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成功的成為『王國的新英雄』,該是可喜可賀的大事,但是最重要的人,伊的妹妹蒂卻下落不明,在聽完瑪述說蒂失蹤的原因之後,霸跟登將會如何做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章復仇鬼(上)

   「什麼!」霸跟登聽到這件消息都十分震驚。

   「詳情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消息千真萬確。」瑪心裡還是對蒂的下落十分的擔心「我來這裡就是要告訴蒂這個好消息,豈知她人居然不在這裡。」

   「不如我們到處找找,看能不能找到蒂。」霸大膽提議。

   「我看也只能這麼做。」瑪點頭說「萬事拜託你們了,我也會留心蒂的下落,但願不要凶多吉少。」

   瑪說完即刻轉身離開。

   「老登,我們也趕快去找蒂。」霸深感蒂恐遭不測。

   「好。」登點頭說「我也多找些人幫忙找蒂。」

   漢彌頓城內,安遵照迪的話來到伊的房間前。

   「真不曉得我該跟他說什麼話。」安本來打算敲門,想到之前對伊充滿不信任感深感歉疚,本來打算轉身就走,但是一想到迪說伊是『王國的新英雄』,說什麼也要跟他道賀一聲,即刻大膽敲門「伊,你在休息嗎?」

   伊躺在床上想著自己該如何計畫近一步接近漢彌頓王,忽然,敲門聲跟安的聲音同時傳到耳中打斷他的思緒,他立即閉上眼睛,翻身面對牆壁,故意裝睡。

   「伊,我是安。」安繼續敲門試試看「我是來跟你道賀的,聽說你成為了王國的新英雄。」

   伊依舊充耳不聞,故意裝睡,內心依舊對安充滿不信任感,心想『羅提多的信』的攔截者絕對是安,既然是又何必假好心來道賀他呢?

   「伊,你在睡嗎?」安不厭其煩的再試一次,但是伊始終沒出來開門,最後只好放棄,無奈的離開「算了,也許是在休息,改天跟他見面再跟他道賀。」

   「哼!」伊感覺到安已經離開,雙手握拳,憤怒說「安齊韓。」

   希菲村裡,韓端著一盤食物跟療傷藥草回到二樓,眼看蜜跟芝在照顧傑。

   「他醒來了嗎?」韓將食物放在桌上。

   「還沒。」芝搖頭說。

   「韓,你知道他是誰嗎?」蜜站起來,走到韓面前,拿起療傷藥草。

   「不知道。」韓搖頭說「我也不知道,送他來的人把他交給我後就趕緊離開,一句話也沒有說。」

   「是這樣嗎?」蜜轉頭看躺在床上的傑,本來想追根究底的探問,結果韓也沒有答案,只好放棄。

   「妳們兩人就先幫我用這裡的藥草稍微治療他的傷口,過兩天我再找人送他到附近的大城鎮找醫生。」韓說完後即轉身下樓。

   半夜三更,萬籟俱寂,傑被尤送到希菲村已經過了一天,依舊不醒人事的躺在床上。

   峭壁上,傑正在努力往上爬,一手抓到不牢固的岩石,整個人筆直掉落下去。

   「啊!」傑驚醒坐起,驚魂甫定的大氣猛喘「呼!呼!呼!」

   「呼!呼!」傑慢慢的恢復呼吸,不再喘氣,環視周圍,一片漆黑,心生莫名的恐懼感「這裡是哪裡?」

   「那是什麼?」傑感覺到背後出現一團淡淡的白光,即刻轉身,看到一個老人慢慢的走來,對於突然出現的人,自然是非常恐懼「你是誰?」

   「我叫希。」身穿白衣,滿頭白髮白鬍的老人希,張開嘴巴,輕輕的說「傑,四百年了,你的未來,將會深繫傳說。」

   希一說完,立即消失不見,現場變回一片漆黑。

   「喂!你是誰?」傑對於突然出現即消失的老人希,感到十分的恐懼「喂!你是人還是鬼?」

   芝正巧來到傑的身旁,打算照韓交代,幫傑擦身換衣服,豈知傑突然手腳亂揮,一腳踢中了她的腹部。

   「啊!」芝跌坐在地上,眼看著傑手腳亂揮,轉眼間跌下床。

   「芝,發生什麼事。」蜜正巧從樓梯走上來,看到芝跟傑分別跌到地上,趕緊上前扶起芝。

   「啊!別過來!」傑跌到地上,手腳依舊飛狂的亂揮亂舞「啊!別過來!」

   「他到底發生什麼事?」蜜眼看傑正在歇斯底里的亂吼,有點害怕「要不要叫韓過來?」

   「發生什麼事?」韓正巧上來。

   「不清楚。」芝從地上站起來「我剛上來要幫他換衣服,哪裡知道他突然踢我一腳,之後就變成這樣。」

 

後續發展

   傑看到的老人希,究竟是人是鬼呢?為何會突然出現呢?他所說的話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面對來路不明的受傷者傑,韓他們三人會如何做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章復仇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