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在外面搞飛機,兩隻獅子卻在城里內鬥,為了莫名的聲音,安跟伊會不會反目成仇呢?傑終於來到西塔下,準備的工具雖然派上用場,但是出師不利,他是否能夠利用工具爬上西塔,如願以償的跟莉見上一面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如有神助(中)

   「喝!」傑這一次旋轉了約兩分鐘,感覺到雙手與雙臂都酸痛無比之後,即刻用足力氣往上大力一拋。

   「加油啊!繩子!鐵鉤!你們加油呀!無論如何記得要」傑眼睜睜的看著繩子與鐵鉤以直線的方式飛過三樓直衝天際,趕緊小聲喊「喂!不對呀!快回頭!你們快點下來!過頭了!」

   鐵鉤一路筆直往上衝到與旗桿頂點同高後,立即失速筆直落下,咻!鐵鉤以極高的速度俯衝而下,瞬間的重力加速度自然是驚人的快,從傑的正前方急掠而過,砰!一聲輕響,傑被嚇的往後跌坐,一臉慘白,兩眼大張直瞪著前方被激高的飛土揚塵。

   「我剛才差點要要被我的蠢蠢點子給殺殺了」傑面如土色,牙齒不停的咯咯打寒顫,眼看著插在前面的鐵鉤,心想如果距離再偏過來一點,那他還沒來得及見公主一面就要先壯烈成仁了「今今天真的有有神在在幫助我嗎?」

   「咦?這次不太一樣?」伊再次聽到聲音,驚覺奇怪「難道另有其人在覬覦公主嗎?會是同一個人嗎?」

   「又有聲音?」安在快要走到西塔的時候,正巧聽到鐵鉤落地的聲音,這一聲響,可是說是徹底激怒了安,安立即抽出配劍,理智盡失,憤怒的朝伊衝去「一切果然都是你搞的鬼!」

   伊感覺到一股怒氣來勢洶洶,立即抽出配劍一擋安強力的一擊,鏘!清脆響亮的一聲劃破寧靜的夜晚。

   「騎士殿下,你這是什麼意思?」伊感覺到雙手持劍的安力氣遠遠超乎他的想像,趕緊雙手握劍,使出全力去擋,面對安突來的攻擊,深感莫名無解。

   「伊,我早已經知道你的陰謀,你打算內神通外鬼,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安迅速收劍變為橫砍。

   「騎士殿下,你有何理由說我內神通外鬼?」鐺!伊反手逆劍擋下安的一擊,用力推開安。

   「如果你沒有陰謀就讓我上西塔見莉!」安劍尖對準伊,十分生氣的認真說。

   「騎士殿下,現在夜深人靜,就算是你也沒有資格打擾公主。」伊毫不客氣的劍尖對準安,壯氣直言說,冷靜對峙。

   「就怕你居心苟測,圖謀不軌。」安稍收憤怒之火,緩緩放下拿劍的右手,認真說「我看,你我有必要到城外一查究竟,看是我聽錯,還是你聽錯,同樣身為保護公主的人,一定要十分謹慎才行。」

   「騎士殿下,現在夜深人靜,要出城恐怕不易,除非有國王的命令。」伊納悶說。

   「我身為王國的最強騎士,也是大殿侍衛的總隊長,自然有此職權能夠在深夜裡出城,你隨我來。」安回歸心平氣和,收劍回鞘,轉身背對伊「希望我眞的是聽錯,也希望你真的值得我與國王的信任。」

   「安齊韓,你究竟在賣弄什麼玄虛?」伊眼看安離開,立即跟上去,內心對安帶點忌憚。

   伊跟隨著安,一路上跟安刻意保持一點距離,思緒裡一直在思考安到底在盤算什麼。兩人不知不覺中走到南城的城牆,伊眼看在城門右側有一扇小門,眼看安雙手一壓右側石塊,再拿出一把金色鑰匙插入剛才凹陷石塊的左側,稍微一轉,小門立即向外開啟。

   「這一扇門,全城只有我跟國王可以使用,而且非得必要,不得輕易開啟。」安走出小門,轉身看伊若有所思的站在原地「放下你的疑惑,跟我來,雖然漢彌頓城固若金湯,還是必需防患未然。」

   「安齊韓,沒想到你居然如此刻意的告訴我這一條通路,我想這一次你可失算了。」伊看著安離開,對著自己完美的如意算盤,得意洋洋的微笑說「雖然不曉得為何還不見他們的影子,可是知道這一條通路也是一大收穫,日後只要想辦法得到鑰匙,征服漢彌頓王國就是易如反掌。」

   在經過兩次失敗後,傑有點心灰意冷,對於第二次幾乎快要殺死自己的恐懼感還在心裡驅之不去。

「我今天不是有神助嗎?為什麼卻一次也不能成功?」傑仰望西塔,餘悸猶存的牢騷說,帶點失意的悲觀想法「還是我太天真了,想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上這座高塔恐怕是辦不到,我看還是放棄好了,雖然還是很想再跟公主見一面,可是我該用什麼方法呢?」

 

後續發展

   第二次奮力一丟的結果,居然是差點小命也跟著丟了,傑會為了見公主一面,連命都賠下去嗎?他會有勇氣試第三次嗎?安認為伊內神通外鬼,想要顛覆王國,他能夠順利抓到伊的把柄嗎?伊在知道王城有一條秘密通道之後,將會利用什麼樣的方法獲得鑰匙呢?欲知更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一章如有神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