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良樂是真心還是故意要尋錢珮翎的開心呢?對於錢珮翎有一段悲傷的過去,戴良樂會如何看待呢?兩人的交往已經到了第五天,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欲知詳情,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話 反覆無常

   戴良樂抓住錢珮翎拿著美工刀的右手,深感莫名奇妙「生什麼氣呀!讚美妳也不好嗎?」

   「哪有人用這種讚美方法的?」錢珮翎甩開戴良樂的手,丟掉美工刀「很容易讓人誤解耶!」

   戴良樂拍拍錢珮翎肩膀「小翎,別生氣,我就算向天借膽,也不敢侵犯妳。」

   錢珮翎稍微低頭,羞澀的問「芭樂,老實說,你喜不喜歡我,看到我對自己身體不尊重,還會喜歡我嗎?」

   戴良樂親密的抱住錢珮翎「真要我說嗎?」

   「嗯!」錢珮翎點頭,一臉期待的表情「到底有沒有?」

   「真要我說?」戴良樂雙手緩緩放開,輕拍錢珮翎屁股一下後迅速跑到沙發後「沒有!」

   錢珮翎撿起美工刀「死芭樂,又趁機玩我。」

   「我不會喜歡」戴良樂迅速跑向浴室「野蠻人!」

   錢珮翎看到戴良樂進入浴室,砰!耳聽到大力關門的聲音,停下腳步,落淚感激「芭樂謝謝你。」

   戴良樂看著鏡子,朝牆壁打一拳「幹!XD!我在逞什麼強,明明就喜歡,為何就說不出口,真是傻瓜,春虫虫一隻!」

   戴良樂走出浴室,看到錢珮翎不在客廳,立即轉身走向臥房。

   錢珮翎看面無表情的坐在床上發呆,眼看著戴良樂走進來「芭樂,我肚子餓,去幫我用吃的來。」

   「我去把剩下的火鍋用熱。」戴良樂轉身走出房間。

   戴良樂貼著牆壁站,眼看著正在瓦斯爐上煮的火鍋,感覺慾火高漲『拜託,小處雞別又發作了,再繼續刺激下去,我可能要去買威而剛了。』

   「芭樂,何必跟自己作對?」錢珮翎走到廚房,脫去外套,毫不避諱的直言說「我想跟你做愛。」

   『說話直接的讓我小鹿撞死。』戴良樂頓時一臉錯愕呆滯,轉身錢珮翎身旁撿起外套,搖搖頭,替她披上外套後嘆口氣「唉!」

   「為什麼你不要,你不是想要嗎?」錢珮翎抖掉外套,低頭感傷說「難道我不值得跟你炒飯嗎?」

   戴良樂撿起外套,再為錢珮翎披上,認真說「我不是那種人,雖然我很想,但是我不想為妳帶來任何的麻煩跟困擾,也請妳不要跟自己作對。」

   「芭樂,你對我真好,我真的看錯你了。」錢珮翎低頭落淚「可是我現在心情很複雜,原以為他離開後就找不到一個能跟我談心的人,沒想到那封mail真正的作用竟是這個。」

   『哪個呀?』戴良樂納悶,推錢珮翎出廚房「好了,妳先出去外面等,我很快就會幫妳用好。」

   錢珮翎認真問「芭樂,你真的不想嗎?」

   「想,我是想,但是想來想去,還是不要好。」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肩膀,溫柔安慰「別想太多了,我們的感情只有七天而已,不要留下太深的感情,對妳我都好。」

   錢珮翎低頭黯然「還有不到一百小時的時間,我就要走,難道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你也不要。」

   戴良樂摸摸錢珮翎頭頂,仍舊很堅持的說「不要想太多,我決定的心意就是不傷害妳,決不改弦易轍。」

   錢珮翎忽然抱住戴良樂,臉頰滑下一滴淚水「芭樂

   「怎麼哭了呢?」戴良樂為錢珮翎拭出不停溢出的淚水,關心問「我哪裡惹妳生氣了?」

   「沒有。」錢珮翎搖頭,閉上眼睛「芭樂,可不可以吻我?」

   『小處雞,快回籠睡覺。』戴良樂立即一吻「好了,這樣滿意了嗎?」

   錢珮翎張開眼睛「如果你也能知道我在想什麼,這樣我就

   戴良樂輕拍錢珮翎的背「我在想什麼被妳知道,對妳比較安全,如果說我也知道妳想什麼,這對妳可是十分的危險。」

   「但是這樣,難以開口的事情只要用想的對方就會知道了。」錢珮翎一臉愁然「為何只有我能有這種能力,而你沒有。」

   「沒有那回事。」戴良樂看到水泡不停的湧出,立即關掉瓦斯爐,輕撫挑弄錢珮翎的頭髮「shit girlgreen ET,敗家女,野蠻人。」

   「討厭,別玩我的頭髮。」錢珮翎搖搖頭,有點不悅的走出廚房「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戴良樂端著火鍋走出廚房「要我了解什麼?」

   「死芭樂!」錢珮翎疑惑問「沾醬呢?」

   戴良樂迅速跑回廚房,拿沙茶醬及小碟子出來,坐在錢珮翎旁邊「吃火鍋必備沾醬,沙茶醬來也。」

   錢珮翎眼看沒有碗筷,轉頭看戴良樂「沒有碗筷怎麼吃?用手扒呀!」

   「也對。」戴良樂立即起身到廚房。

   錢珮翎大聲說「芭樂,跟我一起吃。」

   「知道了,娘娘。」戴良樂從廚房的烘碗機拿出兩雙筷子及兩個碗。

   「芭樂,還有紅酒,別忘記。」錢珮翎再叫喚一聲。

   「妳還想喝?」戴良樂走出,一臉不悅,放下碗筷坐到錢珮翎身旁「妳要什麼都可以,除了紅酒之外,我可不希望看到妳自殘。」

   「騙你的幹嘛當真。」錢珮翎吐舌頭笑說,拿起碗筷「我們快來吃咦?」

   「幹嘛?」戴良樂拿起碗筷,眼看錢珮翎一臉疑惑的表情「懷疑什麼?」

   錢珮翎不悅說「為什麼料那麼少,死芭樂,是不是你偷吃?」

   戴良樂放下碗筷「既然妳嫌料少,就自己吃,我還不餓。」

   「芭樂,對不起,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錢珮翎低頭反省,轉頭看戴良樂「你不要生氣,我們一起吃。」

   「行。」戴良樂起碗筷,立即夾起一粒貢丸「要不要我餵妳?」

   錢珮翎立即張口吃掉貢丸,慢慢咀嚼嚥下「芭樂,再餵我。」

   戴良樂夾起魚板『好,我就餵飽妳這隻豬母。』

   「你說什麼!又說我是豬母對不對!」錢珮翎生氣站起,雙手叉腰「看清楚,我哪裡肥了。」

   「器量狹小,動不動就生氣的野蠻人,真是讓人厭煩嫌棄。」戴良樂抬頭看錢珮翎,好奇反問「我有說錯話嗎?」

   錢珮翎坐下,低頭反省「芭樂,對不起,我實在無法克制自己的個性。」

   「不用跟我道歉,任何人都有缺點。」戴良樂夾起蛋餃,看到錢珮翎嘴大張,立即放入口中『真不知廉恥,牙齒倒是挺白的。』

   錢珮翎夾起魚板「不用再餵我了,我自己吃就行了,越餵越是讓人生氣。」

   「既然如此,我先回房了。」戴良樂站起,轉身繞過沙發。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芭樂,酒是不是放在冰箱。」

   「真是不放心妳一個人在這裡。」戴良樂停下腳步,轉身走回錢珮翎身旁坐下「我還是繼續陪妳好了,免得我一刻不注意又釀成大錯。」

   錢珮翎咀嚼口中的食物「芭樂,既然怕就好好陪我,等我吃飽喝足,你還要抱我回房睡覺,如果我不想睡呢?你就要陪我說話到我睡著。」

   「我到現在還不清楚,認識妳到底是幸福還是痛苦?」戴良樂往後貼,轉頭看錢珮翎,有點哀怨的說「妳簡直就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麻煩精靈鬼。」

   「有心知肚明就要好好陪我。」錢珮翎舀碗湯,一口喝盡。

   戴良樂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了解。」

   「了解什麼?」錢珮翎放下碗筷「我吃完了,抱我進去。」

   「還很多耶!妳不吃了嗎?」戴良樂看到鍋裡還有不少料,抱起錢珮翎「娘娘,妳變重了。」

   錢珮翎側身頭靠肩膀「不准你說我重,說變輕。」

   「這怎麼可能,沒吃多少東西,還是很重耶!」戴良樂吃力的抱錢珮翎進入臥房「呼!已經到了,可不可以下來用走的。」

   錢珮翎手鉤住戴良樂脖子「不要,除非你能答應跟我sex。」

   戴良樂生氣的將錢珮翎摔到床上「妳別胡理取鬧了!」

   「你幹嘛摔我!」錢珮翎撫撫受傷的左手肘,生氣說「沒看到我受傷嗎?我是傷患耶!要是傷口惡化怎麼辦?」

   戴良樂冷漠的說「自作孽,別怨人。」

   「哼!死芭樂竟然這樣說我,討厭死了!」錢珮翎盤腿而坐,轉頭看左邊轉頭「我討厭你,還不快滾!」

   『真是反覆無常的雙重人格,還好只跟她一起七天而已,不然麻煩可大了。』戴良樂轉身正想走出房間,看到錢珮翎快速跑到前面擋路。

   「多大!我給你多大的麻煩了!」錢珮翎怒瞪戴良樂,轉身背對「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戴良樂看錢珮翎擋在門前「是,我是不瞭解妳,可不可以請娘娘借我過,我要出去收拾。」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生氣說「不要,除非你強姦我!強暴我!虐待我!」

 

後續發展

   錢珮翎是怎麼了,反覆無常的雙重人格作祟嗎?為何會這樣呢?難道是那一段不願意回手的悲傷往事造成的嗎?為何錢珮翎不在乎一切,想跟一點也不喜歡的死芭樂做那種事,究竟過去錢珮翎又發生了什麼事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不要錯過【第三話 等待你的歸來】。最近一直在想,這一部愛情故事要不要試著改編成電影劇本,然後投稿一年一度的行政院新聞局舉辦的優良電影劇本徵選,改的好的話,說不定會被拿去拍電影,哈哈!全是我可遇不可求的春秋大夢,還是回歸現實,試著改編看看,然後投稿今年度的優良電影劇本徵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