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老半天,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吃哈雷路亞的最後晚餐,戴良樂總算還算是把錢珮翎成女朋友,請了一頓難得的豪華大餐,但是在吃飯之前,兩人會發生什麼事呢?面對最後一天的晚餐,兩人將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話 我到底愛的是誰

   在點完餐之後,戴良樂極度不爽的轉頭,不屑看錢珮翎「XD!專門給我找貴的,早知道就不選這裡了。

   「死芭樂,你又不爽什麼?是你自己說要吃這裡的,可不是我在強迫你。」 錢珮翎也不屑的不看戴良樂「哼!跟你在一起真是超級倒楣。」

   「妳說誰倒楣了,遇見妳我才滖尾勒!」戴良樂十分不爽的說「還好剩下最後幾個小時而已,不然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死芭樂!我遇見你也一樣滖尾!一點浪漫也不懂,超級無敵宅王一個。」錢珮翎也極度不爽的回嘴。

   XD!不想跟妳說話,越說越讓我火大。』戴良樂沉默不語。                      

   「芭樂,我想要明白一件事,如果現在【錢珮翎】出現的話,你會選他還是選我?」錢珮翎帶點忐忑不安的心情問,急躁的想要答案「不要裝A告擺酷,快跟我說妳的答案。」

   『春虫虫一隻,妳這什麼鳥問題。』戴良樂依舊擺酷沉默不語,轉身側坐,故意無視錢珮翎『我為何要回答妳,就算她真的出現,我寧可選她,也不會選妳這個野蠻人。』

   「死芭樂!我好心問你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為什麼老是愛裝A告不管我。」錢珮翎生氣的站起「哼!我要去廁所。」

   『妳那什麼問題,我為什麼要回答妳。』戴良樂眼看錢珮翎怒氣沖沖的離開,轉身坐正,拿起玻璃杯,喝一口水後玻璃杯還是拿在手上,輕輕搖晃『妳只不過是以她的原型複製出來的野蠻外星人,或者該說是程式錯誤的野蠻程式情人,反正時間快要歸零了,我才不想要回答妳任何一個問題。』

   「哼!這個死芭樂真是太讓人討厭了,還好只在一起七天而已,不然我真的會發瘋抓狂,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上天要安排我們這七天?」錢珮翎痴呆坐在馬桶蓋上,內心怒火依舊難平「明天就可以解脫了,真不想再見外面那一隻死芭樂,還有回去之後的那一隻死芭樂也一樣,怎麼我越來越是感覺這兩隻死芭樂根本是同一個人,同樣的敗類,都是既變態又噁心,都讓人超級想要打成芭樂汁。」

   『不過話說回來,我怎麼老是對人那麼的冷漠,一直惹她生氣,說來說去,她才是我愛上的【錢珮翎】,而且遇見妳,終於讓我有勇氣跟她告白,就算被拒絕我也無所謂。』戴良樂眼看著對面空空無人的座位,繼續搖晃手中的玻璃杯『如果說眼前坐的不是異次元來的超級野蠻人,而是貨真價實,絕非複製或程式錯誤的【錢珮翎】,那該多好。』

   「我實在是很不明白,我真的是超越時空嗎?我是曾經回家過,可是那一隻死芭樂卻一直很吵,不過只是讓我上去見一下【錢珮翎】而已,確認一下這個時空跟我的時空的【錢珮翎】而已。」錢珮翎抬起頭,滿臉愁容「為什麼要開我這一場玩笑,怎麼我感覺這一個死芭樂好像是那一個死芭樂的複製人,跟阿勝說的科幻片一樣,真是搞不懂。」

   『如果我的這一生沒有被置入任何一個【錢珮翎】的話,會不會又因為我暗戀誰,然後又給我誰呢?真是搞不懂,那一封信最後一句話『另一個自己』的涵義是什麼?』戴良樂放下玻璃杯,眼看錢珮翎還沒回來,內心倍感莫名矛盾「七天終於過完了,妳的個性跟我完全是冰火互衝,格格不入,怎麼能說是『另一個自己』,真是搞不懂,真的是超級開玩笑的愛情,不對!正確該說是親情。」

   「真是不想出去見那一隻宅王芭樂,可是一直佔用廁所也不好,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說那隻宅王死芭樂是我的『另一個自己』呢?雖然阿勝也常帶我去看科幻片,可是這一種科幻片才會有的劇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總感覺我真的是被人設局了。」錢珮翎依舊坐在馬桶蓋上發呆「我被誰設局,回去我一定要好好的追查,搞不好就是那一隻死芭樂。」

   『總感覺,我是不是被人設計,像是實驗室的白老鼠一樣,不然豈有可能會有那麼詭譎又荒唐的事情發生。』戴良樂拿起玻璃杯在喝一口水,眼看錢珮翎依舊還沒回來,深感納悶『她是去廁所幹嘛?摔進屎坑嗎?我要不要去救她,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因為那個複製失敗的野蠻人不值得我出手去救。』

   「怎麼還沒回來?」戴良樂眼看服務生已經將點的食物都擺上桌,終於看到錢珮翎從廁所走回來,坐到座位上,關心問「怎麼那麼久,拉肚子嗎?」

   「哼!你管我!」錢珮翎十分不屑的說,即刻拿起刀叉吃自己點的牛排。

   『真的是野蠻人,一點也不淑女。』戴良樂也拿起刀子吃義大利麵。

   「喂!死芭樂。」錢珮翎吃一口牛肉「都最後一個晚上了,你不會想說什麼話來討好我嗎?」

   『討好?怎麼討好法。』戴良樂只顧著吃,不想說話。

   「哼!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錢珮翎再用叉子叉一塊牛肉吃掉。

   『那就不要說話。』戴良樂吃一口麵,故意不理會錢珮翎,環視周圍。

   「死芭樂!把你的頭轉回來,要美女我就是了,一臉豬哥模樣看了就討厭。」錢珮翎很不屑的說「還有不要當A告。」

   『跟妳,我無言可說。』戴良樂依舊漠視錢珮翎,不停的環視周圍。

   半個小時後,錢珮翎滿臉怒氣的走出Friday’s

   戴良樂隨後走出,簡潔有力的說「走,回家。」

   錢珮翎生氣的踩戴良樂一腳「什麼叫回家!死芭樂!」

   「妳氣什麼?」戴良樂不悅說「不怕會快速老化嗎?」

   「不怕!跟你在一起七天,我是足足老了七年。」錢珮翎生氣說「死芭樂!你不是抱怨連連就是不說話,超級讓人討厭的。」

   戴良樂拿出鑰匙,朝向對面一整排都是停放摩托車的地方走去。

   「喂!死芭樂,你就不會說句話嗎?」錢珮翎追上去「看你看到菜單後臉白的跟見鬼一樣,然後還沒上菜就一直抱怨,是你自己答應我要吃這邊,不是我勉強你。」

   戴良樂心平氣和的說「妳可不可以小聲點,我已經請了妳最貴的晚餐,妳還有什麼好生氣的,早知當初就吃肯德基或麥當勞就好了。」

   「我是氣你根本不將我當女朋友看待,不是不跟我說話就是眼睛到處亂飄,不然就是不看我一眼。」錢珮翎不悅說「告訴你!要美女我就是了,你那個色龜模樣,看了就讓人討厭。」

   戴良樂眼神中充滿懷疑「妳?」

   錢珮翎有點不爽「幹嘛?不相信是不是。」

   戴良樂推開錢珮翎,走到摩托車後面「好,我相信,反正回去炒個飯,睡個覺,一個星期的時間就結束了。」

   錢珮翎生氣大力一推「死芭樂!」

   戴良樂連人戴車差點倒下,轉頭看錢珮翎,生氣說「喂!妳幹嘛突然推我,very dangerous,知不知道!」

   錢珮翎連點戴良樂的頭「死芭樂,你滿腦就只有那個嗎?誰說要了?」

   戴良樂坐上摩托車「是妳自己說的,妳剛才在要走出來前就說了,只要我說一句話就可以了免費炒飯到天亮。」

   「你休想!」錢珮翎轉身,雙手交叉於胸前「回去不剁了你的小處雞,我就跟著你姓戴。」

   「那就放妳鴿子。」戴良樂發動引擎,稍微小衝前進一點距離。

   「死芭樂,你居然真的要放我鴿子,你還算是人嗎?」錢珮翎趕緊轉身跑到戴良樂身旁「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晚,你難道沒有半點浪漫情懷嗎?小說寫假的是不是?」

   戴良樂冷漠說「不是我沒有,但是對妳,野蠻人一個,我根本浪漫不起來。」

   「臭芭樂!爛芭樂!我哪裡野蠻了!」錢珮翎更加生氣,雙手交叉於胸前,轉身耍脾氣「討厭死了!一點也不了解年輕少女的心情。」

   「噁!」戴良樂低頭作嘔吐狀『我看是發春少女的心情。』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你這是什麼意思?」

   戴良樂搖頭「沒有,吃太多,消化不良。」

   「算了,我真的不想跟你吵了。」錢珮翎坐上車,伸長手「我的安全帽拿來,別忘了買花跟禮物,如果接下來這兩樣能讓我十二萬分滿意的話,今晚我會考慮跟你再sex一次。」

 

後續發展

   終於結束了最後的晚餐,錢珮翎似乎還有不少的怨言,為了離別前的禮物與花,錢珮翎不惜出賣身體,戴良樂會因此買個禮物跟花送給錢珮翎做紀念嗎?還是依舊冷漠的不理不睬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九話 依舊不懂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