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面對超級恐怖的瑜,將會如何逃出惡魔的魔掌呢?還是乖乖的臣服在瑜的赤裸威脅之下呢?他難道除了給瑜『愛』之外,無計可施了嗎?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讓他逃出瑜的恐怖魔掌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第三個方法(上)

   「可惡!我真的別無他法了嗎?」傑深感自己快要矜持不住,捫心自問自己真的已經無法抗拒瑜的誘惑,為今之計,除了冷靜之外還是冷靜,冷靜的去尋找認識瑜的每一個環節,得以尋找破解的方法「我不能受他的擺佈,我一定要逃離他的魔掌,這個女人的想法太過瘋狂了,難道當下我只剩下死路一條嗎?不!我還要回去見莉,還要找到媽媽,不能那麼快就去那個世界,一定有方法,我一定有方法!」

   「傑,沒有用的,還是把你的『愛』乖乖的交出來,我或許還能饒你不死。」瑜感覺到自己完全佔上風,任憑擺佈,更囂張的威脅傑「傑,你不用再想了,天底下有誰能夠獨享我這美麗的胴體呢?只有你,所以就別再想了,快把你的『愛』交出來,在我這個身體的誘惑下,你是不可能找出離開這個屋子的方法。」

   「我不能認輸。」傑摀住耳朵,緊閉雙眼,避免被瑜的聲音誘惑干擾,努力的將全身的精力用在大腦思考上,額頭不時冒出豆大的汗珠,一滴接著一滴順著下巴滴到地上「我絕對不能認輸。」

   傑努力的將記憶倒帶,回想自己當初為何會認識瑜這個可怕的瘋女人,記憶裡只記得那晚到琪的家裡作客,就莫名奇妙的成了瑜的俘虜,之後到旅館又遇見瑜,之後就是這一次。

   「沒用的,傑!」瑜眼看傑正在強力抗拒它的擺佈,不為所動,既然如此,她只好親自上陣,起身自地上爬起,以狗爬的方式來到傑面前「傑,自從第一次看到你,我就決定你是我要得到『愛』的人。」

   「第一次?」傑似乎被瑜的話提點出更早前的記憶,趕緊更深入思考「第一次?我跟妳見面的第一次?」

   「傑,你不知道嗎?」瑜的臉貼進傑的臉,右手抓起傑的右手貼在臉頰上溫存「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天晚上,在旅館我跟你第一次見面,我就不知不覺被你吸引住,聽媽媽說這種感覺叫做『一見鍾情』,所以我就決定從你身上得到『愛』,這樣說你願意給我你的『愛』嗎?」

   「那天晚上?」傑經瑜這著一說,似乎出現一點朦朧的記憶「妳該不會是那天晚上突然踏入旅館,看到我一眼即離開的女孩?」

   「嗯不是!」瑜抬起頭,呆滯思考一下,立即搖頭,操控著傑摸臉頰的手慢慢的移動到綿綿玉頸「傑,你再猜。」

   傑依然緊閉雙眼,但是感覺到手正在被瑜操控,感覺到瑜慢慢的滑移他的手到胸口,本來已經冷靜安撫的慾火又爆湧上全身,全身被慾火燃燒的更加難以思考,最後的防線眼看即將潰堤,趕緊抽手,迅速自地上爬起,逃到瑜的另一個方向,背對著瑜,雙眼更加緊閉,深怕一但張開來看到瑜赤裸的身體,他絕對會被慾火焚身,無法自拔,完全成為瑜的愛的俘虜。

   「呵呵!」瑜轉頭看傑,帶點瑟縮感的面對牆壁,立即自地上爬起,走到傑的背後,雙手摟著傑的腰際,胸部壓著傑的背部搓揉「傑,你看起來就像一隻小綿羊,不過逃不出我這隻大野狼的魔掌,你還是認輸了,把『愛』給我。」

   「不!」傑趕緊推開瑜,快速轉身閃到瑜的對面,由於他已經忍耐到極限,不停的大口喘氣「呼!呼!呼!」

   「傑,你在怕什麼?」瑜轉身看傑,深感疑惑奇怪「奇怪?媽媽說我們『貝迪斯勒族』的人都長的冰冷美艷,讓人銷魂,為什麼傑你不喜歡我而喜歡公主呢?難道我費盡心思也不值得得到你的『愛』嗎?」

   「不是的!」傑猛搖頭,緊張的呼吸非常急促「呼!呼!妳很美,可是我呼!呼!呼!

   「傑,你就不要再抗拒了。」瑜非常溫柔,聲音輕柔嬌嗲更加誘人「乖乖的把你的『愛』給我。」

   「不對!」傑依舊死命抵抗,拼命的從思緒中找出線索「我第一次跟妳見面,是在呼!呼!是在呼!呼!」

   「傑!你不用再抵抗了。」瑜對於傑拼命的跟他對抗深感不耐煩,臉色驟然大變,生氣說「傑!我忌妒你跟公主在那座丘陵上那麼的高興又快樂,所以我才恨不得殺了公主,從你身上奪回被搶走的『愛』!」

   「啊!我想起來了。」傑抬起頭,張開眼睛,靈光猛然一現似的恍然大悟「原來是那一晚,我跟妳四目交會,偏偏我被他們三人纏住,無法跟過去跟妳說話。」

   「對!就是那一晚!」瑜聽到傑終於想起來那一晚的事情,整個人的心情一百八十度驟然大改,似乎是被挑起心結,情緒落到谷底,本來囂張的氣焰霎時全部熄滅,臉色黯然,慢慢的低下頭,彎下身子,就地而坐,雙手摀著臉,傷心痛哭「嗚~為什麼?嗚~為什麼那一晚?嗚~我看你那麼久,你居然不領情的跟他們聊天。嗚~~這樣公主也不會~被我害成這樣~

 

後續發展

   傑為了擺脫瑜的恐怖魔掌,絞盡腦汁終於想到第一次見到瑜的時候,瑜頓時態度大變,她會因此饒了傑嗎?而傑是否能順利的逃離瑜的恐怖魔掌呢?欲知小綿羊如何智慧的逃出大野狼魔掌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第三個方法(中)】。唔!故事會不會太過恐怖了,恐怖的要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