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婁說的故事是真的嗎?還是拿家常閒話來刻意嚇傑呢?突然出現的女孩瑜,搜不到情敵的安,接下來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東山再起的謠言(上)

   「唉!年輕人真是沒膽。」婁眼看四下無人,趕緊低頭看地下一灘帶點騷腥味的水「糟了,我得趕快進去,免得又被他們笑了。」

   婁趕緊偷偷摸摸的溜進裡面。

   「咦?老闆呢?」述走進來,看到櫃檯沒有婁的影子,反倒是看到一臉嚇呆的傑,立即用慣例直覺判斷,遮嘴忍不不笑「看來今晚又有人出糗了。」

   「傻小子呢?」琪從廁所走出來,看到述手指著一臉呆滯的傑。

   「妳自己看。」述走到櫃檯的的椅子坐下,忍不住放手開懷大笑「哈哈哈哈哈!我看有人八成又去換褲子了,明明自己最沒有膽卻愛說,還把傑嚇的說不出話來。」

   「傻小子,沒事吧?」琪搖一搖被嚇的魂不守舍的傑「還活著嗎?」

   「剛剛...故事...是真的嗎?」傑的牙齒不停的咯咯顫抖,說話結巴不清楚,緩緩的轉頭看琪「那...那麼恐怖...的故事...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真的,就算是仇恨再深也不該喪盡天良到這種地步,全部都是老闆一個人編來唬人用。」琪拿張椅子坐到傑身旁「傻小子,我告訴你實話,那個故事絕對不是真的,你別太相信那個無聊的虛構故事,全是老闆一個人編造出來的故事,是虛構的。」

   「雖然是虛構的,可是有一件事情是真的,就是老闆今天又尿溼一件褲子,哈哈哈哈哈!」述開懷大笑一般「傑,你可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個性,表面上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彪形大個,實際上的的膽子比小綿羊還要不如,現在大概在裡面找褲子穿。」

   「呼!」傑大吹口氣放鬆緊張恐懼的心情「雖然說是虛構的,可是老闆那張豐富又精采的說話表情,抑揚頓挫的語調變化,任何人聽起來,就算是假的也會當真。」

   「咦?」婁換好一件褲子之後走出來,裝作若無其事的說「人都在,那剛好,接下來我才要深入重點。」

   「我說老闆。」琪走向櫃檯,有點生氣的說「你能不能不要人家跟你多說個兩三句話,就又把那個恐怖的故事說出來,你可知道,剛才那個傻小子差點被你嚇死了。」

   「嗯!」述也走過來,喝口酒,點頭附和說「婁,我勸你下次還是別亂說這個故事,不然年紀都上四十的人,居然還會尿褲子,不怕別人說笑話嗎?」

   「反正你們兩人都能守口如瓶,我很放心。」婁走到傑身旁,好奇問「年輕人,你的口風夠緊嗎?我會說那個故事可是千載難逢,百日罕見,只是今晚除了故事以外的事情,請別大肆宣揚。」

   「我知道,老闆。」傑拍拍婁,不懷好意的威脅說「倒是你也要賠我一點驚嚇費,大概一週的旅館費用,你看如何?這樣來買我的信用,你說合不合理?」

   「年輕人,原來你也會敲詐,一個口風居然要一週的旅館費用。」婁一聽大吃一驚,猛搖頭,強力拒絕「不成,不成,怎樣都是我比較吃虧。」

   「你吃虧我就不吃虧嗎?那我只好說出口。」傑伸手拍拍琪「這位美麗高貴的小姐,妳說對不對?我頂多只要驚嚇費而已,萬一嚇死,說不定還要喪葬費,說不定賣掉這間旅館還不夠。」

   「說的對,老闆。」琪被傑這一拍,似乎被傑的帥氣容貌給吸引住,十分講義氣的幫傑說好話「傻小子頂多只要一週的旅館費用而已,如果他真的宣揚出去,你的面子恐怕沒地方擺。」

   「行,年輕人,算我說不過你,我就讓你免費住一星期。」婁看傑似乎有一張善辯能答的嘴,不逞多餘的口舌之爭,答應傑的要求「只要你不傳出去,我就答應你。」

   「哈~好累。」傑站起來,打個哈欠,伸個懶腰,感覺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快要天亮「我就上去享受一週免費的旅館,其他的故事我改天再聽。」

   「年輕人,好好睡。」婁看傑走上樓梯,好心告誡「希望你今晚不會做惡夢。」

   「是嗎?那我盡量試試看。」傑苦笑說完後即走上去。

   「老闆,聽過你的故事之後有誰不會做惡夢。」琪眼看傑走上樓「不過那傻小子還挺厲害的,居然會敲詐。」

 

後續發展

   哈哈!原來恐怖故事全部都是虛構的,但是婁卻天生沒膽,自己被自己說的故事嚇死就算了,還要讓傑也被嚇昏,反而讓傑為了守住婁的面子,賺到免費住宿一週的優待,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被嚇昏的傑,晚上還能有一場好夢嗎?接下來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呢?欲知詳情,請繼續看【第八章東山再起的謠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