪漫隔絕的大宅芭樂。」

   「妳說什麼!」戴良樂生氣的站起「再吵就不帶妳出門,我是沒有小瓦斯爐,有電磁爐妳說可以嗎?」

   「電磁爐?」錢珮翎雙手抓住戴良樂的手臂強拉「有的話就走啦!作業回來再做,我就不擔心了你還擔心什麼,被延當是不是?」

   「好啦!可是妳」戴良樂移動滑鼠存檔,站起轉身,嘴被封住。

   「死芭樂,這樣你滿意嗎?」錢珮翎鬆嘴,看到戴良樂兩眼呆滯,手上下擺動「喂!別發呆發愣,趕快走。」

   兩人走進電梯,戴良樂終於自突然的刺激中回過神來,轉頭看錢珮翎「喂!妳可不可以不要給我毫無預警的一吻,不怕我又會對妳亂來嗎?」

   錢珮翎一臉自信滿滿的說「我看你也沒這個膽。」

 

後續發展

   進入第四天的夜晚,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是濃情密意,如膠似漆,時間依舊繼續再走,戴良樂下不了決定,只好讓時間走過,留下這一生七天的玩笑,但是感情事真的可以很輕鬆嗎?還是沉重的負擔呢?接下來兩人會發生什麼樣的有趣故事呢?欲知精采詳情,請繼續看【第七話 超市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