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來的救兵來得及救傑嗎?房子裡面的人在『騙子彰』的魔掌之下逃得出生天嗎?既然『騙子彰』已經出現,蒂聽從瑪的口中得知『騙子彰』最後的落腳處之一『闇殞大森林』將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呢?究竟誰才是『騙子彰』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絕世美人(中)

   同一天三更半夜,蒂不顧瑪的苦心相勸的,擅作主張的駕馬狂奔到人跡稀少安賈爾山脈一帶。蒂眼看只要通過漢彌頓王國邊境的哨站,就能夠進入瑪所說的闇殞大森林,此時她已經抱著就算犧牲自己生命也要救伊的心理準備,所以任何的恐懼害怕在她的心裡可以說是蕩然無存。

   「伊哥哥,你千萬不要衝動,蒂一定會找到能夠穿牆隱身的法術,然後要你放棄報仇。」蒂置身在暗處,睜大雙眼看著哨站裡面的動靜,感覺到這個邊境哨站異常的安靜,居然連一個巡邏的衛兵都沒有,實在是太過非比尋常,安靜的情況反而讓人內心更加的多疑顧慮「為什麼那麼的安靜?難道說平常這裡就沒有人住嗎?」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闇殞大森林的深處,有一棟被枯籐荒草完全覆蓋的小木屋,小木屋無論從內到外都充斥著腐爛嗆鼻的燻天惡臭,在小木屋的右側五十來步外,有一座泛著陰森紫光的沼澤,沼澤宛若活物,不停的冒出大大小小的氣泡,偶時還會發出低沉的呻吟聲,這沼澤的惡臭程度更勝小木屋內數百倍。

   此時,一個人影點燃一根插在仰頭張口的金色蜥蜴燭臺口中的藍色蠟燭,藍白色相間的冷冷燭火微隱微現,小小的燭光在牆壁上映出一個身穿連身大斗篷,彎腰駝背的人影。

   人影從袖口處伸出一隻乾癟脫水的像是只剩下骨頭一樣的手,從書櫃裡拿出一本書。

   「咕嘀魯!咕希魯!」人影口唸咒語「茲托!」

   「偉大的主人,能被你喚醒是茲托的榮幸。」書本立即變成一隻蝙蝠,在屋子裡到處亂飛。

   「嘿嘿嘿嘿嘿!」人影發出陰森恐怖,帶點沙啞的寒笑聲,抬起頭看著四處亂飛的蝙蝠「茲托,有貴客到,去幫我帶來。」

   「是!偉大的主人。」茲托一接到命令之後,立即自窗戶飛出去。

   人影慢慢的走到一張腐朽不堪的桌子前,眼看著桌上擺滿一大堆小動物與昆蟲的屍體,立即用右手肘將全部的掃落地上,左手從懷裡拿出一顆泛出妖異血紅色光芒的水晶球,立即伸長右手,從上面的架子拉下一條深黃色還在蠕動吐舌的小蟒蛇。

   「呼圖利!」人影一念咒語,黃色的蟒蛇立即捲曲成一塊墊子,人影將蟒蛇墊子放到桌子上,再將水晶球放到上面,雙手一邊在水晶球上上下左右撫摸,一邊口唸咒語「卡東多司!多通卡忒!卡東多司!多通卡忒!」

   人影咒語一念完,水晶球先後浮現出兩種不同的影像,首先出現的是在漢彌頓城的西塔上,在床上睡的正安穩的莉,接著出現的是躲在暗處,伺機而動的蒂,霎時水晶球的影像集中在蒂跟莉的臉龐上,這一合,乍看之下,蒂居然長的跟莉萬分的神似。

   「嘿嘿嘿嘿嘿!」人影看著水晶球上的影像,興奮難抑的不停的狂笑「等人來到,一切就好玩了。嘿嘿嘿嘿嘿!」

   「彰妳長的真是美極了,能死妳的手裡我也甘願」傑感覺到嘴裡的麻痺感乾渴的感覺稍微減輕,全身的僵硬麻痺感也是,感覺到手指能稍微動作。

   「嘻嘻!你能說話了,說話的聲音還真是動聽,看來『僵體花』跟『失聲粉』好像快要失效了,我的動作得快一點才行。」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開始加快,看來法術維持不了多久了,又看到窗戶外有無數的光火,感覺掃興的笑說「嘻嘻!真希望能再玩久一點,不過我的法力越來越是不夠了,而且又有人來阻擾,真是掃興。」

   「彰,我我愛妳!」傑感覺到身上的僵硬麻痺感已經消失大半,立即使出全力翻身,將彰壓在下面「既然妳想要我的命,又何必怕外面的人呢?想要『愛』,就坦白跟我說一聲,何必用這種手段呢?」

   此時,前去找分隊處的僕人帶來了五十個衛兵。

   「各位,一半的人馬將這間房子圍住,讓『騙子彰』插翅也難飛,另外一半的人再分成兩對,一隊繼續撞門,另一隊去尋找粗壯的樹木。」瑞對五十個衛兵直接下令,帶點絕望的口吻對述的說「述,若是真的無法,我們可能無能為力,屆時只能靠賀隆恩的法術師來破解,或者是摧毀這棟房子。」

   「瑞,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好,只要你能夠救琪。」述激動的說。

   「撞!撞!」門外十個衛兵合力一起撞門「撞!再撞!」

   「你走開!」彰用力將傑推開到一旁,立即站起,感覺到門外的撞擊聲比之前還要猛烈,看來外面的人是找到不少人手來幫忙,目前法力正在減少的她已經無法多耗一分法力來撐住門,這門被撞破是遲早的事情「我看我是玩的太兇了,今天就放你一馬,到此為止。」

   「你記住,我看中的獵物沒有一個跑的掉,你最好記清楚,我還會再來找你。彌咕悉雅!」彰口唸咒語,雙手一搓,憑空出現一塊黑布,立即將黑布往上一拋,開心的微笑道別「再見了,我還會再來找你。」

 

後續發展

   在闇殞大森林的人影是誰呢?是如瑪所說的『騙子彰』嗎?那傑遇見的女人又是誰呢?也是『騙子彰』嗎?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騙子彰』呢?『騙子彰』終於離開了傑,傑幸運的逃過一劫,他的接下來的命運將會如何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絕世美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