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迪為了明白莉口中的『傑』是誰?給安一個特派密令,暗中走訪各城鎮尋找相關線索,安能夠順利的帶回迪要的線索嗎?經過一個早上,他能夠搜得靠的消息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鬼山谷(中)

   安想起今天早上,本來想去打聽到有關『旅行者殺手』,曾經的黨羽所開的旅館尋找相關消息,因為這樣也許能夠更快搜集到重要線索。偏偏那間旅館老闆婁聽說因為親眼見到『騙子彰』而瘋言瘋語,已經被送去賀隆恩接受治療,到今天還沒回來,心想既然那間店打聽不到消息,那關於國王交代的三者關聯性只能從他處去尋找。

   安隨著思緒打轉,午餐也一掃而盡,立即走到櫃檯付帳,朝向第二個鎮出發,繼續完成國王交代的重要任務。

   午餐過後,伊正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來到中庭花園,偶然聽到兩個衛兵在交談。

   「你有沒有聽說一件事。」衛兵派深怕隔牆有耳,囁囁嚅嚅的小聲說。

   「什麼事?」衛兵季對於衛兵派說話太小聲,表情顯得十分不耐煩「你可不可以大聲點。」

   「聽說我們王國的『最強騎士』生病了。」派依舊膽怯的小聲說。

   「真的假的?」季一臉難以置信的吃驚表情「你可別道聽塗說,欺騙我這個好朋友。」

   「這是千真萬確。」派十分肯定的點頭「是醫生斐跟國王說的,而且國王非常的震驚,立即去探望,沒過多久即帶著憂心忡忡的臉色走出,要斐不要太過張揚,盡量保密。」

   「既然要保密,你為何要說呢?」季依舊難以相信「你是從哪裡聽到的?」

   「從我朋友那裡。」派小聲說,眼看伊站在不遠處「這件事情就這樣,是真是假我也不清楚,我還有急事,先走一步。」

   派說完即刻跟季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離開。

   「安齊韓生病?」伊站在原地,深思剛才所聽到的話,對於這個消息也是半信半疑「漢彌頓王,你是在弄什麼玄虛,既然這樣,我就趁這個大好機會,要王子敘派人假扮『旅行者殺手』,不管安是真的生病還是假的生病都沒關係,這是我在漢彌頓王面前立下汗馬功勞的大好時機。」

   伊帶著更加得意的笑容離開。

   傍晚時分,蘇心急如焚的到處找迪,最後終於在書房找到迪。

   「迪,我終於找到你了。」蘇走到迪面前,臉色充滿憂心「我聽說安生病了,是不是真的。」

   「當然。」迪抬頭看書,毫不在乎的輕鬆說。

   「迪,你怎麼說的那麼輕鬆。」蘇眼看迪好像漠不關心一樣,有點生氣「安可是我們王國裡最強的騎士,現在居然生病了,萬一『騙子彰』或『旅行者殺手』真的來到,我們該怎麼辦?」

   「蘇,妳放心,不會有事的。」迪依舊輕鬆的說。

   「迪,為何你總是能夠如此的放輕鬆!」蘇眼看迪對於『安生病』一事完全不在乎,更加生氣「少了安,誰來保護莉呢?萬一『騙子彰』又用了『濃霧困王城』的騙術,甚至更厲害的騙術,少了安,我們如何是好?」

   「蘇,妳不用擔心。」迪依舊一派輕鬆「斐說安只是小染風寒,三天即可痊癒,這段期間,王城裡還是有許多可以勝認的大殿侍衛。」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蘇眼看迪自信滿滿的眼神,只好認同迪的想法「那我回去照顧莉,但願這三天裡別發生任何事情才好。」

   蘇立即帶著憂心不安的表情離開。

   「安生病,好一個戲碼。」迪蓋上自己正在看的書「這一招拋磚引玉,投石問路,就是要想辦法將『旅行者殺手』或『騙子彰』引出來。」

   「可是但願這三天也別真的出事才好。」迪站起來,轉身眼看窗外的紅霞漫天,表情雖然鎮定冷靜,內心仍舊充滿不安「安現在已經暗中出城,但願安不在的這段期間別真的有事情發生才好。」

 

後續發展

   雖然眾人都知道『安生病』這個消息,但是實情呢?卻是國王迪派安出城外尋找可能是『騙子彰』或是『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的『傑』這個人,而傑呢?身陷不毛之地的傑,將會客死異鄉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鬼山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