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騙子彰』真的玩的太兇了,還是傑運氣太好,幸運的逃過『騙子彰』的魔掌,但是傑真的幸運嗎?接下來該面臨的問題,他將要如何對付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絕世美人(下)

   「彰」傑眼看著黑布緩緩飄落地面時,彰已經消失不見蹤影,地上獨留下一塊黑布,深感納悶「黑布?難道之前那一塊也是她的嗎?」

   此時,眾人合力果然力量大,沒出片刻就將門撞開。

   「傑?」述率先急忙衝入,看到地上只有一身赤裸的傑,環顧周圍不見琪的蹤影,深感疑惑「怎麼會是傑呢?琪呢?」

   「琪!」述立即往裡面跑,發現到裡面也有一扇打不開的門,立即用力撞「琪,妳是不是在裡面!是的話就快點回答我!」

   「年輕人,你真的很幸運。」瑞隨後進屋裡,立即扶起癱在地上的傑,感覺到傑全身冰冷,深感不妙「糟了,你一定是中了彰的法術,看來需要賀隆恩的法術師來幫你治療。」

   「報告鎮長,裡面還有一扇門被鎖死,要撞開嗎?」一名鎮衛跑來通報。

   「把門撞開,看『騙子彰』有沒有躲在裡面。」瑞脫下上衣蓋在傑身上,深感不可思議的說「年輕人,你真是幸運至極,平常被他抓到的人,必定死路一條,我們根本沒機會救你的一命。」

   「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剛進來的時候以為她是琪,沒想到她一說完故事之後,就臉色大變,變成人人口中惡名昭彰的『騙子彰』。」傑感覺到身上的藥效幾乎散去,身體總算可以自由活動,趕緊拿起地上的衣服穿上,一臉疑狐的表情,一頭霧水的好奇問「可是我看彰長的很美,美的讓人神魂顛倒,這麼美麗的女人為什麼要騙人?」

   「年輕人,你是不是被他騙術騙到了,被嚇的語無倫次。」瑞一臉擔憂的表情「為惡最盛的『騙子彰』是男的,怎麼可能會是美麗絕頂的女人呢?你該不會是被他嚇昏了,你真的有需要前往賀隆恩治療。」

   「呸!呸!呸!」傑聽到瑞這麼一說,趕緊把口中的穢物吐掉,一臉難以置信的說「她是男的?可是我剛才咬她一口之後,那麼舒服順口的感覺根本不像是假的,她怎麼可能會是男的?」

   「年輕人,我看你是被他嚇破膽,才會說出這種話,或者該說被他的騙術騙的團團轉。」瑞眼看述扶著琪從裡面走出來,她的孩子隨後被帶出來,趕緊上前關心「琪,妳沒事吧?妳怎麼會讓『騙子彰』趁虛直入呢?」

   「我也不知道。」琪一臉呆滯的茫然,一看到傑,立即如見鬼神般,驚恐害怕的躲到述的背後,手指著傑,驚魂甫定,驚慌失措的大叫「就是你!就是你!你就是『騙子彰』,昨晚來到我家問完『貝迪斯勒之鷹』的故事之後,就把我們母子三人迷昏,用騙術把我們關在裡面。」

   「我?」傑呆滯一下,眼看到周圍眾人都在注視著他,急忙搖頭,不假思索的胡亂解釋「不對呀!我昨晚去城堡附近,根本沒過來呀!」

   「年輕人,你去王城做什麼事情?」瑞十分嚴肅認真的問「你可知道最近有一個傳聞,說有一個來路不明的人在西塔下偷看公主,這個人很可能是『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該不會就是你?」

   「不!不!當然不是我!」傑猛搖頭,堅決否認,緊張的說話猛結巴「我我根本沒有去過王城,更更不知道西塔在哪裡,更更沒有在西塔下偷窺公主。」

   「我又沒有在說你?」瑞看到傑的臉上滿是豆大的汗珠,認為傑好像在說謊,認真的問「年輕人,你叫什麼名字?述說有一個人叫『傑堤上陽』,就是你嗎?」

   「瑞,他就叫『傑堤上陽』沒錯,是他親口說的沒錯。」述認真的說,這一說幾乎是逼的傑毫無退路。

   「你就是知道『旅行者殺手』頭目的『傑堤上陽』?」瑞睜大的雙眼大如金魚,認真的問「那麼『旅行者殺手』現在在哪裡?你應該十分清楚才對。」

   「我」傑眼看當前情況危急萬分,可以說是騎虎難下,立即裝作楚楚可憐的無辜表情以博取同情,慌慌張張的滔滔解釋一般「我只是知道在西塔下偷窺公主的那個人的下落,可是我一點也不曉得什麼是『旅行者殺手』,拜託你們就放我一條生路,我不過是來這裡旅行而以,哪知道會遇上『騙子彰』,而且我現在也身心俱疲,精神錯亂,你們就饒了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追問我什麼『旅行者殺手』還是『騙子彰』了,而且我也不叫『傑堤上陽』,我本名叫作穆緋漢,那晚會說出『傑堤上陽』這個名字全是瞎掰的,我怎麼知道真的有這一個人。」

   「不對!你手中的陶笛可以證明一切。」述似乎有意跟傑過意不去,一直找傑的麻煩「瑞,他的手中有一個刻有白色大老鷹圖案的陶笛,你不信的話可以叫他拿給你看。」

 

後續發展

   傑好不容易才等到救兵,順利脫離『騙子彰』的魔掌,但是幸運之後緊跟著的是更不幸的事情,被琪誤認為就是『騙子彰』,傑為了逃避罪嫌,慌張亂說,讓鎮長瑞認為他是身中法術,意識不清,但是述似乎刻意刁難他,傑接下來的命運會如何呢?是被放一逃生路呢?還是被當作『騙子彰』或『旅行者殺手』的同一夥人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四章艷福不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