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迪解下安的職務,是希望安跟莉多多接觸,穩固關係,但是安是否能夠照國王的安排,好好的照顧莉呢?對於突然出現的騎士伊,安將會如何看待他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章旅行者殺手(上)

   「遵命。」安答覆後即刻離開。

   「為什麼『三王子的詛咒』會陰魂不散呢?」迪語重心長的嘆氣說「不知道這一代能否斬斷『三王子的詛咒』,一切只能聽天由命。」

   第五天夜晚,傑再度出門一探漢彌頓城,由於有前車之鑑,這一次沒有帶任何的工具,以免增加多餘的負擔。

   傑來到旅館一樓,看到婁正在對他招手,即刻到櫃檯,坐到椅子上。

   「老闆,我今晚可沒有心情聽你說故事。」傑半開玩笑的說「可別再說任何的鬼故事給我聽,這樣我要免費居住無限延期。」

   「叫你過來不是要跟你說故事。」婁替傑到一杯酒,遮嘴小聲說「你可知道『旅行者殺手』?」

   「旅行者殺手?」傑喝口酒,疑惑問「那是故事嗎?如果你是想說故事的話,我今晚可沒興趣聽。」

   「這可不是故事,是真實發生在我們國家的一件大事。」婁一臉認真的說「你來自外地,應該沒聽過才對。」

   「你就說。」傑一聽,頓時興趣大增。

   「『旅行者殺手』這個組織,曾在我們王國作亂一時,聽說十年前那場武鬥會,『旅行者殺手』的人在比賽到一半之時,突然操縱十隻猛獸進入會場,本想要趁亂殺了國王,所幸有一名叫安齊韓的騎士迅速制伏了十隻猛獸。」婁娓娓道來「不久之後,『旅行者殺手』的人也被那名叫安齊韓的騎士給殲滅瓦解。」

   「一切不就風平浪靜。」傑喝口酒,毫不在乎的笑說「老闆,你接下來是不是要說鬼故事了,我只好裝做有事先行離開。」

   「我可不是在跟你說笑話。」婁更加認真的說,將事情誇大說的很嚴重「聽說這個組織即將東山再起,這一次的目標似乎是公主,所以我是要警告你,不要繼續在這個王國,快快離開,『旅行者殺手』可是相當恐怖的組織,不想丟掉一命的話就速速離開這個鬼地方。」

   「老闆,你不是說『旅行者殺手』已經被殲滅,豈有道理東山再起?」傑正要拿起酒杯喝酒,正巧注意到門口走進來昨晚一人呆坐在門口的瑜,看她開門之後看見傑即刻迅速離開,傑立即放下酒杯,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追上去「別走!等我!」

   傑即刻奪門而出,走到外面正想要追上瑜,沒想到前看後看都不見人的蹤影,傑深深思考,縱然天色已晚,在有旅館的燈光的照耀下,照理說應該是能夠看到人影才對,為何人影會一下子不見,真是太奇怪。

   傑再向前走個幾步,感覺到腳下踩著類似布平滑感,即刻彎下去撿起來,看到一塊一米平方大小的黑布,感覺到黑布上有一點無解的冰冷氣息。

   「這是什麼布,真是特別。」傑即刻將黑布揉成一團收藏起來,再前看後看一次,依舊不見人影,深感掃興失望的走回旅館。

   「你剛才怎麼突然跑出去,我的故事可還沒說完。」婁依舊興致高昂的想說故事來嚇傑「真正精采的才要開始而已。」

   「抱歉,我現在沒空,你的精采絕倫的好故事還是改天再說。」傑將櫃檯上的那杯酒喝完「好了,我得要趕快去辦事。」

   傑說完之後即刻離開旅館。

   夜裡,由於今晚安不用再巡邏,內心也對見影不見人的情敵有些許的釋懷,可是他不太習慣早早就寢,於是一個人閒閒無事的走在王城裡,不知不覺中走到他最為熟悉的西塔,眼看伊盡忠職守,不苟言笑的守在西塔,對於白天見到他那張看似熟悉又不太相同的臉,深感訝異與興趣,即刻走過去與伊聊天。

   「你叫伊是嗎?」安伸出手,有意握手交朋友「今天調來的騎士。」

   「騎士殿下,保護公主的安危交給我就可以了,你可以去休息了。」伊一臉嚴肅至極的僵硬表情。

   「你不用如此認真,放輕鬆點,漢彌頓城可是堅不可破的金湯之城,所以晚上幾乎不太需要有人守衛與巡邏,你也沒有必要死守西塔。」安一派輕鬆的說「老實說,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是又沒有。」

   「騎士殿下,我聽聞公主是國王的無上至寶,守衛的工作可是一點馬虎也不可。」伊仍舊一臉嚴肅的僵硬表情,說話也是嚴肅的毫無感情「我只知道一切以命令為重,所以並無興趣與你對話交談。」

 

後續發展

   安對伊深感興趣,難道是因為那張識曾相識的臉嗎?傑這天晚上再度出門,為了方便探查,他沒有帶任何的工具,他能夠順利的到西塔下看公主嗎?關於老闆婁說『旅行者殺手』即將東山再起,這個信息是真實的嗎?欲知後續精彩故事,請不要錯過【第九章旅行者殺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