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經歷第二次幾乎被自己的蠢點子給殺死失敗之後,他會有勇氣試第三次嗎?還是直接放棄呢?為了見到公主他必須賠上性命,愛情真的那麼偉大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如有神助(下)

   「我還是再試一次好了,這一次若真的還是不行,只好放棄了。」傑重整心情,拿起繩子跟鐵鉤站起,抬頭仰望西塔,開始旋轉繩子「繩子,鐵鉤,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拜託你們成全我,讓我再跟公主見一面好嗎?如果你們再失敗的話,那我只好放棄了,我可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神啊!請你這一次務必助我一臂之力!」傑在旋轉一分半後,即刻大力往上一拋,同時傑的右肩發出微弱的白色光芒。

   這一次,傑果然如有神助,鐵鉤如疾迅的飛鷹,非常順利的穿過三樓的窗口飛入塔裡,傑立即將繩子往後一拉,塔裡的鐵鉤就牢牢的固定在牆邊。

   「神啊!真是感謝你的眷顧!」傑看到這一次完美無缺的成功,十分感動的跪在地上感謝上天「你果然有在幫助我,讓我能夠見到公主。」

   伊一路跟著安走,仍舊刻意保持一點距離,內心充滿疑神疑鬼的不安感,雖然他極力掩飾對突然的聲音聽若無聞,但是他萬萬沒想到安居然會留下這一手,若那些聲音真的是王子敘的人馬搞的鬼,就正如他所願,畢竟他已經盤算好能夠加深漢彌頓王對他的信任的計畫,可是那些聲音若是另有其人,就見機行事,畢竟傳聞『騙子彰』出現在王國境內,如果製造這些聲音的人真的是『騙子彰』,那情況可能將會超出預期,不過,這一切只是推測而已,一切還是等走到西塔下方再說。

   「你是在害怕事蹟敗露嗎?」安感覺到伊跟他的居離越來越遠,立即停下腳步,雙手後擺。

   「騎士殿下,我實在是不懂你在說什麼?」伊眼看安並沒有轉身面對他,更加冷靜的說。

   「希望你真的能夠繼續敷衍下去。」安認真的說一句話後繼續走。

   「安齊韓,真有你的。」伊猶豫一下,繼續跟著安走。

   傑在感謝完神之後站起,立即順著繩子一步一步爬上去,此時傑的右肩依舊發出微弱的光芒,若有神助似的在幫助他達成心願。

   就在傑爬到一半的時候,安跟伊同時來到傑剛才所在的位置,安認真的環視四周,除了地上有一處不太尋常的小土坑之外,並沒有發現任何讓他可疑的地方,頓時深感納悶疑惑。

   「難道真的是我聽了?」安再認真的環視周圍一次,只見身旁除了伊之外,並無他人。

   「騎士殿下,看來是沒有任何可疑之處。」伊也深感奇怪,但是依舊冷靜以對「根本就沒有任何可疑的人,更沒有任何可以發出聲音的器具。」

   「真的是我的錯覺嗎?」安認真的注視著派雅森林,計算王城到森林的距離,心想若是真有人,唯一可以藏匿之處絕對是派雅森林「伊,你能夠隨我到派雅森林一探嗎?」

   「騎士殿下,你真的不認為那聲音是你的錯覺嗎?」伊眼看安依舊不死心,謹慎的嚴肅問。

   安冷靜的站在原地深思片刻,抬頭仰望被烏雲遮住的明月,心想若是有心人是有備而來,現在這種情況進入派雅森林勢必會身陷埋伏,就算他有十八般武藝,在森林內的地形作戰也是十分的不利。

   「好吧!就相信你。」安在認真思考一下,立即打消念頭「也許是我太累了才會造成錯聽,伊,你是個不錯的夥伴,我們回去吧!」

   「哼!安齊韓,你還真夠冷靜。」伊眼看著安順著原路走回去,內心卻帶著一點焦躁不安,小聲嘀咕「難道王子敘爽約了嗎?好,沒有關係,『旅行者殺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希望不會有第二次。」

   此刻,傑賣力的爬到西塔三樓的窗口,正巧低頭看到兩個人影在下面走動,同時更看到一對充沛毅然殺氣的雙眼正對視著他,一時心慌緊張,雙手滿是冷汗,手一滑,慘叫一聲脫口而出「啊!」

   「什麼聲音!」安立即震驚的停下腳步,環視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到空無一人,更是深感納悶「奇怪?毫無緣由的撞擊聲、落地聲與驚叫聲,真的都是我的錯覺嗎?」

   「神啊!拜託你幫助我,千萬別讓我被發現。」傑這一滑落,還好趕緊回神抓牢,僅落到二樓窗口處,趕緊閉上眼睛,冷汗直流,身體微微的顫抖,嘀咕祈禱「拜託你,千萬別讓我被發現呀!」

   「騎士殿下,為何突然停下腳步?」伊對於突然的聲音依舊裝做沒聽見。

   「沒事,只是在想我們出來這麼久,既然都沒有事情發生就該回去了。」安起腳繼續走。

   「安齊韓,你果然夠冷靜。」伊稍微抬頭看發出叫聲的地方一眼,發現空無一物,繼續跟著安走回王城。

 

後續發展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傑的第三次嘗試,如同有神助一樣,順利的讓鐵鉤進入西塔三樓的窗口,他終於可以見到公主,但是底下好像有人經過,似乎沒有被發現,欲知接下來愛上公主的好看戲碼,請繼續看【第二章月光下的西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