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因為半夜睡不著,對新來的騎士伊非常感興趣而來到西塔下方聊天,但是伊似乎不太領情,是因為什麼問題或心結嗎?欲知詳情,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章旅行者殺手(中)

   「我明白,如果你不聽無妨,這話我說完就走。」安再仔細端詳一次伊的臉,熟悉的感覺更是急湧心頭「我記得,十年前,我曾經看過一個人,與你有一張大同小異的臉,他是『旅行者殺手』的頭目,名叫喬懷葛,不曉得你認不認識他?」

   「騎士殿下,我已經言明,任務為重,不得馬虎,我無心與你交談。」伊一張嚴肅的臉,始終未曾鬆懈「白天你負責守護西塔,夜晚就交給我來。」

   「那好吧!」安眼看伊始終不改其色,在交談不歡的情況下,只好深感掃興的轉身離開。

   「安齊韓...」伊眼看安走遠後,冰冷嚴肅的雙眼稍微抬頭仰望身後的西塔,乾硬的雙唇說出安的全名,嚴肅至極的表情似乎是刻意喬裝,目的是為了隱藏自己心中的憤怒與仇恨「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以及漢彌頓王。」

   「不曉得他是真的不知,還是故意冷酷無言?」安走回自己的房間,坐到椅子上,腦海中出現十年前,與喬一戰高下的戰鬥記憶,這被喚醒的舊記憶讓他對於新來的騎士伊更加好奇,面對可笑的好奇心,安微笑說「看來,你可能不是刻意出現,很可能另有所圖,希望一切是我多心。」

   此時,於漢彌頓城西南方約六公里遠的蓼峨丘陵,一棟獨立的小屋內,一張四方桌,一盞微弱的燭光,四方桌的四個面各站著一個人。

   「聽說伊哥哥已經順利進入漢彌頓城了。」東面站著一個身材嬌小的俏麗女子蒂「這樣喬哥哥的復仇是指日可待。」

   「伊,真是不簡單,居然能夠忍的住這口氣。」南面站著一個滿臉皺紋,白髮蒼蒼的白衣老人古「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我們等了十年,總算有可以報仇的機會。」

   「多虧有一個年輕人在西塔下見到公主,反而替我們製造了機會。」北面站著曾經出現在旅館跟傑聊天的老酒客登「可是其他的同志,似乎不太願意重回『旅行者殺手』。」

   「甚至更有人,將我們的話!」登很狠的捶桌子一下「聽若無聞,虧我們曾經還是在一起的夥伴。」

   「想想當年,『旅行者殺手』任憑誰聽了不會怕。」西面站著一個孔武有力的壯漢霸「如果不是那個騎士,『旅行者殺手』豈會走到今日這種局面。」

   「雖然喬哥哥的口才很厲害,可是當年召集的都是烏合之眾。」蒂一臉驕傲的說「可是伊哥哥更厲害,不單能夠忍辱負重的在守備鎮裡學習騎士武藝,這次還能讓漢彌頓王器重,擔任保護公主的重責大任,伊哥哥真是太偉大了。」

   「可是我們不能再像十年前一樣,唉!」古深嘆一口氣後說「我跟登都老了,說實在的,我已經無法再像當年一樣,自由的操縱猛獸。」

   「我可不希望就此放棄這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登拍拍古的肩膀,人老心不老,一臉堅定的志氣「我說什麼也要討回十年前的面子。」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要等伊的命令,就怕伊會跟喬一樣,為了我們,將所有的責任一人承擔。」霸搖搖頭嘆氣說「唉!誰叫他們兩人是兄弟,個性都是一樣,明明有事眾人扛,何必要一人獨攬呢?」

   「喬跟伊都是為眾人好,老實說我們也不能讓喬的孩子跟老婆再走上這條路。」登深嘆一口氣「唉!結果復仇一事,只能石沉大海嗎?」

   「我會法術,多少能夠幫助伊哥哥。」蒂自告奮勇的認真說「只要伊哥哥一聲令下,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他。」

   「我也是,我一個人身強體壯。」霸連續振臂揮拳,展示壯碩的肌肉,自信驕傲的說「就算大殿的侍衛再強,也不是我一身蠻力的對手。」

   「我看我們還是放棄。」古搖搖頭,一臉喪失鬥志的失望表情「蒂,妳試試看能不能進入王城,要伊放棄報仇之事,『旅行者殺手』東山再起一事,就讓他算了,告訴伊,凡事以性命為重,不要再替喬報仇,安心的做一個平民百姓何樂不為呢?」

   「古,我真是看錯你了。」登拿起立在角落的配劍,抽出寶劍,裝腔作勢,洋洋得意的猛揮年輕時的劍法「喝!安齊韓,我要讓你...呃!」

   「我的...」雖然說心不老,但是人已經老,骨頭也老,登沒揮幾下就閃到腰,痛到眼淚都快要擠出來「我的腰!我的

   「老登,你就別勉強了。」霸趕緊扶住登,搖頭失意說「我們都知道你當年的劍法很厲害,可是現在我們都是無能為力之徒,報仇雪恨是不可能的無稽之談,一切還是算了。」

   「蒂,萬事就拜託妳,想辦法進入漢彌頓城,要伊不要衝動,我們已經問過過去的『旅行者殺手』成員,可是都沒有人願意出手幫忙。」古一臉無奈的說「我們真的很想替喬報仇,可是無能為力。」

   「我明白。」蒂認真的點頭「等天一亮我就啟程,我會告訴伊哥哥不要衝動,放棄報仇。」

 

後續發展

   難道伊進城的目的真的是要報仇嗎?報他的哥哥喬的仇嗎?難怪他跟安之間一直存在著一種芥蒂,而順利進入王城當夜間守衛的伊,能夠順利報仇雪恨嗎?得不到其他同志幫忙的伊,將會用什麼方法報仇呢?欲知詳情故事,請不要錯過【第九章旅行者殺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