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心裡的願望,錢珮翎除了希望戴良樂當她是女朋友之外,還希望戴良樂當她是什麼呢?兩人無奈的無言,無言的冷戰,冷戰到最後,最後該如何,如何才能結束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五話 心裡的願望

   「我還能當什麼?」戴良樂蹲下,認真問「妳要我當妳什麼?」

   錢珮翎抬起頭「我不知道,我一直很羨慕別人有哥哥,這樣就能保護我,給我安全感。」

   戴良樂一臉反感的不屑說「羨慕個屁,我還寧願是獨子。」

   「為什麼?」錢珮翎好奇問「因為你們的感情不好嗎?」

   「這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兄弟一場,在一起也算是有緣。」戴良樂站起,低頭看錢珮翎「反倒是妳,不要一直坐在這裡,不覺得冷嗎?」

   「不會,不知道還有多久?」錢珮翎沮喪低頭「芭樂,你可不可以進去看,然後出來告訴我,時間越來越短,我的心卻是越來越煩,一個人呆在家裡,覺得好空虛寂寞,能出去外面跟朋友一起玩當然是能排解這些問題,但是不能的時候我真的好難過,都沒有人能跟我談心。」

   「妳為何希望有一個哥哥?」戴良樂納悶問「而不是弟弟或妹妹還是姊姊?」

   錢珮翎搖搖頭「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很希望有一個哥哥陪我就對了,至少能給我安全感。」

   「安全感?」戴良樂好奇問「多一個哥哥真的能有安全感嗎?」

   「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希望就對了。」錢珮翎小聲回答。

   「那我進去看」戴良樂轉身想要走進去,褲腳被錢珮翎拉住「妳又怎麼了?不是想要知道還剩多久嗎?」

   錢珮翎抬起頭「你還沒回答我,你還把我當什麼?」

   戴良樂斬釘截鐵的說「我還能當什麼,女朋友就是女朋友,還能當什麼?」

   「算了,都最後一天了,我卻在為一些奇怪的問題在苦惱。」錢珮翎站起,拍拍屁股的灰塵「還剩下多久?」

   戴良樂聳聳肩「不知道,可能剩下二十個小時了。」

   錢珮翎嚴肅說「到底是多久,不要敷衍我。」

   戴良樂不悅說「妳一再攔著我,要我怎麼進去看。」

   錢珮翎拍拍戴良樂的肩膀「芭樂,背我。」

   戴良樂直接拒絕「不要,我會被妳壓垮。」

   錢珮翎立即像無尾熊一樣,雙手抱住戴良樂的脖子,雙腳夾住腰部「我要當無尾熊。」

   「妳這傢伙」戴良樂雙手用力抱起錢珮翎「這樣可滿意了嗎?」

   戴良樂吃力的將錢珮翎抱回房間「喂!該下來了。」

   錢珮翎搖頭「不要,我要你當馬讓我騎。」

   「當馬騎是不是?」戴良樂慢慢的走到床邊,低頭看錢珮翎,雙手放開,身體跟著錢珮翎的重量順勢向前倒。

   錢珮翎不停的捶壓在身上的戴良樂「死芭樂!臭芭樂!你很重耶!還不快起來!要壓扁我啊!」

   戴良樂雙手抓住錢珮翎雙手「真是舒服的抱枕,是妳說要當馬騎的。」

   「我是要你,你聽成什麼了!」錢珮翎雙腳不停的亂踢,雙手試圖掙脫,突然一腳正中戴良樂的下懷,感覺腳被夾住,看戴良樂一臉痛苦的表情,心情十分爽快「哈哈哈!你活該,誰叫你不給我當馬騎的。」

   戴良樂身體稍微上挪,兩人胸口緊貼,近看著錢珮翎,裝作十分生氣「幹!妳太過分了,要我絕子絕孫才甘心嗎?」

   錢珮翎開心笑說「喂!死芭樂,要怪就怪你自己,乖乖當馬就好了,活該。」

   「說我活該?」戴良樂立即鬆手對錢珮翎搔癢「看我搔妳癢。」

   錢珮翎不停的扭動,雙手不停的舞動「不要!不要!死芭樂,快住手!」

   「才不吆!」戴良樂依然不停的搔癢,突然一個不留神,眼睛被傷到。

   錢珮翎看戴良樂迅速起身,遮住左眼,立即坐起,擔心說「芭樂,你不要緊吧!我不是故意的。」

   戴良樂抓起錢珮翎的左手,眼看尖長的指甲,怒視錢珮翎「幹!指甲那麼長也不剪一下。」

   錢珮翎抽回手「你生什麼氣,是你自己愛玩的。」

   「還好我閃的快,不然剛才那一刮我鐵定失明。」戴良樂放下手,張開眼睛,眼球略紅,轉身走向Notebook「不跟妳玩了,真是危險的野蠻人。」

   錢珮翎生氣說「死芭樂,不准你叫我野蠻人或是其他不好聽的綽號,你只准叫我小翎。」

   「才不要!野蠻人。」戴良樂手抓滑鼠,感覺到腳突然被緊緊踩住,轉頭看錢珮翎就站在身旁,立即抽出腳往上踩。

   「死芭樂,你敢踩我。」錢珮翎低頭看,抽出腳往上踩。

   戴良樂往上踩後迅速轉身抱住錢珮翎,雙腳踩住錢珮翎的雙腳,驕傲笑說「來呀!我看妳怎麼踩我。」

   「不跟你玩了。」錢珮翎推開戴良樂,走到床邊「還剩多久?」

   戴良樂移動遊標來到Outlook Express,打開GOD’S JOKE,看到時間:19/31/07「剩下最後的十九小時半了。」

   戴良樂轉頭看到錢珮翎窩在棉被裡「妳是想說睡覺可以過得快點嗎?」

   「我是很想」錢珮翎睜大眼睛看著天花板「但是沒什麼睡意。」

   戴良樂爬上床,躺在錢珮翎身旁「我有一個能夠很快的方法。」

   錢珮翎好奇問「什麼方法?」

   戴良樂直言不諱「做愛做的事。」

   錢珮翎迅速坐起,堅決反對「才不要,果然是男人,就只會想到那種事。」

   戴良樂坐起「不然妳說,還有什麼能夠更快?」

   錢珮翎看著Notebook「跟你不如我上網

   戴良樂插嘴說「援交嗎?」

   錢珮翎從後面打戴良樂一下「你很壞耶!什麼援交,我是說上MSN找人聊天,你們真的是滿腦都是獸性。」

   戴良樂伸手摸錢珮翎的臉頰「小翎,我是跟妳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讓我難得獲得的女朋友做那種事。」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芭樂,其實我也曾經想過。」

   戴良樂張大嘴,慢慢歪頭。

   錢珮翎推戴良樂一下「你那什麼表情,讓人看了就好想打。」

   戴良樂仔細打量錢珮翎的身材「老實說,還好妳沒去做,不然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已經魂歸西天。」

   錢珮翎呆滯一下,生氣連捶戴良樂「死芭樂!壞芭樂!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壞芭樂!既然我真的那麼糟,你為什麼不趕快去投胎,還坐在這裡讓我生氣,飯也炒過了,你就不會說好聽的話哄我嗎?專門說傷人的話。」

   戴良樂抓住錢珮翎的手,轉身面對「喂!妳夠了喔!」

   錢珮翎忍不住流下淚水,趕緊拭去,生氣說「我真是看錯人了,你小說是寫假的喔!漫畫是畫假的喔!你不會用婉轉一點的話來說嗎?」

   「婉轉?婉轉?」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抬頭看天花板,努力思考,低頭看錢珮翎「老實說,妳的身材我真的找不到可以婉轉形容的詞語。」

   「哼!討厭!你超討人厭的,我不再理你了。」錢珮翎生氣的轉身躺下,蓋上棉被,翻身面對牆壁。

   戴良樂跟著躺下,拉起棉被一起蓋,翻身面對錢珮翎,溫柔說「小翎,因為妳身材太好,我實在很難形容。」

   「你騙誰,口是心非的死芭樂,你不會分開形容嗎?」錢珮翎翻身看戴良樂,不悅說「像是我臉的如何,三圍如何?身材如何?這些都可以說,幹嘛一口就直接說我不喜歡聽的話,然後又假情假意哄我,你難道不知道戀愛中的女生最愛被人哄。」

   戴良樂伸手摸錢珮翎的耳垂「也最容易被人騙。」

   「不跟你說話了,越說越氣人。」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翻身面對牆壁,感覺到戴良樂的手到處亂摸「你也別太得寸進尺,想做晚上再做,我現在沒心情。」

   戴良樂玩弄錢珮翎的頭髮「妳沒心情,但是我卻是慾火焚身。」

   錢珮翎打落戴良樂的手「別再玩了,我要睡覺,去玩你的天堂。」

   「好吧!我就來玩天堂。」戴良樂翻身坐起,正想起身手卻被抓住,轉頭看錢珮翎趴著「後悔了嗎?又想要嗎?」

   錢珮翎搖頭「不是,你可不可以再陪我說點話。」

   戴良樂立即潛入被窩裡「還要我陪妳說什麼話?」

   錢珮翎好奇問「芭樂,你會不會討厭女人很淫蕩?」

   戴良樂聳個肩,搖頭說「不知道。」

   錢珮翎認真說「你知道為何我希望能有個哥哥嗎?」

   戴良樂稍作推測「妳剛才不是有說過,比較有安全感。」

   「不是,因為我被強暴過後產生了一個想法。」錢珮翎搖頭「就是希望強暴我的人是親哥哥也比一個外來的治哥好。」

 

後續發展

   看來床頭吵,床尾合是慣例,兩人結束了無謂的冷戰,又恢復原本的感情,錢珮翎的心理願望是希望有一個哥哥,難道是因為痛苦的過去造成的嗎?在剩下時間不多的日子裡,戴良樂能夠好好的珍惜將離開的天上禮物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六話 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