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千辛萬苦,傑終於如願以償,跟那日塔上的女孩見上一面,傑跟莉的愛情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呢?出外探查未果的安,將會有什麼樣的動作呢?而深藏心機的伊,又會如何想法辦來顛覆王國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章月光下的西塔(中)

   「嘻嘻!」莉扳開傑的手,遮嘴笑說「你這個人真好玩,居然說我家裡有妖怪,真好玩。」

   「噓!我不是叫妳小聲一點嗎?妳怎麼老是聽不懂?」傑稍微低頭,賊頭賊腦的環視周圍,心臟緊張的繃繃跳「萬一我被發現了怎麼辦?妳要賠我一命嗎?」

   「你放心好了,這座塔是獨立的,城堡裡的人才不會發現你。」莉信心十足的說「不知道你是怎麼進來的?夜都已經深了,應該沒有人會替你開門才對呀!」

   「我?妳問我嗎?」傑睜大眼睛,裝傻笑說「妳想要知道嗎?」

   「對!」莉坐正面對傑,很認真的點頭「我很想要知道。」

   「大嘴巴,妳確定你不會將今晚的事情說出口嗎?」傑雙手摸莉的臉頰,稍微施力往中間擠。

   「唔好難受」莉感覺到十分的不舒服,雙手抓住傑的雙手,試圖要拉開,但是使盡力氣依舊拉不開「好我答應

   「這樣才對!」啪!傑雙手稍微放開,立即輕打莉的臉頰「乖女孩。」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隨便亂打人。」莉撫摸著臉頰,嘟著嘴,有點生氣的說「我都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就隨便打我的臉,你不知道我是公主嗎?」

   「妳是公主?」傑故意裝做一點也不相信的表情,歪著頭納悶說「可是我怎麼看妳都是一個大嘴巴。」

   「誰是大嘴巴了!」莉有點生氣,帶點威嚴與威脅說「快說!你叫什麼名字,不然我叫父王來抓你。」

   「哎呀!公主生氣了。」傑帶點害怕的開心笑說「那我不說恐怕不行,我叫傑,妳呢?」

   「原來你叫傑呀!」莉帶點自豪的說「我叫莉,是這個國家的公主。」

   「大嘴巴王國來的公主是嗎?」傑調皮的雙手輕抓莉的臉頰,往外拉,開心嘲笑說「真的是來自大嘴巴王國的公主,越拉越像。」

   「壞人!放手!」莉用力搖頭甩開傑的手,很生氣的威脅說「繼續玩我,當心我真的叫了。」

   「妳要叫就叫吧!反正我只是想來見妳一面而已。」傑站起來,感覺莉動不動就生氣,很沒肚量,帶點沮喪的掃興心情說「真的是公主,任性的自以為是,反正我目的達成了,現在也該走了。」

   「傑!不要走!」莉一聽,趕緊站起來抱住傑,緊緊的窩在傑的胸口,傷心落淚說「嗚我好寂寞,留下來陪我好不好,我不會再生氣了陪我好不好不要那麼快就離開我

   「好啊!」傑伸手輕抬起莉的下巴,眼看莉的臉上是兩行滔滔淚水,立即用手幫她擦拭,在耳邊小聲的戲弄說「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

   「討厭!」莉推開傑,轉身背對,深感傑對她很不尊重,大耍脾氣「你快走,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這可是妳說的,我現在就離開了,以後我再也不來看妳了。」傑一說完話後,轉身正想離開,走沒幾步卻被鐵鉤絆倒,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啊!」

   「不要!」莉轉身看到傑不見蹤影,起腳正想追上去,沒想到卻被傑伸長的右腳絆倒,整個人撲進傑的胸膛「啊!」

   「原來你還沒走,居然騙我。」莉雙手環抱住傑,側臉貼入傑的胸膛,一臉幸福的快樂表情。

   「我也想走呀!」傑拿起帶來的鐵鉤給莉看「可是卻被這個東西給絆倒。」

   「這是什麼東西?我怎麼都沒見過。」莉的背貼著傑的胸口,拿起傑手中的鐵鉤,感覺有點沉重,好奇問「傑,這是什麼東西?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當然,這東西叫做大嘴巴,跟妳的嘴一樣。」傑右手抓著莉拿著鐵鉤的手,左手摟住莉的細腰,嗅嗅莉的秀髮,聞到陣陣難以言喻的清香「莉,妳的頭髮真香,比牡丹還香。」

   「什麼是牡丹?」莉好奇的伸手摸一撮頭髮,拉到鼻子前嗅一嗅,高興說「真的好香啊!第一次有人稱讚我的頭髮,我真高興。」

   「大嘴巴,我要稱讚的還有妳的嘴。」傑右手撥弄莉的嘴唇「為什麼只有妳才知道的事情,會演變成全城的人都知道?」

   「這我怎麼曉得。」莉挪開傑的手,頭貼傑的肩膀,稍微仰頭看傑「傑,你不是城堡裡的人對不對?頭一次我感覺到有人對我那麼的溫柔體貼,樓下的那個人說你會來,你果然真的來看我了。」

   「樓下有人?」傑一聽,心頭肉猛跳一下「還有人還沒睡嗎?」

 

後續發展

   樓下有人嗎?傑一聽到莉這麼一說,似乎被嚇的魂飛魄散,無心繼續跟莉談情說愛,他為了保住小命會就此開嗎?而樓下的人,負責西塔夜間守衛工作的伊,會聽到聲音衝上來抓傑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二章月光下的西塔(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