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非常甜蜜快樂的一晚,莉終於願意回家,但是莉本來想等到天明再進城,可是她天真的不知道傑其實是個『壞人』,萬一被抓到是死路一條,在傑說服之下,莉終於願意讓傑從西塔下,爬繩子回去,傑究竟能否順利帶莉回房間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濃霧困王城(上)

   「呼!呼!呼!呼!呼!」傑在經歷了千辛萬苦,死去活來的辛苦努力,總算安然無恙的背著莉回到西塔三樓的房間,趴在地上猛喘大氣,感覺到背後的莉依舊認為自己尚在半空中,仍舊緊勒住他的脖子,雙腳猛踢狠踹「莉呼!這次呼!是真的呼!呼!到了呼!呼!可不...呼!可以呼!先放手呼!呼!呼!」

   莉連續猛踢數下,感覺踢到的都是硬實的東西,不再是空無一物,而且又有反作用力回傳大腦,終於稍微冷靜,但是雙眼仍舊緊閉著不敢張開,只敢提足勇氣,慢慢的用手試探周圍的環境,感覺到周圍果然都是硬實的東西,終於放膽張開眼睛,眼看一輪明月高掛,在月光的照耀之下清楚看到自己已經在房間裡,終於不再慌張害怕,慢慢的自傑身上爬起來。

   「傑,你沒事吧?你要不要緊?」莉回過神來,看到傑正躺在地上,有氣無力的大聲喘氣,萬分擔心的說「如果你真的很累的話,今天你就跟我在一起就好了,省的你還要跑來跑去。」

   「呼!呼!好,就這麼說定了。呼!呼!」傑翻過身來,整個人呈大字躺平,立即呼呼大睡。

   「傑!你醒醒啊!傑!」莉搖一搖傑,發現傑居然一動也不動,毫無反應,心裡認為傑死了,哭天喊地的大叫,十分用力的猛烈狂搖「傑!你不能死啊!傑!你不能死啊!你說好明天還要陪我的,還要帶我去吹風!傑!傑!」

   「美人兒,妳別吵行不行?」傑本來已經睡著了,卻被莉哭天搶地的大叫以及出人命式的猛搖給吵醒,勉強張開眼睛,有氣無力的低聲說「莉,我只是累的走不動而已,妳為何不抱妳的未來丈夫上妳那張溫暖舒服的大床去睡覺,反而要在這裡詛咒我死,我可是會折壽的。」

   「傑,對不起,我愛你。」莉立即趴在傑身上,以深情的一吻道歉。

   「啊!糟了!」傑被莉這溫柔的一吻,頓時倍感體力充沛,生龍活虎的跳起來,想到一件萬分的重要的事情,就是如果他要住在這裡一晚,帶來的繩子根鐵鉤就必須收藏妥善,趕緊跑到窗口將繩子全數拉上來。

   「莉,這些東西就先放在妳的床下。」傑把鐵鉤跟繩子都扔到莉的床下,隨後自己也躲到床底,對莉再三叮嚀「莉,妳絕絕對對不能跟任何人說,也絕絕對對不能跟任何人提起我們的事情,不然被知道的話我絕絕對對是死路一條,而妳也絕絕對對要守寡一輩子。」

   「傑,我知道了,晚安。」莉看到傑確實躲到床底後也回床上睡覺。

   「莉,妳睡了嗎?」沒出片刻,傑自床底爬出來,搖一搖床還沒熟睡的莉。

   「傑,你不是累的走不動了嗎?」莉對傑的舉動深感疑惑納悶。

   「我當然很想睡啊!」傑走上床,跨過莉的身體到另一側,嘮叨抱怨說「可是妳的床下都是灰塵跟蜘蛛的家,我哪裡有可能睡的著?」

   「你要睡哪裡?」莉坐起來,眼看傑就直接躺在一旁,帶點憂心的好奇問「你該不會要跟我睡?」

   「美人兒,不可以嗎?」傑將雙手交叉重疊當枕頭,閉上眼睛「還是妳怕我有非分之想?」

   「傑,我是不介意你跟我睡,只是萬一你被人發現了怎麼辦?」莉十分擔心的說。

   「嗯也對!」傑立即坐起,環視莉的房間,只有一組桌椅與三個衣櫃,心想除了床下之外再也找不到更佳的藏身之處「可是我該躲哪裡呢?」

   「不管了,等到被發現再說。」傑毫不在乎的躺下,轉頭看莉依舊一臉擔憂的表情,自信十足的安撫説「莉,妳就不用擔心,睡吧!我相信我的運氣,絕絕對對不會輕易的被發現。」

   「傑,我可以抱你嗎?」莉一聽完後憂愁頓時一掃而空,十分安心的躺下,翻身抱住傑。

   「莉,妳可別抱的太緊,我怕到時候我要逃的話會逃不了。」傑輕輕挪開莉的手,翻身面對莉「美人兒,妳真的很可愛,可愛至極。」

   「傑,你別這樣誇我,我會不好意思的。」莉一聽到傑的讚美,臉紅羞澀的翻身背對傑。

   「莉,妳千千萬萬要記住,萬一我被發現的話,妳要盡全力掩護我。」傑輕輕的抱住莉,溫柔說「萬一我真的被殺了,我還是會每天都來陪妳的。」

 

後續發展

   傑因為帶莉回西塔上的房間實在是太累,累的無力離開,只好賴在莉的房間裡,但是這裡可是王城,是國王跟王后都在的地方,傑有辦法幸運的熬過白天,然後到黑夜再帶莉偷偷的出城嗎?萬一被發現,他有辦法幸運的逃過一劫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濃霧困王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