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良樂總算敗家花大錢請了錢珮翎一頓豐盛的最後晚餐,但是錢珮翎似乎不感到滿足,還要獅子大開口,要禮物跟花才能滿足,但是戴良樂會願意花錢嗎?還是依然當個小氣死芭樂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話 依舊不懂浪漫

   戴良樂從後照鏡看到錢珮翎戴上安全帽,摧油門上路「真是不好意思,剛才這一餐快兩千,還想要跟我要花跟禮物,妳休想。」

   「是你自己說的。」錢珮翎向前緊密抱住戴良樂,溫柔撒嬌「戴哥哥,吃軟不吃硬,你心腸有多硬,我是一清二楚。」

   戴良樂看著前方「對,我是如此,但是對野蠻人除外。」

   錢珮翎生氣的打戴良樂的頭一下「不許你再說我野蠻,不然回去我絕對踢你去睡沙發。」

   戴良樂沉默不言,心裡暗罵『超級淫蕩犯賤的野蠻人。』

   錢珮翎眼看一間花店從眼前過去,搖一搖戴良樂,撒嬌說「死芭樂,我要買花,我要買花,買玫瑰花,你不要故意裝沉默,對我開空投支票。」

   戴良樂看著前方「我去牛糞拿比較快。」

   「幹嘛去牛糞拿?」錢珮翎疑惑問「很髒耶!」

   「對,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美男子配上野獸,實在是」戴良樂看著前方,頭又被打一下「喂!說妳野蠻還真的是超級S級大野蠻,大恐龍。」

   錢珮翎再追加一下「我才是美女配野獸,男人都是這樣,只為sex而存在的野獸。」

   「喂!再怎樣也是最後一晚了,不能讓我再爽一次嗎?不爽可是會留下遺憾的,可別忘了,是妳先勾引我,不是我先強迫妳,那晚會炒下去,錯在妳不在我,實在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世界上的動物千百萬種,都是雄性展威風勾引雌性,但是為何獨獨我們人類,卻是反的。」戴良樂看著前方,滔滔不絕的說,從後視鏡看到錢珮翎心不在焉「喂!妳有沒有在聽,我就是在說妳。」

   錢珮翎不悅說「我聽不懂,反正只要你乖乖的出錢買我滿意的玫瑰花跟禮物,我會仔細考慮要還是不要。」

   戴良樂看著前方『到頭來還是要我虧錢就對了,早知就上網去找一個就好了,開那什麼王八鳥mail,這幾天的開銷我少說可以找三個。』

   錢珮翎眼看花店一間一間過去「死芭樂,你該不會要直接回去吧!」

   戴良樂點頭「當然。」

   「死芭樂,我不要!」錢珮翎不停的扭動抵制「時間還很早,回去也是閒的發慌,告訴你,我已經為你排好今晚的行程,保證你玩到天亮。」

   「玩到天亮?」戴良樂一臉驚訝「妳為我排了什麼行程?」

   「首先,先去買我要的花跟禮物,然後就去看一場電影,看完電影之後就去有情調的地方,喝茶聊天。」錢珮翎感覺說再多都是白費唇舌「算了,要你花錢決不可能。」

   戴良樂看著前方「要有情調嗎?我想買點宵夜到淡水河。」

   錢珮翎高興說「好啊!原來芭樂不是只能吃而已,還挺浪漫的。」

   戴良樂看著前方「喂!我還沒說玩,妳高興什麼。」

   錢珮翎甜蜜的抱住戴良樂「芭樂,難得你終於明白我在想什麼。」

   戴良樂看著前方「喂!我要載妳去跳河。」

   錢珮翎生氣的打戴良樂的頭「你真的是一點浪漫也沒有!」

   戴良樂看著前方「早知道我沒有浪漫就不要亂發春,要有情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回去住免費賓館,然後

   「你!休!想!」錢珮翎大聲叫「死芭樂!今晚我一定要讓你變成芭樂汁!」

   「要芭樂汁是嗎?」戴良樂停下車「我去seven買。」

   錢珮翎疑惑問「你幹嘛停下車,不是要直接回去嗎?」

   「誰要直接回去了?」戴良樂拿出手機看時間2228,故意說謊,立即放回口袋裡「現在不過才九點半,那麼早回去還挺無聊的,還有,妳不是想要玫瑰花跟禮物嗎?不找個地方停車哪能買。」

   錢珮翎下車「那你剛才逛來逛去是為什麼,還說一些讓人生氣的話。」

   戴良樂脫下安全帽「我是怕妳悶,故意說反話,妳不是早就摸清我的底了,還不知道我的為人嗎?」

   錢珮翎將安全帽交給戴良樂,轉身背對「死芭樂,我不理你了。」

   戴良樂從後面抱住錢珮翎「小翎,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就像愛情故事一樣,對不對?」

   「死芭樂,故意假好心哄我。」錢珮翎掙脫開,又貼入胸膛。

   「不過」錢珮翎立即推開戴良樂「對你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真是」戴良樂感覺手被緊緊握住『女人心,搞不懂。』

   錢珮翎拉著戴良樂走「快,死芭樂。」

   「死芭樂!」錢珮翎拉著戴良樂走,走出巷子,看到對面的花店已經打烊,生氣說「都是你害的,走路那麼慢,是故意的對不對。」

   戴良樂裝無辜「我哪有,我哪知道那麼快就關門了。」

   錢珮翎生氣的踩一腳「都是你,到處亂逛,就是不想再花錢就對了。」

   戴良樂拿出手機,睜大眼睛吃驚說「咦!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居然已經十點多了。」

   「你騙誰!」錢珮翎奪下手機,看到時間2238「這怎麼可能?」

   錢珮翎生氣說「死芭樂,你又騙我對不對。」

   戴良樂毫不猶豫的點頭「right,春虫虫一隻。」

   「死芭樂!你騙我,又耍我!」錢珮翎連捶戴良樂,雙手被抓住「你

   戴良樂緊抓錢珮翎的雙手「我有哪時候騙,妳耍妳了,是妳白痴痴,愛做哄騙菇。」

   「我不管!我不管!」錢珮翎立即起腳,一個膝捶正中戴良樂的下懷。

   「幹!」戴良樂彎腰護著下懷,痛苦說「幹!XD我的子孫是跟妳有什麼仇,每次都中。」

   「你活該,每次都說話不算話,最後再一次機會。」錢珮翎開心笑說,伸出雙手,擺動十指暗示「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我要兩手都戴滿最貴最高級的純金鑽石戒指。」

   戴良樂起身「妳別瘋了,我乾脆直接去搶銀樓算了。」

   錢珮翎提起右腳「死芭樂,我就是要你去搶,不然再吃我一腳。」

   戴良樂不悅說「喂!就算瘋言瘋語也要有個限度。」

   「我不管!我不管!」錢珮翎搖頭說「是你先食言。」

   戴良樂認真說「我可沒食言,我有跟妳說是今天要買嗎?」

   「哼!」錢珮翎生氣踩戴良樂一腳「爛芭樂!」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擦肩走過「喂!我已經請妳一餐高級料理送別,妳還有什麼好求的。」

   「你不懂!吃是吃,禮物是禮物!」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我不想再管你了,沒情調,死無趣,遲鈍呆板的大爛芭樂,小氣吝嗇鬼!」

   錢珮翎回頭拭去淚水『討厭,為什麼我一直流眼淚?』

   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肩膀,溫柔說「好,妳要什麼禮物回去紀念,我都買給妳,可以了吧!」

   錢珮翎大力搖頭「我不要!我都不要!」

   戴良樂搖頭嘆氣「唉!真是搞不懂妳,一會要一會又說不要,妳要我怎樣。」

   錢珮翎不悅的說,越說越氣「我要回去了,睡個覺,做場夢,明天下午起,你是你,我是我,我們是毫不相干的兩個人!」

   「對!我們本來就是毫不相干的兩人,不對!應該說是兩個毫不相干的世界的兩個人。」戴良樂毫不客氣回嘴「妳跟我的個性格格不入,反正七天已經過了,妳也該回去了,對妳,我感覺不到愛情,雖然說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是,我只是覺得妳很煩,非常的煩人,就像家人一樣,嘮叨煩人,超級究級無敵大恐龍笨蛋野蠻人,妳知不知道妳有多煩人,還有,外星人複製的技術超爛,複製的一點也不像地球人。」

   「超級無敵究級無聊小氣爛死宅王笨蛋大白痴臭酸壞芭樂!」錢珮翎拭去淚水,更加生氣的說「你也一樣,複製的一點也不像超級王八死芭樂,真是後悔,後悔相信你說的話,一直被你當白痴耍,反正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一切都該結束了,回到當初毫不相干的兩個人。」

   「走,我要回去了。」錢珮翎轉身大步向前走「跟你在一起,真是無聊至極又倒楣。」

   『對,該結束了,這七天,早在那晚就該結束了,』戴良樂眼看著錢珮翎走遠,呆站在原地『愛也做了,話也談的夠多了,我們終究是相隔兩個世界的人,妳是妳,我是我,妳不會是另一個我,我也不會是另一個妳,反正這只是一場玩笑,遇見妳只是一場神開的大玩笑,一場可笑的惡作劇,笑完就該曲終人散,各自回家,反正七天的情跟一輩子長相廝守的情根本是微不足道,跟妳,就像是跟親人談情,談得了嗎?要叫我跟自己的姊姊或妹妹談戀愛,這種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該結束了,這樣的結束也是一個好結局,隨然有點遺憾,但是沒關係。』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呆站在原地不動「你幹嘛站在那邊發呆那麼久,死芭樂,我要回家了。」

   『對!是該各自回家了。』戴良樂走到錢珮翎身旁。

   兩人一同走回機車停放處,戴良樂拿出鑰匙,拿出安全帽交給錢珮翎。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坐上車,戴上安全帽,隨即坐上車,怒視戴良樂,悶悶不發一語。

   一路上,兩人形同陌路,都一語不發。

 

後續發展

   快要結局了嗎?突然降臨的愛情該結束了嗎?錢珮翎跟戴良樂的愛情故事,轉眼間七日情就要結束,所以兩人形同陌路,各自沉默,最後回家的結局會如何呢?是不是還有新的故事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話 天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