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對於傑終於想起那一天晚上發生的事,態度立即大轉,變成哭哭啼啼的可憐模樣,但是傑會相信瑜是在誠心的懺悔嗎?還是認為這是瑜要引他上鉤的苦肉計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第三個方法(中)

   傑耳聽到嗚嗚泣訴聲,深感莫名奇怪,深怕這是瑜的苦肉計,不敢立即轉身面對,只是稍微轉頭,用眼角餘光稍微探視一眼後趕緊回頭。

   「嗚~傑!為什麼你那一晚不來跟我說話,嗚~~」瑜依舊低頭悲鳴,泣訴哀怨「看到你跟公主那麼高興的模樣,嗚~我好忌妒,也好羨慕,嗚~好希望那個人是我而不是公主,嗚~

   「瑜,妳不必用苦肉計來博取我同情。」傑依然不敢轉頭看瑜一眼,認為於這一招只是在誘拐他上鉤的計策,依然十分的鎮定「少在那裡貓哭耗子假慈悲,沒安好心,我才不會相信妳說的謊言。」

   「嗚~為什麼我不是公主?」瑜依舊低聲悲鳴「嗚~為什麼你是先見到公主而不是我?」

   漢彌頓城內,伊正在走回房間的路上,偶然聽到兩個衛兵在交談。

   「聽說今天早上『騙子彰』來到王城。」一派悠閒的衛兵季肆無忌憚的說。

   「噓!小聲點。」膽小怕事的衛兵帕著嘴小聲說「國王已經下令,任何人不可以提起早上發生的事情,你忘記了嗎?」

   「不就是派雅森林的大霧而已。」季不當一回事繼續說「正確說法應該是『騙子彰』施法造成『濃霧困王城』的大事件。」

   「噓!有人來了。」帕眼看著伊走過來,即刻噤聲,帶領季離開「走,我們該去巡邏了。」

   「好。」季點頭,即刻跟著帕離開。

   「濃霧困王城?」伊眼看著兩名衛兵匆匆離去,站在原地深思該才衛兵說過的話「『騙子彰』來過?漢彌頓王,你打算封鎖消息嗎?但是紙包不住火,看來可以連絡王子敘了,這是我更近一步取信漢彌頓王絕佳的大好機會。」

   伊帶著得意的笑容走回房間。

   傑一直閉眼背對著瑜,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到陣陣的低聲悲鳴哽咽,並沒有再被瑜用言語或更加一步的身體騷擾,開始感覺納悶奇怪。

   「瑜!瑜!」傑小心翼翼的轉頭,細細微微的喊著「瑜!瑜!妳還在嗎?」

   傑不敢大意,深怕這真的是瑜的苦肉計,但是耳聽啜泣聲,不像是假裝,即刻稍微放鬆全身緊繃精神,勇敢的迅速轉頭一看後回頭。

   「是真的在哭?」傑深感納悶疑惑「奇怪,怎麼變化的那麼快?剛才不是才想要把我吃掉,現在怎麼看起來那麼沮喪,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一點也搞不清楚狀況。」

   在闇殞大森林跟漢彌頓王國的邊境哨站處,一個人影緩步的從闇殞大森林走出,走出的人正是伊的妹妹蒂。

   「嘿嘿嘿嘿嘿!」蒂站在陰影與光明的交界處,露出一張陰森奸險的笑容,發出不寒而慄的笑聲「嘿嘿嘿嘿嘿!終於可以出來了。嘿嘿嘿嘿嘿!四百年,『騙子彰』,我終於可以報仇了,嘿嘿嘿嘿嘿!」

   蒂立刻再向前走一步,霎時,全身顫抖一下。

   「咦?我怎麼在這裡?」蒂環視四周,對於完全陌生的環境感覺到有種恐懼,努力的思索自己為何會來到這麼陰森無人的地方「我只記得當初是為了進王城去找伊哥哥,然後

   「然後」蒂轉頭看背後陰森恐怖的闇殞大森林,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抖,很想立即離開這個恐怖的鬼地方「這裡好恐怖,還是趕快離開好了。」

   蒂不做多想,趕緊穿過邊境哨站的門,迅速離開。

   不知過了多久,傑感覺到瑜宛如空氣一樣消失,獨有聽到微微的啜泣聲,緊繃的精神漸漸放鬆開。

   「她是怎麼了?」傑放膽轉身,看到瑜居然在低頭哭泣,深感納悶,不敢上前確認真假「是真哭還是假哭?是我弄的嗎?」

   「傑!你終於肯轉身了!」瑜抬頭說一句話,低頭繼續悲鳴泣訴「嗚~為什麼?傑,你那天不來跟我說話?嗚~為什麼?」

   「哪天?」傑似乎還沒弄懂瑜說的那天是哪一天,但是眼看瑜哭的如此傷心,一點也不像是假的,不由自主的升起一股憐憫關愛之情「是哪天?是我被三個人包圍的那一天嗎?」

   「對!就是那一天!」瑜抬起頭,非常認真且生氣的點頭「就是那一天!我看你看的那麼久,你就是不過來跟我說一句話!」

 

後續發展

   原來瑜對傑也是一見鍾情,未免也太巧合了,但是女人含蓄,不敢主動上前跟傑攀關係,偏偏傑被三個人包圍住,無法過去,瑜會因此仁慈的饒過傑一命嗎?還是繼續威脅傑呢?傑將用什麼方法逃出生天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第三個方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