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援軍陸續趕來,來得及解救被莫名詭譎的大濃霧包覆的王城內眾人的生命嗎?安在得知情敵可能叫做『傑』,將會如何對付他呢?莉一心一意的想著傑,她能夠順利上西塔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章忌妒之火(上)

   「怎麼會如此呢?」胡眼看著濃厚的幾乎遮天蔽日的灰色大霧,內心有股難以言喻的恐懼「難道傳聞中的『騙子彰』真的出現了嗎?」

   「哼!什麼『騙子彰』,他的騙術根本都是騙人的兒童法戲!」凱十分不屑的說,眼看著諾並沒有帶人馬衝進去,輕視說「諾,你守衛鎮格麥隆的人馬都是訓練假的嗎?這種小小的霧氣,殺進去不就得了。」

   「凱,你們絕對不可以衝動,『騙子彰』的騙術非同小可,我已經派人去賀隆恩找大法術師薩來了。」諾認真的說「在此之前我們絕對不能自亂陣腳,以免陷入『騙子彰』的詭計之中。」

   「諾說的沒有錯。」瑞點頭認同說「『騙子彰』就曾經出現在我的鎮裡,單是他能夠憑空消失的騙術就足以將我們耍的團團轉,若是貿然衝進去,後果絕對不堪設想。」

   「哼!什麼『騙子彰』,我就不信他的騙術真的那麼厲害。」凱對於諾的膽小行為更加鄙視,即刻轉身面對命令他帶來的隊伍「你們五個人立刻殺進去,把那個專門騙人的『騙子彰』給我抓出來,讓我狠狠的修理他一頓。」

   「誰敢輕舉妄動!」諾抽出腰上的配劍,高舉天空,氣勁十足的大吼一聲。

   「這裡這裡是哪裡?」不知過了多久,驚嚇過度的傑,慢慢的自幽幽的夢中醒過來,依稀的感覺到左右手都被綁住,雙腳也被綁住,完全動彈不得,逐漸清楚的視線裡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赤裸的站在面前,立即生氣的破口大罵「瑜!妳這是什麼意思!快放開我!」

   「呵呵!傑,你何必生那麼大的氣呢?」瑜走到傑的右側坐下,伸手遊走傑的臉頰「我說過,被我看上的獵物絕對逃不了,特別是像你一樣俊帥的獵物,要我放手還真是困難。」

   「瑜!妳到底想要怎麼樣!」傑甩甩頭,試圖擺脫瑜的糾纏「還不快放開我!」

   「我想要怎麼樣?」瑜坐到傑面前,伸出舌頭舔傑的臉頰,嗲聲嬌氣的說「我要的很簡單,就是你的『愛』全部都給我。」

   「哼!妳根本就沒有資格得到我的『愛』!」傑稍微偏頭閃避,表情十分見堅定的說。

   「哈哈哈哈哈!我沒有資格,那也沒有關係。」瑜站起來,轉身背對傑,口唸咒語「咪希卡嚕撒喀!變物術!」

   「除了我有資格之外,還有誰比我更有資格呢?」瑜一轉身,右手出現一把十分鋒利的短刀,刀尖對著傑「傑,你說,誰能比我更有資格呢?」

   「傑!你在啊!」莉由於看不到前面有什麼危險,一個失足踩空,整個人從樓上滾到樓下,昏迷過去。

   「諾,你這是在威脅我嗎?」凱抽出腰上的配劍,劍對著諾。

   「凱,諾,現在不是我們起爭執的時候。」胡自願當個和事老,站在兩人中央「或許凱說的對,這只是小小的騙術,不足為懼,但是凱,你也別這麼衝動,你看這濃霧居然大到能夠蓋住整座王城,就足以證明『騙子彰』的這招騙術絕對非同小可,若是真的派人貿然衝進去,說不定真的是去送死。」

   「難道我們真的只能在這裡坐以待斃嗎?就因為恐懼『騙子彰』的騙術而不敢貿然一試,一定要等到賀隆恩的大法術師薩趕來才能行動嗎?」凱十分生氣的說「諾,屆時王城內的千餘條人命,還包括國王、王后、公主等許多我國非常重要的人,就要因為你的錯誤決定而死於非命!」

   「凱,我知道你是十分擔憂王城內眾人的安危,我也何嘗不曾擔心過,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可是比你更焦急。」諾抬頭眼看日正當中,灰色的大濃霧依舊沒有一刻消散的跡象「好!事到如今,繼續等到下去恐怕真會有如你所說的後果。」

   「眾人聽令!」諾高舉配劍,洪亮的大聲說「待我一聲令下,第一隊人馬即刻衝入濃霧中!」

   「傑,你就告訴我,誰比我還要有資格呢?」瑜柔趴在傑的面前,仰頭看傑俊俏的面容,舉起短刀輕碰傑的臉龐,認真的說「快!告訴我!誰比我更有資格得到你的『愛』,不是我的話,我就當場毀了你的臉,省的我每天日思夜想都是你的臉,只能想卻得不到的感覺,讓我快要發瘋發狂了,快!告訴我!是誰才有資格。」

   「好!好!我答應妳,就是妳最有資格得到我的『愛』,這樣這樣可以了嗎?」傑眼盯著鋒利的短刀,面對瑜的威脅十分的恐懼害怕,為了保護俊帥的面容,不得不跟瑜妥協「瑜,就是妳最有資格。」

 

後續發展

   傑手腳都被綁住,在因為愛而發狂的瑜的面前,宛如在砧板上待宰的魚肉,不得不跟瑜妥協,瑜會因此而放傑一馬嗎?還是會更加的憤怒呢?而終於趕到的大批援軍,將會衝入大濃霧中解救王城內眾人的性命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九章忌妒之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