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述的咄咄逼人,傑該要如何說才不會讓人知道他就是在西塔下看到公主的那一個人,不然他必定將面臨難逃一死的厄運,欲知傑如何逃出死亡的厄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四章艷福不淺(上)

   「拜託你們饒了我,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傑立即腳一軟,冷汗直流,下跪求饒,急忙胡亂解釋「那個陶笛是我借來的,是想要把他還給『傑堤上陽』這個人。」

   「述,我看還是算了。」瑞眼看傑的精神狀況似乎不是很穩定,立即起身拍拍述的肩膀「他被『騙子彰』嚇的語無倫次,現在什麼話也問不出來,我帶他到賀隆恩治療好了,等他精神狀況變好,再詳細問他。」

   「那」述勉為其難的點頭「好吧!」

   「年輕人,你最好是跟『旅行者殺手』以及在西塔下偷窺公主的人毫無關係,不然這罪可是不輕。」瑞一臉認真的表情對傑說「特別是在西塔下看公主,你可知道,我國的法規裡有一條這樣說『凡是有人於西塔下窺視公主,被抓到立即處以絞刑。』還好你沒有,不然你會因為一時的好奇而丟掉小命。」

   「這」傑一聽完之後,倒吸一口寒氣,被嚇的面無血色。

   「看來我們還是被『騙子彰』給溜走了。」瑞看到地上有一塊黑布,立即蹲下撿起來,認真說「每次他一作案後,現場一定會留下一塊黑布,想不到他的騙術真的是出乎平常的高明,真的能夠憑空消失。」

   「咦?還有脫下來的衣服?」瑞又在桌子下找到一件女性上衣跟長褲,立即也撿起來,深感納悶「奇怪?難道彰真的是女人嗎?而且作案還不穿衣服嗎?真是讓人無法想像的怪人。」

   「哈~」傑伸個懶腰,打一聲哈欠,眼看自己應該已經沒有事情,正想靜悄悄的走出去,卻被瑞攔住「你為何要攔我?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不,還沒結束。」瑞一臉認真的說「你中了『騙子彰』的騙術,我必須帶你到賀隆恩治療,不然的話你會有生命危險。」

   「哈~」傑忍不住再打一個哈欠,有點不耐煩的說「我一點事也沒有,還有你們要辦案還是要什麼,都不要再找我,我剛才被彰耍的團團轉已經夠累了,不想跟你去什麼賀隆恩,我想要先回去旅館睡一覺。」

   「好。」瑞看傑除了一臉憔悴疲憊之外並無大礙,伸手摸他的手感覺也不冰冷,稍微放心,點頭答應「萬一你身體有任何不適的情況,立即到鎮長官邸找我,我會立即帶你到賀隆恩治療。」

   「我知道了。」傑即刻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琪的家。

   「瑞,這樣好嗎?」述深感不妥的擔心問「就這樣子放他走,不管他是誰,多少也是知道『旅行者殺手』的頭目的人。」

   「這個我自有打算。」瑞環視周圍的衛兵「好,收隊,今晚的事情就到此為止,我會將今晚的事情陳述給國王,請各位別大肆宣揚,以免壞了我鎮的名聲。」

   在瑞的一聲令下,分隊處的衛兵立即排列成整齊劃一的隊伍離開。

   「述,你就留下來照顧琪,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辦,先回去了。」瑞交代完後,帶著五名鎮衛離開。

   蒂在暗處等到月上中天,依然沒有看到任何人,放膽的走進邊境哨站。

   「為什麼這裡會沒有人呢?」蒂深感納悶「難道是因為『騙子彰』真的住在闇殞大森林裡,所以都沒有人敢留在這裡嗎?」

   此刻,濃厚如墨的烏雲迅速遮住天空高掛的皎潔銀月,一陣又一陣冷颼颼的山風連續吹來,更為空無人跡的邊境哨站添加一絲恐怖詭譎的氣氛。

   「好冷。」蒂由於事先不知道此地處於高山,冷風一再吹來就不停的發抖哆嗦,交叉的雙手不停的摩擦雙臂「再過去的地方,就是闇殞大森林,師父說『騙子彰』有可能住在那裡,既然這裡真的沒有人,就走進去,為了伊哥哥,蒂什麼都不怕。」

   蒂卯足了全身的勇氣,步步沉重的走到哨站的鐵柵欄前,從鐵柵欄的空隙往外看,看到前面全是一片漆黑陰暗的樹林。

 

後續發展

   蒂為了尋找『騙子彰』學習穿牆隱身的法術來到禁忌的闇殞大森林,她將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呢?是否能夠順利的找到傳說中的『騙子彰』呢?而在吉瑞鎮的傑,所遇見的『騙子彰』又是誰呢?到底誰才是『騙子彰』呢?欲知後續故事發展,請繼續看【第十四章艷福不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