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聰明的運用高明的騙術,騙瑜會給她更幸福的滋味,終於順利的逃脫餘的恐怖魔掌,但是他能逃多久呢?而且他又身陷何地呢?他又該如何回去王城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鬼山谷(上)

   「這裡是哪裡?」傑環視四週環境,背後是剛才逃出瑜魔掌的小屋,其他的地方全是光禿禿的山谷峭壁,陌生至極「我被瘋女人帶到哪裡了?」

   「算了,還是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傑心想剛才的簡單心理騙術雖然騙過了瑜,但是瑜遲早會發現他已經逃跑,萬一再被瑜發現他,他是有千百萬條計謀也不夠用,雖然此時他心急的想回去找莉,但是背後卻有瑜這隻可怕的魔鬼夜叉,隨時會出來要他的命,看到周圍有一塊較大的石頭,上面又有茂密的樹葉遮蓋,應該可以勉強躲起來不被瑜發現,趕緊跑過去躲避。

   「傑!我已經數玩了,可以張開眼睛了嗎?」瑜依然在小屋裡,雙手依舊遮著雙眼,對於遲遲沒聽到傑的說話聲,有點不耐煩「傑!你怎麼不說話了,是啞巴嗎?你再不說我就要拿開手了。」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躲過那個瘋女人。」傑來到大石頭後面,儘可能將身體藏身於大石頭背後「一切只能賭一賭了。」

   「傑!你真的不說話!那好!」瑜立即放下雙手,張開眼睛,發現到傑根本沒有站在他面前,環視周圍也沒看見傑的身影,獨有看到門大開,即刻怒不可抑的衝出小屋,理智盡失,憤怒至極的大聲咆哮「傑!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還是會找到你!哈哈哈哈哈!」

   「可惡的瘋女人,真是陰魂不散。」傑耳聽到瑜恐怖囂張的笑聲,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深怕藏身處會被瑜發現,但是他不躲也不行,只能跟瑜賭一把「我還是躲到天黑再出來好了,不然我非死不可。」

   漫天紅霞,倦鳥歸林,天色漸漸變暗,傑一直在大石頭背後躲避瑜,由於全身緊張跟疲倦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中居然睡著了,醒來時周圍已經是一片漆黑,獨有高掛天上的月光可以照明引路。

   「一直沒有聽到瘋女人的鬼叫聲,也沒見到瘋女人來找我。」傑依然十分恐懼的躲在大石頭背後,他感覺到五臟廟正在強烈的抗議,如打鼓般的飢餓聲不停的大唱,想起已經很久沒吃東西,但是對於現在不明的情況,他是該勇敢的走出去找食物吃,還是繼續恐懼瑜的存在,躲藏到餓死為止,兩個想法在腦海中打轉,讓他猶豫不決。

   「算了,我不想管了,與其餓死,不如被瑜殺死。」傑下定決心,勇敢的走出大石頭,感覺到整個環境空無一人,獨有冷颼颼襲來的夜風相伴「看來瑜已經離開了。」

   「對了!她是『貝迪斯勒族』的人。」傑猛然想起瑜說過她的來歷,頓時心生羨慕之情「真好,如果我也能有來去自如的法術,一定立即飛到我那可愛的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的懷抱裡。」

   「看來真的沒人了。」傑環視周圍,空蕩蕩的只剩下他一人,內心升起一股非常孤獨的怨恨感「瑜!妳這個可惡的瘋女人,有事沒事把我變到這個鳥不生蛋的鬼山谷,就是要我死就對了。」

   傑再次確定整座山谷只有他一個人之後,立即利用唯一的光線『月光』去尋找可以裹腹充飢的食物,在吃飽之後決定先睡覺,明天再尋找可以離開的方法。

   當天半夜,一個人影鬼鬼祟祟的從城南的小門離開。

   隔天一早,刺眼的早晨太陽老早就破壞了傑的美夢,傑感覺到腹餓,立即找東西吃一下,即刻動身尋找可以離開山谷的出路。

   安在接受迪的特派密令後,喬裝成一般百姓,首先第一站即是吉瑞鎮。

   時近中午,喬裝成尋常百姓的安來到吉瑞鎮南邊的另一間旅館,吩咐了旅館老闆肇一些餐點後坐在椅子上等午餐,順便將今天早上在鎮裡的訊息整理一般。

   就在安思索整理今天早上得到的訊息時,他看到一個跟莉長的幾乎相似的女孩從面前走過後離開旅館。

   「剛才那個女孩是誰?」安十分驚訝的喃喃自語「為何會跟莉長的幾乎一樣,會是王國裡的人嗎?」

   「罷了!」安眼看旅館侍從將午餐放到他的桌上後離開,立即打消想要追上那個女孩問明白的念頭「王國如此之廣闊,有一到兩個神似也不希奇,還是來整理今天早上的訊息。」

 

後續發展

   安接受國王迪的特派密令,喬裝成一般百姓來搜集有關『傑』這個人的訊息,在第一站的吉瑞鎮,面對突然出現,跟莉幾乎神似的女孩,安似乎不在乎,安在經過一個早上的探查後,能搜得多少的消息呢?而身陷不知名的鬼山谷的傑,將要如何逃出生天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鬼山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