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的愛情觀好像跟安不一樣,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個吻就深深的抓住莉的芳心,還讓莉主動要求傑再來一次,莉跟傑的愛情故事會有緣延續下去嗎?還是會有人中途壞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夢之傳承(上)

   「是嗎?」傑感覺到似乎該是離開的時候,看著懷裡的莉「美人兒,我看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去了。」

   「回去?」莉一聽,帶點慌張的神情,緊緊抓住傑的手「傑,你要回去哪裡?在這裡陪我不就好了嗎?等到父王發現後,我根他解釋,他一定會答應我跟你在一起。」

   「莉,對不起,事情沒有妳想的如此容易。」傑稍微挪開莉,站起來,伸手拉起莉,無奈的黯然說「莉,妳可知道外面的傳言,凡是有人在西塔下偷窺公主,是要被處以絞刑,我現在不單是偷窺妳而已,還來到妳房間裡,陪妳聊天說話,甚至是親妳,愛妳,我被發現的話,一定會被大掀八塊,死無全屍。」

   「不會的!不會的!」莉頭貼靠在傑的懷裡,灑淚搖頭說「父王他不是那一種人,他一定會答應我,一定會的。」

   「莉對不起。」傑緊抱住莉,十分無奈的搖頭說「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永遠跟妳在一起,可是有些事情不是妳想像的那麼簡單。」

   「傑,你真的不要走!」莉抬頭看傑,一對淚汪汪的眼神訴說著心中的孤獨與寂寞「我好孤獨,好寂寞,常常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是公主,都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願意了解我,關心我,你一走的話,我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你,求求你不要走。」

   「只要妳不是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我們明天就能再見面。」傑親一下莉的臉頰「如果妳說出今晚的事情,我們可能永遠都不能見面了。」

   「好!傑,我答應你。」莉緊緊的摟住傑,十分認真的點頭「今晚的事情我絕對不會說,可是你也要答應我,明天一定要再來找我。」

   「好,我答應妳。」傑將左手平攤「來,把妳的右手放到我的手上,我們一起許下承諾。」

   「好。」莉將右手放到傑的手掌上,十分認真堅定的說「我答應你,絕對不會說出口。」

   「好!」啪!傑立即手一翻,大力打莉的掌背「成交。」

   「傑,我一直不明白,你是從哪裡來的。」莉疑惑問。

   「我會法術,當然是飛來的。」傑摟住莉的細腰,再給莉深深的一吻,然後爬上窗口,手抓住繩子「只要妳不說,我明天還會再飛來,後天也還會再飛來,大後天,大大後天,以後的每一天都會飛來看妳,再見了,我的美人兒!」

   「傑!你一定傑!」莉眼看著傑往後一跳,心慌一下,趕緊快步奔到窗口,豈知被地上的鐵鉤絆倒,一頭撞向牆壁「啊!」

   「好痛!」時過片刻,莉慢慢爬起來,揉揉額頭,眼看地上剛才絆倒她的鐵鉤,立即拿起「這不是傑的東西嗎?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莉拿起鐵鉤,看了一下,二話不說就往窗口拋出去,她完全不知道傑就在下面辛苦賣力的往下爬。

   「傑!你明天一定要來喔!」莉對著天空的月亮大喊。

   當傑眼看還差一點距離就要到地面之時,看到一個熟悉的東西從眼前筆直落下,傑耳邊只聽到咻一聲,身體自然被鐵鉤的重力加速度拖著往下跑,沒出片刻,砰!地上塵土飛揚,傑呈大字狀躺在地上。

   「這個笨蛋公主,是想殺殺了她的未來丈夫嗎?」傑感覺到到全身的骨頭被這一猛撞幾乎快要散掉,一臉驚魂甫定的恐懼表情「我想我的生命可能會因為今天少掉三五年的歲月吧!」

   「傑,你明天一定要來,我等著你飛來見我。」莉趴在窗口,看著明亮月光,滿心期待萬分的想著傑「給我那種讓人陶醉的滋味。」

   「她還真的相信我是飛來的嗎?」傑躺在地上,由於全身都在痛,只能暫時仰頭看在西塔上面的莉「真是可愛又天真的愛哭鬼公主,就怕妳又大嘴巴,這樣我們要見面就真的很難了。」

   「可愛又漂亮的小公主,唯一的缺點就是笨了一點。」傑感覺到全身的痠痛感略微減輕,立即自地上爬起來,慢慢的將繩子綑成一圈,嘴喃喃說「傑呀!你真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個傻傻天真又漂亮的莉,以及熱情如火的瑜,你實在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公主真是可愛極了。」傑將繩子綑成一圈後扛在肩膀上,正要離開時看到莉依然在西塔的窗口癡呆的望著明月,開心笑說「居然相信我真的是飛來的,只要明晚能夠跟今晚一樣,我一定會再來,不然的話,我只好去找瑜了,希望愛哭鬼公主不會還是大嘴巴。」

   傑立即用愉悅高興的心情穿越派雅森林,當走回吉瑞鎮時,燦爛的太陽已經高掛在東方的天空。

 

後續發展

   傑終於跟莉在西塔上的偷偷的幽會,這件只有兩人才知道的秘密,能夠保密到何時呢?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有不會有人從中破壞呢?還是傑會放棄莉,然後去找另一個讓他為之傾心的瑜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章夢之傳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