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將全部的罪魁禍首通通推卸給傑,將全部的矛頭憤怒的指向傑那一天不跟她說話,她才會那麼的忌妒傑跟公主在一起,傑會因瑜的泣訴而卸下心防,跟瑜好好的和談嗎?甚至答應給瑜想要的『愛』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第三個方法(下)

   「那天我也很想過去跟妳說話。」傑回憶那晚的經過「當我第一次注意到妳的時候,妳就轉頭看其他地方,當我再一次注意到妳的時候,妳就起身離開,而我又是剛來到這個國家,很想明白這個國家的故事,而且我又被他們三人纏住,叫我如何跟妳說話。」

   「嗚~~」瑜繼續低頭啜泣「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不過來跟我說話?」

   「行!」傑這一生最怕女人用淚水攻勢來反擊他,整個心防完全卸下,無所懼怕的走到瑜面前,就地坐下「瑜,妳要說什麼就說,拜託妳別哭了,我最怕女人哭了,看你有什麼委屈不滿通通說出來給我聽,好嗎?瑜!拜託妳別再哭了,我會受不了的。」

   「嗚~」瑜依舊低頭哭泣「嗚~

   「求求妳,別哭了。」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瑜,所以以最直接的手法,雙手抓瑜的雙肩,稍微搖晃「瑜,妳有什麼話想說就跟我說。」

   「傑!」瑜抬起頭看到傑,迅速且直接的窩入傑的胸膛,雙手緊摟腰際,放聲痛哭「嗚~對不起!嗚~我不是想要傷害公主的,嗚~對不起!嗚~

   「這」傑眼看著瑜赤裸無暇的背部,窩在他的胸口裡哭泣,讓他一時之間不知所措「我

   「傑,對不起,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你也無法原諒我。」瑜深深的內咎自責「嗚~但是我實在是太忌妒跟羨慕公主能跟你在一起那麼的快樂,我也好想跟公主一樣,嗚~

   傑對於瑜的舉動完全不知所措,由於不知所措,再加上身體被瑜緊緊抱住,只剩下頭能轉動,這一轉讓他看到原本牢牢封死的門開出了一點細縫,他才明白原來門被瑜施了法術,而開門的第三方法就是『軟化』瑜的心,也就是說瑜是吃軟不吃硬的女人,越是反抗反而越麻煩,就像剛才一樣,被逼的走投無路,嚇的差點魂歸西天,而現在就順從她,再找機會偷偷的逃出瑜的魔掌。

   「瑜,沒關係的。」傑輕輕的拍瑜的背「妳現在跟我在一起,也不是可以很快樂嗎?」

   「傑,真的嗎?」瑜抬起頭看傑,感覺十分迷惑「你現在跟我在一起也是很快樂嗎?」

   「當然了。」傑再一次看門的方向,隙縫加大了不少,趕緊回頭看瑜,睜眼說瞎話,微笑說「我跟妳在一起十分的快樂。」

   「傑,我也好幸福。」瑜笑臉逐開,低下頭,側臉緊靠傑的胸膛「我好想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傑低頭看懷裡的瑜,一副幸福洋溢的滿足表情,似乎沒有注意到他剛才看門一眼,心不在焉的舉動,為了逃出瑜的魔掌,他必須再加把勁,想辦法讓門打開到讓他可以側身走出的大小。

   「瑜,我也好想永遠跟妳在一起。」傑再看門一眼,心不在焉的說。

   「真的嗎?我好高興好快樂。」瑜更加深感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內心對於莉的忌妒跟羨慕蕩然無存,高興的笑說「嘻嘻!傑也喜歡跟我在一起,我好幸福,公主就沒有辦法了。嘻嘻!」

   傑一聽到『公主』二字,一個心結被莫名開啟,內心忽然暴跳如雷,雙手趕緊握住拳頭,硬是將滿腔的憤怒之火忍下來,因為他已經到了可以逃離瑜的魔掌的緊要關頭,說什麼也不能因為憤怒而失去理智,壞了大事。

   「對呀!」傑咬牙硬吞下憤怒之火,改用跟瑜一樣的幸福快樂的心情以對「瑜說的對極了。」

   「我跟瑜在一起最幸福。」傑稍微轉頭看門的方向,時機已經成熟,現在就看要如何擺脫瑜的糾纏,大腦更加靈光的運轉「但是瑜,妳想不想要更幸福呢?」

   「怎麼更幸福呢?」瑜抬起頭看傑,一臉更加幸福的表情,好奇問「傑,我們還可以更幸福嗎?」

   「當然可以。」傑感覺瑜緊抱腰際的雙手稍微鬆開,立即雙手挪開他的雙手到眼睛上,蓋住雙眼「瑜,妳先閉上眼睛,然後數到十,我就會讓妳更幸福。」

   「好!」瑜點頭,立即若有其事的開始數數字「一,二,三,四

   傑眼看機不可失的大好機會就在眼前,立即偷偷摸摸的移動身體到門口。

   「五,六」瑜繼續數「七

   「八,九,十!」瑜滿臉期待幸福的表情,雙手依舊傻傻的遮住雙眼,完全不知道傑早已抓住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離開她的恐怖魔掌「傑,我數完了,可以張開眼睛了嗎?」

   「呼!」傑吸到外面的空氣之後放鬆的大吐一口氣「終於吸到外面的空氣了,輕鬆多了。」

 

後續發展

   傑用高明的騙人技術,終於順利的逃出瑜的魔掌,但是他真的能夠如此的順利嗎?就算順利的逃出瑜的魔掌,接下來他又將面臨什麼樣的難關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鬼山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