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自述

   相信看完第一部之後,你們對我寫的故事絕對是拍案叫絕,掌聲四起,讚不絕口,歌功頌德,夠了!不要再自賣自誇了,其實這一篇看似童話故事,事實上我是以童話故事的方式來描寫現實社會的現況,相信你們有所同感,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就當我的故事只是單純的童話。

   怎麼說這一篇故事其實是藉助童話來描寫現實社會呢?仔細看,其實安跟莉還有迪跟蘇,他們幾乎可以說是幸福美滿的家,就算蘇是國王迪再娶的女人,是莉的後母,但是對莉卻視如己出,非常的疼愛,而安呢?縱然他不是國王迪親生的,而是屬於養子,義子的身分,國王迪對他也是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再加上兄妹兩人沒有血緣關係,理當步入禮堂,有一段幸福快樂的結局,是毫無問題。但是問題來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只寫前面,寫完公主跟王子結婚後就是完美的結束,殊不知,結婚就是愛情的墳場。

   怎麼說呢?安算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典範,而且能力又強,國王迪又算是富爸爸,這樣衣食無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而莉呢?幾乎可以說是黃臉婆了,能去的地方只有城堡裡,哪裡都不能出去,再加上只有安這個年齡跟她相近的朋友,真是單調又無聊的生活。

   就這樣,突然殺出一個傑,破壞幸福美滿的家庭,若是我沒有說的話,你們可以想像傑的身分是正還是邪,若是放在現實社會上,傑幾乎可以說是情場高手,甚至可以說是愛情騙子,哈!就這樣,黃臉婆愛上新鮮貨,顧家的好男人哪能不生氣。

   嘿嘿!多一個傑還不要緊,故事還是可以寫的很長,反正愛情小說就是這樣編出來的,三個人就三張嘴,要天花亂墬多遠就多遠,但是最重要的是瑜,她在現實社會上,幾乎可以說是利用美色來誘惑男人的情場高手,但是對我來說,她更可以說是詐騙集團,因為她是『貝迪斯勒族』的聖後,她會法術,又是『騙子彰』的後代,所以說呢?整篇故事接下來會如何呢?當詐騙集團愛上愛情騙子,因為搞了一夜情,然後毀了幸福美滿的家,真是夠了,兩個外來的人要搞就去外面搞,不要搞破壞弄得幸福美滿的家雞飛狗跳。

   閒話就休提了,就請繼續看【貝迪斯勒之鷹第二集濃霧困王城】,不用太在意上述的話,當這篇故事是童話就對了,只是故事內容是屬於輔導級而已,還沒到限制級,好像有一點點接近,但是對不起,現在教育部都要公開敎性觀念了,一點暗示應該不打緊,畢竟一男一女赤裸裸在森林裡談戀愛,你們可以想像那個情結有多浪漫嗎?告訴你們,後面還有更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請拭目以待。

 

 

前情提要

 

   傑好不容易擺脫了瑜的糾纏,終於可以再次來到漢彌頓城尋找一見鍾情的公主,他準備多時的裝備是否能夠派上用場,上天是否會讓他跟莉有情人終成眷屬呢?還是安會突然出現殺了傑這個情敵呢?同樣深受『三王子的詛咒』所害的瑜,為了『貝迪斯勒族』的未來,接下來會有什麼樣驚人的舉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如有神助(上)

 

傑在看到鐵鉤撞到二樓窗口的同時一聽到那一聲咚響,早已嚇的腳底抹油,丟下工具不管,驚慌失措的三步併做兩步跑入派雅森林裡躲起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傑躲在樹叢裡,身體微微發抖,久久不敢出來,深怕剛才那一撞會驚醒城裡的人「我今天不是有神助嗎?理當可以飛上去才對,怎麼會到二樓就不行了,今天可以跟她見面不是神的安排嗎?怎麼剛才會是這樣?」

 

   「剛才那個聲音?是他們來了嗎?」伊清楚聽到兩聲響,轉頭看剛才聲響的方向,內心納悶疑惑「我記得跟他們交代的暗號不是這樣,難道會是另有其人?真是有意思。」

 

   「咦?剛才那是什麼聲音?」安由於受過特別的訓練,聽力異常的靈敏,在中央花園即聽到兩個咚聲,趕緊快步跑向西塔,深怕莉會出事。

 

   伊眼看著發出聲音的方向,遲遲未見一個人現身,內心更是感覺到既納悶又奇怪「看來剛才那一聲另有其人,不過那人來到這裡的目的為何呢?那個人該不會是傳聞中曾在西塔下見過公主的人,只要他能不壞我的計畫,就隨他去吧!」

 

   安心急如焚的趕到西塔,眼看伊居然若無其事的站崗。

 

   「剛才發生什麼事?」安嚴肅問「有奇怪的聲音你沒聽見嗎?」

 

   「騎士殿下,我想是你多心了。」伊一臉自信滿滿的說「剛才根本就沒有什麼聲音,而且現在夜深人靜,公主需要休息,騎士殿下也一樣,只要一有任何的問題,我會立刻察覺,所以請騎士殿下不用擔心。」

 

   「真的是這樣嗎?」安對於伊說的一派輕鬆的話,存在著極度強烈的不信任感,嚴肅說「我剛才遠在中央花園就聽到的聲音,而你居然能對那個聲音聽若無聞,這麼清楚的聲音怎麼可能會沒有事情發生?」

 

   「騎士殿下,我想那是你的錯覺。」伊眼看安雙手緊握拳頭,臉部表情相當緊繃嚴肅,帶點威嚇的口吻反問「騎士殿下,你是不是不信任我?你不信任我就等同於不信任漢彌頓王。」

 

   「不是我不信任你?只是剛才的那兩聲真的非比尋常。」安由於滿心擔心莉的安危,讓他本來溫和的脾氣帶點莫名的火氣「以同樣受過守備鎮高度訓練的你跟我而言,這兩聲我們應該是聽的比任何人清楚才是,你是不是在刻意隱瞞什麼事實?」

 

   「騎士殿下,剛才我沒聽到任何聲音,我以我的人格做保證。」伊感覺到安的性格略為改變,看來這計劃已經有點成功,仍舊一臉自信的堅定說「騎士殿下,我想你會有錯聽可能是平日的壓力所造成,剛才我的確沒聽到任何的聲音。」

 

   「那好,算我聽錯。」安雖然不太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聽,但是看伊也是一臉堅定的表情,若是繼續跟他辯論下去,他恐怕會難忍心中的怒火,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所以只好暫時信任伊的說詞「公主的安危非常的重要,我想你是十分的清楚,可能真的是我聽錯,既然依舊風平浪靜,我就回去了,你就好好的守護公主的安危,最好別出任何的差錯。」

 

   「騎士殿下,這一點我比你更清楚。」伊眼看著安聽完他說的話之後即刻轉身離開,眼看著安漸行漸遠,冷笑一聲後說「哈!安齊韓,你縱然擁有一身武力,但是智慧終究還是遜我一籌,你將會後悔你對我的信任。」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傑感覺到外面都沒有任何的風吹草動,即刻鼓起全部的勇氣,慢慢的走出派雅森林,將繩子與鐵鉤自護城河裡拉出來。

 

   「繩子啊!我不是告訴你要小心一點嗎?我今天明明就有神助,偏偏你卻力不從心,飛到一半就沒力,明明就快到了怎麼不多撐一下呢?」傑滿腹牢騷對著繩子抱怨說,接著對著鐵鉤說「鐵鉤啊!你也別連累繩子,剛才差點嚇的我魂飛魄散,你知不知道?」

 

   「呼!再試一次,我相信這次絕對可以。」傑重整心情,重操舊步,開始旋轉繩子「神啊!拜託你,再助我一臂之力,讓我如願以償的再見她一面。」

 

   安走到中央花園即停下腳步,沒有繼續往東城走去,一臉納悶疑惑的表情,深深覺的伊似乎在隱瞞他什麼,可是自己又找不出較好的方法盤問出來,如果訴諸武力,只會造成無法解決的後果,越是去想,安的內心更加的忐忑難寧,即刻轉身再往西塔走去,雙手緊握拳頭,這一次就算伊強行不讓他上西塔,他也要以武力上去,不管後果如何。

 

 

 

後續發展

   傑來到西塔下,開始大展身手,但是出師似乎不太順利,他所準備的工具究竟能不能夠幫助他上西塔,跟那天在塔上看見的女孩見上一面呢?而在西塔下守衛的伊,在半夜因為擔心莉而睡不著的安,兩人將會引發出什麼樣的衝突呢?欲知後續精彩故事,請繼續看【第一章如有神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