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因為忌妒傑跟莉的感情太好,憤怒的使出『大詛咒』,造成了『濃霧困王城』的超級危機,面對王城的超級危機,外面的人將如何拯救呢?而城裡面的眾人生死又將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八章死亡的威脅(中)

   「嗚~茜!珍!求求妳們快開門好不好?嗚~」莉喊叫到失聲無力,雙手也捶到沒力疼痛,雙腳慢慢的跪下去,一心一意只想著傑的安危,縱然雙手已經腫痛無力,依舊吃力的捶著門,用僅存的力量大聲嘶吼「嗚~誰都好我要去救傑~快放我出去我要去救傑~

   「莉,對不起,請妳原諒我,我不該懷疑妳。」傑沉默許久,眼看著莉背對著他生悶氣,內心有點難過自責,立即從後面摟著莉,溫柔說「都怪我因為受傷,一切迷迷糊糊,真假難分,惹的妳生氣,我向妳賠罪,請妳原諒我好不好?」

   「你走開!我不會原諒你的虛情假意!」莉故意鬧彆扭,用力扭身掙脫開,大發脾氣不願意接受傑的道歉「傑,除非你願意再愛我,我才原諒你。」

   「好,莉,只要妳不生氣,要愛幾次都可以。」傑立即脫去上衣,雙手搓揉莉的胸口「美人兒,我已經跟妳道歉了,妳就別再生悶氣了。」

   「好,傑啊!」莉一轉身,看到傑的右肩射出閃耀燦爛到讓她難以張開眼睛的光芒「啊!好強的光!」

   「妳是」傑眼看著莉的容貌慢慢的變化,漸漸的露出真面目,驚訝的說「原來妳不是莉!是瑜!」

   「傑!傑!」瑜趕緊用雙手遮住眼睛,十分痛苦的說「快把衣服穿上,我的眼睛好痛!」

   「瑜,我知道是妳,快點現出原形!」傑用力扳開瑜的雙手,眼看完全現出真面目的瑜,十分生氣的說「瑜,果然真的是妳!」

   「不要!」瑜趕緊掙脫開傑的雙手,朝向原本窗戶的方向跑去,口唸咒語「萊嚦雅!天翔術!」

   「不要跑!」傑拔腿狂追,眼看著瑜雙腳逐漸離開地面,好似飛起來,傑依舊不死心的繼續追,他完全不知道整個房間只是被幻覺所覆蓋,所有的格局並無改變,一路追到窗戶被絆倒後整個人翻一圈自窗口摔出去,筆直往下掉「啊!

   「傑!」會飛行法術的瑜眼看著傑快要落到地面,只好忍受著光芒刺眼的痛苦,捨命往下飛迅速將傑搶救起來。

   此時的傑早已被嚇的魂飛魄散,六神無主,兩眼翻白昏過去。

   「什麼!『騙子彰』真的出現了嗎?」薩在接獲到諾的信,吃驚大叫「看來傳聞中真的不假,你先回去,我即刻帶法術師團前往王城救援。」

   「糟了,法力好像快沒了。」瑜突然感覺到頭暈目眩,身體也有不聽使喚,依舊勉強撐住「但是我不能放棄傑,我需要他的『愛』。」

   瑜雙腳落到地面,將昏迷不醒的傑放下,感覺到傑的右肩強光依舊刺眼,根本張不開眼睛,但是又不能將傑丟在這裡,因為這是千載難逢得到傑的『愛』的大好機會,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只好也將傑帶走。

   「彌咕悉雅!」瑜即刻口唸咒語,雙手一搓出現一塊黑布,抱起傑將黑布往空中一拋,當黑布落到地面的時候,瑜跟傑都從漢彌頓城憑空消失。

   「嗚~茜!珍!快啊!」此刻,莉敲打不停的門居然一推就開,傷心欲絕的莉自然整個人往門外倒。

   「這麼厚的濃霧,真的是『騙子彰』所為嗎?」安小心仔細的走在濃霧中,發現到所經過的每一扇門幾乎都打不開,內心越來越是不安「每一扇門都打不開,我該先去救國王跟王后,還是先去救莉呢?」

   「這是什麼?好濃的霧。」莉回過神來,看到周圍全被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所瀰漫,根本分不出方向,但是她一心一意掛念著傑,就算這樣恐怖的濃霧世界可能會存在著任何的恐怖的東西,她也要鼓起勇氣在濃霧中找到傑「傑!你千萬別出事!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你等我!」

   「但願賀隆恩的大法術師薩能夠早點到來。」諾帶著大批人馬守在漢彌頓城外嚴陣以待,眼看太陽漸漸步入中天,灰色的濃霧卻沒有消散的跡象,內心倍感焦急與自責「真是可惡!沒想到連我身為守備鎮的鎮長也會被『騙子彰』耍的團團轉,消息的真假也分辨不出來,但願王城裡面別出事才好。」

   「傑!你在哪裡?聽到我的聲音的話就出來!不要嚇我!傑!」莉因為極度掛念傑的安危,縱然一個人隻身在看不見前方的濃霧中走動會感覺到十分的恐怖與無助,她仍舊必須提起勇氣去找傑,絕對不能讓傑遭遇不測「傑!你在的話就出聲!別啊!」

   莉一心一意只想著傑的安危,完全不在乎厚重到寸步難行的大濃霧,但是沒走幾步即迎面撞上硬實的柱子,整個人往後連退數步。

 

後續發展

   『濃霧困王城』這真是『漢彌頓王國』四百年建國以來最重大的超級危機,難道造成這個危機的人真的是『騙子彰』一手搞的鬼嗎?在外面的人該如何拯救王城眾人的生命呢?而在王城內除了安跟莉可以行動之外,除他人都性命不保了嗎?瑜的真實身分被傑識破之後,她將帶傑前往何方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八章死亡的威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